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箭手就職方法

1. 從【法蘭城】(221,83)的門進入【醫院】,跟【醫院】(16,35)的藥劑師波洛姆購買止痛藥(特價品)。
2. 從【法蘭城】(73,60)的門進入【職業公會】,跟【職業公會】(10,6)的安布倫對話,交出了止痛藥(特價品),獲得了試煉洞穴通行證。
3. 從【芙蕾雅】(351,145)的洞進入【國營第24坑道 地下1樓】,跟【國營第24坑道 地下1樓】(9,14)的哈魯迪亞對話,通過柵欄,從【國營第24坑道 地下1樓】(9,5)的階梯下去到【試煉之洞窟 第1層】。
4. 從【試煉之洞窟 第1層】(33,31)的階梯下去到【試煉之洞窟 第2層】。
5. 從【試煉之洞窟 第2層】(7,9)或(22,42)的階梯下去到【試煉之洞窟 第3層】。
6. 從【試煉之洞窟 第3層】(42,34)的階梯下去到【試煉之洞窟 第4層】。
7. 從【試煉之洞窟 第4層】(27,12)的階梯下去到【試煉之洞窟 第5層】。
8. 從【試煉之洞窟 第5層】(39,36)的階梯下去到【試煉之洞窟 大廳】。
9. 欲就職者,跟【試煉之洞窟 大廳】(23,15)的波羅米亞對話,交出了試煉洞穴通行證,依據裝備的武器獲得了對應的推薦信(劍=劍士推薦信,斧=戰斧鬥士推薦信,槍=騎士推薦信,弓=弓箭手推薦信,回力鏢=飼養師推薦信,小刀=馴獸師推薦信,杖=魔術師推薦信)。
10. 欲轉職者,對著【試煉之洞窟 大廳】(24,12)的亞倫打出欲轉職的職業名,交出了試煉洞穴通行證,獲得了對應的推薦信(劍士=劍士推薦信,戰斧鬥士=戰斧鬥士推薦信,騎士=騎士推薦信,弓箭手=弓箭手推薦信,飼養師=飼養師推薦信,馴獸師=馴獸師推薦信,魔術師=魔術師推薦信)。
11. 弓箭手就職:從【法蘭城】(190,133)的門進入【弓箭手公會】,跟【弓箭手公會】(6,4)的弓箭手拉美莉諾對話完成就職。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職業指南
技能天書
任務攻略
劇情全書
生產秘傳
寵物圖鑑
勇者稱號
地圖全貌
其他資料
網站連結
各項星係物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弓箭手就職方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