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的正義

近期編輯: GN02027887 ...看更多

目錄
  1. 少女的正義
    1. BAD END
    2. GOOD END


少女的正義


條件:非生產系20級以上


■法蘭城
愛說話的隆特德
聽說是殺人事件···好像有人被毒死了。
聽說是卡南爺爺被殺了。唉···魔族就夠頭痛了,怎麼還會發生這種事。
對了!聽亞爾科爾說事發當時他有看到心美耶!
目擊者美華
卡南他是個溫柔慈祥的老爺爺啊···
居然說還抓不到犯人?士兵們是幹什麼吃的啊!
不知道他的孫女心美跑到哪裡去了···


■法蘭城 安其摩酒吧
愛說明的漢克
哦?你也在找心美的下落嗎?可惜我的情報人員已經先跑掉嘍!你還願意繼續追下去嗎?
◆是/否
◇否
嗯嗯···這樣也好。那一切都交給我吧!
◇是
哦?沒想到你的好奇心還挺旺盛的嘛!那我就教教你吧!首先要先對可疑的人「打字」交談。或許他們就會給你一些情報。
還有,要打的字最後都要加上半形...喔!例如你想提出我的名字做為盤問的字句,就要打成「漢克...」,懂了嗎?
還有,當搜索結束或想重頭再來的話就來找我吧!看看你是否有本事找出犯人···要不要賭上你爺爺的名譽呀?哈哈哈···
搜查的如何啦?重點是多聽聽他人的話,如果有出現重要的字記得要先寫起來。然後把一些重要的字在適當的時機說出來。不同的話在不同的時機說給不同的人聽,就會得到不同的反應。
啊!對了。記得跟人說話時要加...喔!例如你想提出我的名字做為盤問的字句,就要打成「漢克...」,懂了嗎?
要從頭開始搜查嗎?
◆是/否
◇是
(※)從頭開始搜查
回到事件發生的初期狀態
◇否
(※)繼續搜查
□戰鬥系等級20以下時
嗯...我現在正在調查一件更難的事,你是幫不上忙的。


■科特利亞酒吧
愛喝酒的米內薩卡
真是不景氣呀···連買酒的錢都沒有了···
△輸入「亞爾科爾...」時
亞爾科爾??嗯···他是常和我一起喝酒的夥伴···他現在應該還在工作吧?因為他可是個認真的廚師啊!


■伊爾村 舊金山酒吧
廚師亞爾科爾
我該收拾一下東西了···不然等等東西送來的話就沒地方放了
△輸入 [米內薩卡...] 時
嗯?是常和我喝酒的朋友……
△輸入「亞爾科爾...」時
幹嘛?找我有什麼事?
△輸入「卡南...」時
唉···卡南老頭還真可憐呀!
△輸入「心美...」時
如果想知道心美的下落就來交換條件吧!之前和食品業者說好要進很多麵包給我的,結果都毫無下文了。真是的···
所以請你幫我去拿麵包好嗎?拿了之後我就告訴你心美的下落。
◆是/否
◇否
哼!算了。
◇是
嗯嗯!我就知道你一定會答應的!這是我簽名的紙條,你可要拿好。拿去給陶歐食品店的人看喔!
※得到亞爾科爾的紙條
□持有亞爾科爾的紙條時
要拿去陶歐食品店,快一點喔!
□丟棄 亞爾科爾的紙條時
喂喂!那是有我簽過名的重要紙條耶!才不能交給勒!
※搜查遇到了重大的阻礙。
搜查宣告失敗。
重頭開始。


■法蘭城 陶歐食品店
波羅尼亞
唉···媽媽跑哪去了呢?
□持有 亞爾科爾的紙條 時
※交出 亞爾科爾的紙條
那張紙是亞爾科爾的?那我媽媽大概還沒到吧···媽媽送麵包給亞爾科爾後一直沒回來了,真是擔心啊!
請幫我在往伊爾村的路上找找好嗎?萬一她遇到魔族的話我真不知道如何是好啊···
◆是/否
◇否
喔!那就算了。
◇是
真的嗎!?謝謝你!麵包商人一個人旅行還真是危險啊!
□找到陶歐後
謝謝你幫我找到我媽媽,我得快去迎接她了。


