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彈師就職方法

1. 跟【米內葛爾島】(706,364)的米爾其對話,獲得了對講機。
2. 跟【米內葛爾島】(434,150)的米格對話,交出了對講機,獲得了危險的材料。
3. 跟【米內葛爾島】(706,364)的米爾其對話,交出了危險的材料,獲得了對講機。
4. 跟【米內葛爾島】(304,418)的葛西對話,交出了對講機,獲得了採集棒。
5. 調查【米內葛爾島】(304,427)的甲蟲,獲得了甲蟲的樣本或進入戰鬥,將之擊倒後,會隨機掉落甲蟲的樣本。
6. 跟【米內葛爾島】(304,418)的葛西對話,交出了採集棒及甲蟲的樣本,獲得了易脆的材料。
7. 路線A:跟【米內葛爾島】(706,364)的米爾其對話,選『是』,交出了易脆的材料,獲得了爆彈師推薦信,被傳送到【隱密的聚落】。
8. 爆彈師就職:跟【隱密的聚落】(17,17)的米格對話完成就職,跟【隱密的聚落】(11,12)的葛西對話學習技能-投擲,爆彈師職業跟【隱密的聚落】(17,4)的書庫管理員對話,進入【書庫】,調查【書庫】(14,11)的炸彈轉化叢書學習技能-炸彈轉化。
9. 路線B:跟【米內葛爾島】(706,364)的米爾其對話,選『否』,交出了易脆的材料,隨機獲得了科技機械A、科技機械B、科技機械C、科技機械D、科技機械核心等其中一樣(收齊5樣機械後,點擊兩下科技機械核心,會得到神秘的科技機械)。
10. 路線C:身上沒有任何任務道具時,帶著壽喜鍋(3),跟【米內葛爾島】(434,150)的米格對話,交出了壽喜鍋,獲得了科技機械A或科技機械B。
11. 路線D:身上沒有任何任務道具時,調查【米內葛爾島】(304,427)的甲蟲,進入戰鬥,將之擊倒後,會掉落殘留物,要收集到40個。
12. 跟【米內葛爾島】(304,418)的葛西對話,交出了殘留物(40),獲得了科技機械A或科技機械B。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職業指南
技能天書
任務攻略
劇情全書
生產秘傳
寵物圖鑑
勇者稱號
地圖全貌
其他資料
網站連結
各項星係物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爆彈師就職方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