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調查事件

近期編輯: chinkbakba ...看更多

任務名稱必要等級建議等級起始地點
旅館調查(亡靈騎士)LV1LV20 五人法蘭城
頭目戰鬥時間限制重複完成職業限定
夜晚
任務獎賞限制備註
失魂的首飾

1.從【法蘭城】(106,38)的門進入【旅館】,跟【旅館】(8,18)的旅館主人對話,獲得了調查請求信。
2.夜晚時調查【法蘭城】(107,31)的旅館後門,進入【旅館】,跟【旅館】(7,6)的總負責人對話,交出了調查請求信,獲得了打火石?(鑑定後為打火石)。
3.調查【旅館】(25,17)的地方,使用了打火石,進入到【暖爐的底部】,從【暖爐的底部】(1,8)的門進入隨機迷宮【暖爐之底地下1樓】。
4.從【暖爐之底】最底層的黃色傳送石進入到【腐朽的祠堂】,調查【腐朽的祠堂】(24,6)的亡靈騎士,進入戰鬥,將之擊倒後,隨機獲得詛咒的首飾,被傳送回【旅館】。
名稱等級血量使用技能
亡靈騎士25900攻擊、防禦、崩擊、聖盾、吸血攻擊、戰慄襲心
僵屍20----攻擊、防禦、吸血攻擊、諸刃
幽靈20----攻擊、防禦、崩擊、強力冰雹魔法、強力昏睡魔法

5.路線A:跟【旅館】(8,18)的旅館主人對話,交出了詛咒的首飾,獲得了旅館招待券?(鑑定後為旅館招待券)。
從【法蘭城】(154,29)的門進入【大聖堂的入口】,從【大聖堂的入口】(21,9)的階梯上去到【2樓客房】,跟【2樓客房】(13,23)的科學家歐茲啟對話,交出了旅館招待券,隨機獲得1-4級素材。
5.路線B:跟【2樓客房】(12,21)的解咒師迪傑努對話,交出了詛咒的首飾及金錢100G,獲得了項鍊?(鑑定後為失魂的首飾)。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職業指南
技能天書
任務攻略
劇情全書
生產秘傳
寵物圖鑑
勇者稱號
地圖全貌
其他資料
網站連結
各項星係物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旅館調查事件」。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