■芙蕾亞
陶歐
嗚···腰好痛。
△輸入「波羅尼亞...」時
唉···都這麼晚了,我女兒一定很擔心吧!
△輸入「陶歐...」時
恩?你是哪一位?
△輸入「亞爾科爾...」時
對了可以請你幫我把這個麵包拿給亞爾科爾先生嗎?我閃到腰了。
◆是/否
◇否
喔···我還以為你是個好人的說···
◇是
那就拜託你了。
※得到 陶歐食品店精製麵包
□持有 陶歐食品店精製麵包時
一定要拿給亞爾科爾先生唷!
□丟棄 陶歐食品店精製麵包時
我剛剛拿給你的麵包呢??唉……最近的年輕人也真是的……
※搜查遇到了重大的阻礙。
搜查宣告失敗。
重頭開始。
□幫送完麵包後回來
你已經拿給他了嗎?謝謝你。嗯?我不要緊的。休息一下就好了。
△輸入 [心美...] 或 [卡南...] 時
你就是偵探先生嗎?心美和卡南老頭是半年前搬來的,兩個人感情非常的好。心美也常常來幫我的忙。
雖然不知那兩人是從哪裡來的,不過那又怎樣呢?我想他們一定發生過很悲傷的事···為什麼我知道呢?
因為我也是過來人,我的丈夫也在不久前去世了···
心美不可能是犯人的。她一定是知道犯人是誰,然後跑去報仇了吧!那孩子就是這樣的女孩。
偵探先生!請你為那孩子洗清罪名,抓出真兇吧!求求你!


■伊爾村的舊金山酒吧
廚師亞爾科爾
喔喔!辛苦你了!!你真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嗯?你是漢克先生的助手嗎!?嗯···早知道剛剛我就不該麻煩你這種事的。
···那件事發生以後,有很多人認為是心美幹的好事...我以為你也是跟那些人一樣···連士兵團的人都認為那孩子是犯人···
好!我就告訴你有關心美的事吧!然後請你快去把她救出來吧!
心美和卡南老爺爺大概是在半年前搬進陶歐食品店附近的房子裡的。兩個人的感情很好,而心美更是一個乖孩子。她常常老這裡或陶歐食品店幫忙。
發生事情的當天,我正在收拾房間的東西時,心美突然跑了進來。
心美十分衝動的對我說「我要去抓犯人!」。然後在我還搞不清楚狀況下,拿起桌上的菜刀就衝出去了···
我不想看那孩子殺人。偵探先生,請你一定要幫幫她!拜託你!
啊!對你!請你把這個拿去吧!
這是心美幫我忙時我送給她的小點心。如果你找到她的話記得把它拿給她。她一定肚子餓了···
※交出陶歐食品店精製麵包,得到了亞爾科爾的點心
□持有亞爾科爾的點心時
我不知道你是漢克先生的助手,失禮了。
△輸入「毒...」時
毒?記得心美好像有說過什麼嵐的毒···我是不知道那是什麼啦···
△輸入「心美...」時
心美到底在哪裡呢?


■法蘭城
士兵羅米諾特
外人請勿進入。
□接任務後
嗯?我剛剛有聽漢克說你是他的助手了。
△輸入「心美...」
嗯?這是這戶人家的孫女的名字嘛!你知道他的下落嗎?
△輸入「毒...」
不愧是超強偵探的助手!現在王宮的人正在研究被害人的血液。
△輸入「卡南...」
這是被害人的名字。雖然不知是不是被人殺害的...真不想懷疑他的孫女,但是事情發生到現在,她都一直下落不明···還有被害人的身上沒有半點傷,到底是怎麼死的呢?
△輸入「漢克...」
他是個厲害的偵探,雖然個性有點令人不敢恭維,不過我覺得它是一個很了不起的傢伙。
△輸入[羅米諾特...]
我可不想讓你直呼我的名字。
士兵旺德司
你是這戶人家的人嗎?
這裡是禁止外人進入的。
別妨礙我們辦事,快出去吧!


■法蘭城 里謝里雅堡圖書館
迪爾哈特博士
我很忙你別吵我啦!
□與羅米諾特對話後
嗯!沒錯,那老頭子是被毒死的。不過我不能確定是哪一種毒!只知道是一種很特殊的毒...
△輸入 [卡南...] 時
真是可憐呀!他的孫女一定很難過吧!我當然不會相信兇手是那孩子摟!
△輸入 [心美...] 時
聽說被害人的孫女不見了···不過我不相信兇手是那孩子···
△輸入 [毒...] 時
真是可怕的事件啊···聽說是被下毒喔···
對了,到醫藥發達的聖拉魯卡村去看看,也許會知道些什麼喔!你能不能去看看呀?
◆是/否
◇否
嗯···算了,我找別人去就是。
◇是
喔喔·那就把這個毒拿去給藥劑師辛德吧!相信她一定回給你好的答覆。
※得到 殺人用的毒
把他拿給辛德老頭吧!
□丟棄 殺人用的毒 時
你居然把重要的樣本弄丟了!!搞什麼東西嘛!我看我還是找別人好了!
※搜查遇到了重大的阻礙。
搜查宣告失敗。
重頭開始。


