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皇后的人材

近期編輯: kitten0228 ...看更多

限女性角
首先從亞諾曼城的東門出去到(324.317)找忠心僕人溥杰,跟他說話得到壞僕人的情報。
然後回到亞諾曼城,進入[196/129]的比利啤酒屋找到醉漢阿達,從他身上拿到烈酒。
來到亞諾曼城外的德威特島[377/87]進入立葛曲洞,穿過立葛曲洞前往德威特島[467/90]克瑞村,立葛曲洞內有28 ~32級紅蠍和黃蠍,會4級連擊技能。 敵人的血量大概在1000左右。 由於洞內沒有層面顯示,故容易迷路,請按照以下坐標行走,[42/39] →[16/12] →[53/40]。
到克瑞村後,進入酒吧找到壞僕人可古越,交出情報,並用烈酒將他灌倒,得到洪剎的情報
再來進入酒吧後面,往右走會進入酒吧客房,看到洪剎跟王子,跟王子說話換取王子血染的髒手帕。
接下來回到東門找忠心僕人溥杰把"王子血染的髒手帕"給他,他會給你頭飾? ,鑑定後為王子簽名的髮飾,裝備得到稱號是個皇后的人材。 屬於樂器類,裝備後魅力+2



壞僕人的情報



烈酒


洪剎的情報



王子血染的髒手帕



頭飾?



王子簽名的髮飾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職業指南
技能天書
任務攻略
劇情全書
生產秘傳
寵物圖鑑
勇者稱號
地圖全貌
其他資料
網站連結
各項星係物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是個皇后的人材」。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