聖詔

近期編輯: iuiu2525 ...看更多

簡略的打一下。
---
1.與阿巴尼斯村民家(40.30)內的歷史學家雷波爾森交談,獲得野草莓。
2.再與地下室入口的米西恩交談。
3.與地下室的石碑交談,回答是。
4.與戰士帕魯凱斯交談,得到刀刃的碎片。
5.上樓與歷史學家雷波爾森交談,之後再與石碑交談。
6.到阿巴尼斯村外面西邊的(54.162),與鼓動的石碑交談,進入詛咒的迷宮。
7.打倒10樓的納帕。(寵強、調教、封印八級以上對話,可直接通過。)
8.打倒20樓的德爾麥。(任一攻擊魔法八級以上對話,可直接通過。)
9.打倒30樓的瑟貝塔。(攻擊技能八級以上對話,可直接通過。)
10.打倒40樓的亞爾法。(補血技能八級以上對話,可直接通過。)
11.打倒50樓的馬帝亞。(咒術師各種專用魔法八級以上對話,可直接通過。)
12.打倒60樓的凱法、帕布提斯馬。
13.與神官交談。
---
以上。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職業指南
技能天書
任務攻略
劇情全書
生產秘傳
寵物圖鑑
勇者稱號
地圖全貌
其他資料
網站連結
各項星係物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聖詔」。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