■聖拉魯卡村 醫院
藥劑師辛德
走開走開!我沒空理你們啦!
□持有 殺人用的毒 時
嗯?這是用妖草的血做成的毒嘛!不過喝下去的話要24小時後才會發作。這是很久以前用來暗殺的東西,沒想到現在還能看到。
※交出 殺人用的毒
△輸入 [妖草...] 時
妖草是常出現在維諾亞村附近的魔族。以前總是把它的血拿來製作毒藥的說···唉!
△輸入「毒...」時
要製造這種毒是很難的。我是不會做啦!能做的出來的大概只有嵐之一族了吧!
△輸入「嵐...」時
「嵐」這個字並不是人名唷!而是個戰亂時代的暗殺集團的名稱。聽說他們什麼都行。不過戰爭結束後就再也沒聽過他們的事情了。
□交出 殺人用的毒 後
告訴迪爾哈特吧!這是妖草的毒。


■法蘭城 里謝里雅堡圖書館
迪爾哈特博士
那是妖草的毒嗎···但是光是這樣還是找不到什麼線索啊···
△輸入「毒...」時
如果能知道那個毒的製法或許就能得到些線索了···那種暗殺集團應該不太可能還存在著吧!
△輸入「嵐...」時
戰亂時代的暗殺集團嗎···我是有聽過這個名字啦···


■法蘭城
士兵羅米諾特
△輸入「毒...」時
妖草的毒?原來如此,也許是個線索吧···妖草的話···就是維諾亞村嘍···那裡的警衛對應該知道些什麼吧!
△輸入「嵐...」時
嵐?我好像那哪裡聽過···對了!記得那戰亂時代某暗殺集團的名字。原來如此,是嵐做的毒嗎···但是他們到底在哪裡呢?


■維諾亞村
兵士德雷姆
我很忙,你別吵我。
△輸入「心美...」或 [羅米諾特...] 時
嗯?法蘭來的偵探助手就是你嗎?可惜我們還不知道嫌疑犯女孩的下落。不過聽說有人在這附近看過她,如果你有看到她的話要馬上通知我喔!
△輸入「毒...」時
聽說毒藥是用妖草的血做成的把!雖然不知為什麼,不過這女孩說不定是為了再多做一些毒藥才跑來維諾亞村的吧!你幫我多去調查一下吧!
△輸入「卡南...」時
被害人居然會被自己的孫女殺死...真是不幸啊!嫌疑犯的那個女孩應該還在這附近,如果你看到她的話要馬上告訴我哦!


■維諾亞村 民家
安丹
什、什麼?你是誰呀?
△輸入「心美...」時
求求你!那孩子受傷了!至少先讓我替她急救一番...
→地下室


■地下室
心美
※交出亞爾科爾的點心
這是亞爾科爾爺爺的小點心···
···亞爾科爾爺爺···對不起···
我相信你···
我就是心美。
我和爺爺都是嵐之一族的人。我對嵐之一族的事並不清楚···不過爺爺說他們還是有個隱藏的村子在這個世界的某處。以前發生過一件大事,而我的父母在那個時候便死掉了···
爺爺便帶著幼小的我到處逃跑。雖然爺爺不肯多說但我相信他一定是不希望看到我悲傷的臉,所以我也沒有多問過。
前幾天家裡來了個眼神兇惡的客人,爺爺好像也認識他。兩個人單獨談了很久,我馬上就知道了,那個人一定就是嵐之一族的人。
那個人一直要爺爺還他什麼東西似的···但爺爺都拒絕了。然後他就拿出酒來說要談和。當然爺爺並不願意喝。可是那個人就一直勸酒。
然後那個人就說···改天再來···然後···
然後···第二天爺爺有就死了。我想把爺爺的屍體帶去教會時,那傢伙就突然冒了出來。還威脅我要交出重要的卷軸···我就算死也不會告訴他的!
我猜爺爺一定是被他殺掉的。為了證明這一點,我就拿出卷軸給他看。果然他這次反過來想連我一起殺掉。所以我就拚命的逃逃逃···然後想到要幫爺爺報仇。
毒死爺爺的毒不是下在酒裡,而是塗在酒杯的邊緣。這種下毒的手法就寫在這卷軸裡面。
爺爺常跟我說···「教人如何殺人的書實在不該存在這世界上的。不過這是個保險。所以等你長大後一定要把這書卷燒掉。」
爺爺一定是早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的。不過那卷書畢竟還是沒成為什麼保險。爺爺不但被殺,連捲軸都被搶走了。
那傢伙若是嵐之一族的人,一定會回嵐之村對吧?所以我一直在找嵐之村。但是卻在途中遇到魔族···還受傷···
求求你,幫我找出那傢伙,替我爺爺報仇吧!
◆是/否
◇否
這樣啊···
◇是
謝謝···
我對村子還有一點點印象。嵐之一族的村在一個很高的地方,而且可以從那裡看到一個很大的街道,那個街道大概就是法蘭城吧!
我想那大概是在芙蕾雅島的高山上吧!你沿著小河往北走可能會走到死路吧!但是除了那裡就應該沒有別的高山了···求求你···替我爺爺報仇···


