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歌手

近期編輯: kitten0228 ...看更多

職業限定:戰鬥系,稱號-呢喃的歌聲以上
最低等級限定:Lv30
推薦等級:Lv30以上組隊
時間:無限定。
地點:尼維爾海村的卡西蒂的家
任務獎賞: 天籟的耳環(魅力+10~+20)
備註:此任務跟藝術掮客有關聯,詳見攻略。
首先此任務需戰鬥系解,需要稱號呢喃的歌聲以上,先到尼維爾海村卡西蒂的家,和卡西蒂的父親說話可以接受任務委託取得"卡西蒂畫像"。
然後在早上去亞諾曼城南邊的蒙提森林找一個"無名的旅人"會得到"卡西蒂情報",再來到亞諾曼城西邊,會看到一個路霸,跟他說話付出0元後進入里歐波多洞窟,進入黃色傳送石來到隨機迷宮。 裡面共有十六樓,一次出來的怪很多,走到底層跟金猛說話後可以進到圍欄後面,路上要決戰50級的古德奈斯魔王,打倒他後進去跟卡西蒂"平安信" 。
最後回到尼維爾海村的卡西蒂家,跟卡西蒂的父親說話會得到樂譜? 跟耳環? ,鑑定後為天籟的耳環,能加魅力15點,而樂譜? 為往後亞諾曼任務中非常重要的關鍵道具。
卡西蒂畫像
卡西蒂情報
平安信
樂譜?
耳環?
天籟的耳環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職業指南
技能天書
任務攻略
劇情全書
生產秘傳
寵物圖鑑
勇者稱號
地圖全貌
其他資料
網站連結
各項星係物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消失的歌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