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魔弓

近期編輯: kitten0228 ...看更多

- 魔術弓斷 -

職業限定 購買虛弱的雛鳥需寵物系 推薦等級 70 +
必要等級
Lv 70+可進入布朗山舊道;Lv50+可以進入雷姆爾山舊道
時間限制
起始地點 雷姆爾山以及布朗山舊道
重複完成 頭目戰
任務獎賞 依不同支線任務獲得不同獎賞
相關支線任務一※

任務獎賞:破魔弓
任務流程:
1到庫魯克斯島(331 361)的雷姆爾山;與礦工雅斯迪說話選"否"進入舊道
2可以在舊道裡取得打倒敵人所隨機掉落的 ' 藍鳳凰的羽毛 ' 一組(6枚)
3到米內葛爾島(181 486)的布朗山;與礦工波卡說話後選"否"進入舊道
4可以在舊道裡取得打倒敵人所隨機掉落的 ' 紅鳳凰的羽毛 ' 一組(6枚)
5收集完成後到達布朗山山頂;與山頂的弓箭職人席爾巴說話以紅鳳凰、藍鳳凰的羽毛各一組交換 ' 破魔弓 '。

注:破魔弓——等級2護身符
附加能力: 中毒-5~+5石化-5~+5酒醉-5~+5混亂-5~+5遺忘-5~+5昏睡-5~+5

相關支線任務二

任務獎賞:永久稱號:浪漫主義者
任務解析:
1到米內葛爾島布朗山上打倒魔物取得 ' 紅鳳凰的羽毛 ' 1枚
2到庫魯克斯島雷姆爾山上打倒魔物取得 ' 藍鳳凰的羽毛 ' 1枚
3到哥拉爾城內找要結婚的新郎(130 ,176 ) ,將'紅鳳凰的羽毛'交給他;可以換得 1 個'結婚戒指';裝備後會出現 " 已經結婚的人 " 的稱號。
接著將'藍鳳凰的羽毛'交給新娘瑪莎 (132176 ) ;換得 1 個'訂婚戒指';裝備後會出現 " 有婚約的人 " 的稱號。
只要親自把羽毛交給新郎及新娘後,就可以取得永久稱號:'浪漫主義者'。


相關支線任務三

任務限制:職業為寵物系;等級50以上
任務獎賞:Lv1迷你龍
任務流程:
先由庫魯克斯島的雷姆爾山 (331 361) 進入舊道
2到達山頂後進入飼養師合宿所(24 57)
3寵物系職業(飼養師 、馴獸師和封印師 )的人與里面的 頂級飼養師 說話以$1000G買下"虛弱的雛鳥" (能力很低 ﹔總合 BP約0-6)
將虛弱的雛鳥養到 Lv30 再來與合宿所的頂級飼養師交談換得'不可思議的蛋'。
5在寵物欄有空位的情況下 將蛋以滑鼠雙擊後可以得到迷你龍一隻
 
任務相關道具
藍鳳凰的羽毛
紅鳳凰的羽毛
破魔弓
結婚戒指
訂婚戒指
不可思議的蛋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職業指南
技能天書
任務攻略
劇情全書
生產秘傳
寵物圖鑑
勇者稱號
地圖全貌
其他資料
網站連結
各項星係物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破魔弓」。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