■維諾亞村
梅爾丹
我先生是個登山家,他前幾天征服阿斯提亞山了
然後這次又說想去登芙蕾雅最高的烏克蘭山。但那座山那麼遠,他要怎麼去啊!
聽說河岸對面來了一些開拓者,魔族橫行一定令他們傷透腦筋了吧!


■芙蕾雅
開拓者安梅爾
嗯?這裡不能隨便過去的喔!你想去哪呀?
△輸入「烏克蘭...」或「烏克蘭山...」時
烏克蘭山便是芙蕾雅最高的山了。你也想去爬嗎?
嗯,那給你過吧!不過途中可是有魔族的唷!小心一點知道嗎?
△輸入「山...」時
高山?芙蕾雅最高的山就是烏克蘭山了。不過從這裡是爬不上去的。你想爬上去嗎?真是不怕死呀!
···算了,那給你過吧!不過途中可是有魔族的唷!小心一點知道嗎?
□結束搜查時
哦哦!是你啊!能去烏克蘭山了嗎?


■忍者的隱居地
服務生雪梅
你是客人嗎?要進來是沒關係啦!不過屋內有很多可怕的陷阱,中了可別怪我喔!喔呵呵呵呵···
你有辦法看穿這些陷阱嗎?勸你別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忍者之家
看守的忍者
戰鬥突入
開始時:...上吧!我的僕人啊!把入侵者都解決掉吧!
調查天花板後發現了繩梯子。只要使用這個便可上去。
要使用繩梯嗎?
◆是/否
◇否

◇是
→忍者之家二樓
井裡好像是個開放的洞穴。
要下去看看嗎?
◆是/否
◇否

◇是
→小路


■烏克蘭村 梅茲家
豬排葉
這裡是梅茲大人的房子。
梅茲
沒想到除了村裡的人以外還會有外人來呀?真難得···不過你若敢把這裡的事洩露出去的話···就小心你小命不保吧!哈哈哈!
△輸入「心美...」時
嗯?村裡應該沒有那種人吧?
△輸入「毒...」時
嵐之一族的毒術現在只能在秘傳書中看到而已。
△輸入「卡南...」時
聽說以前離開本村子的人好像有這樣一個名字···
△輸入「梅茲...」時
那就是我。
△輸入「金納...」時
是我的老朋友。他是個勇敢地戰士。但是他去在討伐魔族途中喪命,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輸入「特瓦克...」時
我的父親便是偉大的族長。
△輸入「歐魯米那...」時
是我老朋友的妻子,是個聰明又美麗的人。她在丈夫死後也跟著他去了。
△輸入「秘傳書...」時
秘傳書記載著無數的殺人技巧,因此是不允許被開封的。


■烏克蘭村 民家
羅萊
你不是這裡的人吧?
△輸入「嵐...」時
我們雖然是暗殺集團嵐之一族的子孫,但我們從不認為自己的力量是為了殺人而存在的。
△輸入「毒...」時
恩···卡南被嵐之一族的毒給暗殺了嗎···但是那應該是很久以前就沒人會做的東西了···
△輸入「心美...」時
心美!?你說的是那個心美嗎!?原來如此···她已經長大了啊···
△輸入「卡南...」時
你說卡南被殺啦!?怎麼會···
△輸入「梅茲...」時
次期族長梅茲?我一點也都不相信他!金納死的時候就是和梅茲一起行動的。而且梅茲從我女兒還沒嫁之前就一直在追求她了。
△輸入「金納...」時
聽說金納是被魔族殺死的,可是誰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因為沒有人真正的看到他的遺體。
△輸入「特瓦克...」時
我是嵐之一族族長的青梅竹馬哦!
△輸入「忍者...」時
戰亂時像我們這種人都是被那樣稱呼的。
△輸入「歐魯米那...」時
歐魯米那···是我的女兒···也就是說···心美是我的孫女···
可憐的孩子···唉···


