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僵屍消滅

近期編輯: chinkbakba ...看更多

任務名稱必要等級建議等級起始地點
改造僵屍消滅LV-----LV35 五人奇怪的洞窟
頭目戰鬥時間限制重複完成職業限定
任務獎賞限制備註
學習明鏡止水技能

1、到亞留特村外西方,從黃色傳送石進入奇怪的洞窟。
2、在洞窟裡與隨機出現的無照護士米內魯帕說話拿到『實驗藥』;每個人都要拿,否則不能打王。
☆每個人都要拿,否則不能打王
 "實驗藥"只要帶在身上就能有一定使迷宮內的敵人自己打自己,但機率很低
3、通過迷宮到達最底層阿魯巴斯研究所。全隊持有『實驗藥』與改造僵屍(21,18)交談進入戰鬥。
名稱等級血量使用技能
改造僵屍351500攻擊、防禦、諸刃、吸血攻擊、自爆
僵屍23~24----攻擊、防禦、吸血攻擊
腐屍23~24----攻擊、防禦、酒醉攻擊

獲勝後隊伍中一人隨機獲得『貪慾的罪書』,與賽辛交談(18,17)花費100G習得技能 「明靜止水」,跟密醫阿魯巴斯(16,16)說話得到『牢房的鑰匙』。調查後面的門傳出迷宮。
4.持有『實驗藥』在洞窟內找人類?交談會觸發戰鬥。獲勝後隨機獲得『遺物「絲巾」』。可以將絲巾交給亞留特村南希的家(31,54)裡的南希,但沒有回報。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職業指南
技能天書
任務攻略
劇情全書
生產秘傳
寵物圖鑑
勇者稱號
地圖全貌
其他資料
網站連結
各項星係物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改造僵屍消滅」。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