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目之龍

近期編輯: kitten0228 ...看更多

—— 盲目之龍 ——

職業限定
備註
完成過 沉默的諾利 任務;擁有稱號【龍之拯救者】和紅龍諾利的鱗片
必要等級
Lv 40
推薦等級
Lv 85+;5人
時間限制
起始地點
庫魯克斯島雷克塔爾村
重複完成
頭目戰
任務獎賞
巨龍艾汀的鱗片、永久稱號【北國行者】、棉花糖
1.到庫魯克斯島雷克塔爾鎮的神殿 (105.22)
2.與左側捐獻接待處的 捐獻收款員 說話選“是”“否”“是”花$2000取得[信徒證明]。
3.到神殿2F謁見之間與 聖女的心腹 (19.10)說話選“是”。
4.到庫魯克斯島 (418.253)侍女 說話進入詛咒者之洞窟(水)。
◆從這裡開始的三個詛咒洞窟重組時間為4小時一次;迷宮層數都為20層,從服務器開機時間開始計算(比如16點開機,那麼迷宮更新時間為20點,和深淵、諮詢、龍城等地相同)
5.打倒最底層的 受詛咒者 (佛利波羅);進入懲戒之間調查石塊? 取得[懲戒之石]。
頭目名稱
等級
估計血量
使用技能(建議使用地水屬性)
受詛咒者(水) Lv90 Hp14000 攻吸、魔吸、聖盾、吸血攻擊、吸血魔法、水風屬性魔法
獨角獸×4
Lv75
Hp5000 戰栗、聖盾、明淨、諸刃乾坤、吸血攻擊、反擊、水屬性魔法
6.到庫魯克斯島 (582.521)侍女 說話進入詛咒者之洞窟(炎)。
7.打倒最底層的 受詛咒者 (阿卡斯);進入災禍之間調查石碑? 取得[災禍之水]。
頭目名稱
等級
估計血量
使用技能(建議使用水火屬性)
受詛咒者(炎) Lv90 Hp14000 攻反、魔反、聖盾、反擊、吸血攻擊、吸血魔法、地火屬性魔法、暗殺、陽炎
天馬×4
Lv75
Hp5000 戰栗、聖盾、明淨、諸刃、乾坤、吸血攻擊、反擊、火屬性魔法
8.到庫魯克斯島 (354.630)侍女 說話進入詛咒者之洞窟(地)。
9.打倒最底層的 受詛咒者 (巴洛斯);進入真理之間調查樹木? 取得[真理之枝]。
頭目名稱
等級
估計血量
使用技能(建議使用風地屬性)
受詛咒者(地) Lv90 Hp14000 攻無、魔無、聖盾、吸血攻擊、吸血魔法、地火屬性魔法、各類咒術(中毒居多)、混亂攻擊、反擊
山飛甲×4
Lv75
Hp5000 戰栗、聖盾、明淨、諸刃乾坤、吸血攻擊、反擊
10.到神殿2F謁見之間與 聖女的心腹 說話選“是”進入聖女的部屋。
11.到地下聖堂與 聖女瑪哈 對話;交出[懲戒之石]、[災禍之水]、[真理之枝]。
12.與宿屋(過去)的 說話;場面變換。
13.與宿屋(過去)的 說話;傳到黑之宮殿。
14.與黑之宮殿的 說話傳到冥府之道,路上會隨機遇到 耶卡 ,算是小Boss (了解劇情選擇,非必須,遇到的話可以逃跑)
頭目名稱
等級
估計血量
使用技能
耶卡 Lv77 Hp8800 乾坤、諸刃、連擊、反擊、聖盾、混亂攻擊、各類咒術、召喚通靈師
通靈師(數量隨機)
Lv70
Hp5000 各類咒術、聖盾、強力即死
15.與冥府之道裡的 無名者 (GM形象的紅白人)說話進入戰鬥。(了解劇情選擇,非必須,可以不打)
頭目名稱
等級
估計血量
使用技能
無名者 Lv77 Hp9000 中毒攻擊、乾坤、諸刃、暗殺、反擊
16.戰鬥勝利後繼續前進會遇到 白銀騎士豪爾 ;說話後傳到雷克塔爾。
A.若在沉默之龍任務裡有打倒過白銀騎士團;則會給予[通行許可書]
B.若沒有打倒過,與妖精的神殿的 薇絲 說話會進入戰鬥
此時隊伍由百合之少女替換白銀騎士,其餘成員相同(參考 沉默的諾利 任務)
百合之少女薇絲會使用亂射(20連發),強烈建議在上個沉默之龍任務中打過白銀騎士團,避免與她的戰鬥,但是有雄厚的物資基礎和想試試自己實力的可以選擇打過前個任務中的豪爾然後到她面前把這個任務中的[通行許可書]丟掉再與她說話開戰。
17.前往庫魯克斯島 (832.688) 的妖精的神殿。
18.與 百合之少女薇絲 說話進入神殿;沒有[通行許可書]時進入戰鬥。
19.到神殿最下層與 盲目之龍艾汀 說話。
以[紅龍諾利的鱗片]換取[棉花糖]、[巨龍艾汀的鱗片]、永久稱號【北國行者】
[棉花糖]雙擊後會問你吃還是不吃,吃了以後HP全滿,隨機有以下獎勵:
1.銘謝惠顧竹籤(9根可找艾汀換1個中獎的竹籤)
2.中獎的竹籤(再次雙擊,就可以得到1及棉球)
銘謝惠顧的竹籤可以丟地跟重疊
任務相關道具
信徒證明
懲戒之石
災禍之水
真理之枝
通行許可證
棉花糖
寫著'銘謝惠顧'的竹籤
Hp全 回复藥
巨龍艾汀的鱗片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職業指南
技能天書
任務攻略
劇情全書
生產秘傳
寵物圖鑑
勇者稱號
地圖全貌
其他資料
網站連結
各項星係物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盲目之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