■烏克蘭 村長家
亞德裡卡
雖說我們是「嵐」之一族的後代,但我們只想平安度日···
如果不是魔族增多,其實大家都很想離開這個村子···
魔族變多根我們又沒關係!為什麼我們要幫祖先贖罪呢···
特瓦克
沒想到居然有人來的了這裡···
很好,就讓我告訴你這個村的事吧!烏克蘭村是數百年前戰亂時代的暗殺集團嵐之一族的子孫居住的地方。
很多人都把我們的祖先叫做忍者。但是現在的我們並不想再過那種全身染血的生活。現在只想在這裡過著平和的日子···
可以的話,我們只想做一個普通的人。然後和嵐之一族的名字說再見。
但是魔族卻出現了,身為嵐之一族的使命感促使我們挺身而出。我們便想以代代相傳的封印技能來對抗它們。
不過也因為如此,我們便失去了脫離嵐之一族的資格。
我們選擇留下來···不但是為了無辜的人民著想···也是為了償還祖先們所犯下的罪。
△輸入「毒...」時
那個毒···如果沒有秘傳書的話,就算是村人們也是做不出來的。但是秘傳書是除了和「特瓦克」有關的人以外都不能接觸的···
△輸入「嵐...」時
烏克蘭是嵐之一族的子孫住的地方,而我們是戰亂時被眾人所畏懼的暗殺集團。不過那都是過去的事了。
△輸入「心美...」時
心美是卡南兒子金納的女兒。她是金納25歲的時候和妻子歐魯米那生下來的。但是3年後兩人紛紛死去,於是卡南便帶著心美離開了。
△輸入「卡南...」時
本來我們是不允許有裡村的行為發生的。但是因為卡南失去了兩個最親的人···於是我便答應了他的離開。他大概是希望心美能成為一個普通的女孩吧···沒想到卡南居然會被嵐之一族的毒給毒死···
△輸入「梅茲...」時
都是我的錯···如果我多注意一點的話···
△輸入「金納...」時
心美的父親金納是在15年前不小心被魔族偷襲而死的。
△輸入「歐魯米那...」時
而歐魯米那是在金納死後自殺身亡的。
△輸入「忍者...」時
···什麼!你說你想當忍者?但是我們無法那麼簡單就答應你···
△輸入「秘傳書...」時
秘傳書是在梅茲那裡···不過不可能去懷疑他的吧···
梅茲
這裡不是外人能進來的地方!快離開!
△輸入「毒...」時
···哼···你還挺聰明的嘛!怎樣?想不想跟我合作啊?
只要我能成為族長,就能把整個烏克蘭全部投入對抗魔族的陣容之中。如果現在烏克蘭出了問題,法蘭也會失去一個對抗魔族的寶貴戰力的。如果你把這些事都忘掉的話,我可以給你一點獎勵唷!怎麼樣呀?
◆是/否
◇是→BAD END
很好!你很聰明!
快回法蘭去報告吧!就把罪都推給那女孩吧!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得到 嵐之道具一件
快回法蘭去報告吧!如果你敢亂說···就怕那女孩會發生什麼不測了···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否→GOOD END
···嘿嘿···原來你那麼想死啊···

BAD END


■維諾亞村
安丹
那女孩聽說昨天被魔族偷襲後去世了···
她的屍體被士兵們當做罪犯帶回去了···真是太過分了···
那孩子到死之前都相信你一定會替她爺爺報仇的···
兵士德雷姆
果然犯人是這個女孩啊!算了,人都死了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芙蕾亞
陶歐
你說心美是犯人!?你胡扯些什麼啊!爛偵探去死啦!!說那孩子死了也一定是騙人的對不對!快說呀!!嗚哇......!


■伊爾村 舊金山酒吧
廚師亞爾科爾
···滾出去!我不想跟你說話!


■聖拉魯卡村 醫院
藥劑師辛德
什麼?你說那個犯人是他的孫子嗎?···我雖然不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不過那也真是太悲哀了


■法蘭城 里謝里雅堡圖書館
迪爾哈特博士
你說什麼!?犯人是被害者的孫女?我才不會相信了!你這壞東西比魔族還可惡!給我滾開!
■法蘭城
士兵羅米諾特
···恩···孫女嗎···可惜沒有辦法來辨認這個消息的真偽。看來這件事情是找不到頭緒了,辛苦你了!


■陶歐食品店
波羅尼亞
什麼!?心美是犯人!?你是腦袋燒壞了嗎!?


■安奇摩酒吧
漢克
搜查好像已經結束了。聽說犯人是那個少女?唉···我還以為你多厲害呢!真是失望···
(※)結束搜查
辛苦你了

GOOD END


■畫面轉換後
梅茲
對話進入戰鬥
戰鬥開始: ···嘿嘿···原來你那麼想死啊···
攻擊時: 到地獄去後悔自己的行為吧!
攻擊時: 你這只沒用的爛猴子!去死吧!
暗殺時: 滅殺!!
分身時: 哈哈哈哈!你能破得了我的術法嗎?
打倒時: 嗚···沒想到你們居然能讓我受傷···
■打倒後
梅茲
嗚···沒想到你們居然能讓我受傷···我的速度居然會輸給你···
※得到嵐之秘傳書
特瓦克
梅茲···我要制裁你···
梅茲
···現在只能靜靜的等待著審判的日子來臨···
△輸入「卡南...」時
而失去兒子和媳婦的卡南則帶著心美和嵐之一族秘傳書逃跑了。15年後我終於找到了卡南的住處!為了明年的族長選舉···為了得到秘傳書···於是我決定要殺了卡南···
△輸入「金納...」時
15年前的那一天,我殺了曾是我朋友的金納。本以為歐魯米那從此以後就會投進我的懷抱,沒想到我想得太天真了···
特瓦克
那個秘傳書希望由你來拿給心美···希望是由那孩子來消滅它···麻煩你。
阿明
不過如果你沒那資格,就算說一百次也是沒用的。
想當忍者嗎?那就去拜託族長吧!
對族長說出就職的密語吧!
△輸入「忍者...」時
你想成為嵐之一族嗎···很好,那就讓我看看你的俠義之心吧!把那秘傳書拿給心美吧!你先去找住在這附近的佐助。


■烏克蘭村 梅茲家
豬排葉
梅茲大人將接受一族的制裁···他已經無法再回來了···


■烏克蘭村 民家
羅萊
是嗎···果然是梅茲他···


■維諾亞村 民家
安丹
那女孩聽說昨天被魔族偷襲後去世了···她拜託我如果你拿回捲軸,就把這個交給你···那孩子到死之前都相信你一定會替她爺爺報仇的···
士兵德雷姆
真犯人另有他人?···嗯···也好,反正嫌疑犯都死了,我們也沒空去那種深山調查,就相信你一次吧!


■法蘭城
士兵羅米諾特
···恩···嵐嗎···可惜沒有辦法來辨認這個消息的真偽。看來這件事情是找不到頭緒了,辛苦你了!


■法蘭城 里謝里雅堡圖書館
迪爾哈特博士
···果然沒錯,犯人不是被害者的孫女。嗯嗯!不愧是名偵探的助手!


■伊爾村 舊金山酒吧
廚師亞爾科爾
···心美她···你不是說一定會救她的嗎!為什麼還會變成這樣···!可惡!你給我滾出去!!


■聖拉魯卡村 醫院
藥劑師辛德
你還大老遠跑到山裡去抓犯人嗎?真辛苦啊!


■法蘭城 陶歐食品店
波羅尼亞
···心美她去世了嗎···相信她一定和卡南爺爺開心的在一起對吧···


■芙蕾雅
陶歐
···是嗎···心美她已經···
犯人就是那個什麼梅茲是吧!可惡···我們居然沒辦法為那孩子做什麼···


■法蘭城 安其摩酒吧
愛說話的漢克
搜查好像已經結束了。聽說已經找到了真犯人?不錯嘛!沒想到你還聽不賴的哦!
辛苦了。聽說去世的少女被安葬在大聖堂附近...去看看吧!掰掰摟!


■法蘭城
小墓碑
「以生命貫穿正義的少女在此長眠」
...聽到一陣輕柔的聲音...(謝謝你)
(※)結束搜查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職業指南
技能天書
任務攻略
劇情全書
生產秘傳
寵物圖鑑
勇者稱號
地圖全貌
其他資料
網站連結
各項星係物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少女的正義」。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