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帝之證

近期編輯: kitten0228 ...看更多

—— 天帝之證 ——

職業限定:無

備註:必須完成過 哥拉爾的晚宴任務 ,擁有相同的四等勳章稱號。 滿足A.擁有稱號解放者B.擁有第三等勳章稱號C.任務中取得高級信者證三個條件可以再解任務的追加劇情。

必要等級:Lv 1
推薦等級:Lv 80+5人
時間限制:無
起始地點:雷克塔爾村神殿
重複完成:可
頭目戰:有

任務獎賞 :永久稱號:【蘭國第三等勳章】【艾爾巴第三等勳章】打倒本任務追加劇情中的帕魯凱斯為進入二等勳章任務追加劇情必要條件之一。
 
以下為簡略任務提示,任務開放後予以完善,為保證順利完成任務,請務必留意任務對話。
1.到雷克塔爾村神殿捐獻處與 護士千千 說話選“ ”,傳送到醫務室。
2.與醫務室的 瑟拉維醫師 說話後,傳出。
3.到庫魯克斯島 (428.682) 的麥尼村內的麥尼的洞窟前與獵人小麥說話選“ ”進入洞窟。▲麥尼村位於伊姆爾森林附近,入口為一個花叢
4.到洞窟西北調查地上的麥麥草選“ ”取得[麥麥草]。
5.與洞窟東南的月心爺說話後出洞,去民家找月心爺。
6.回雷克塔爾村將[麥麥草]給醫生,取得[特效藥],傳送到病房。
7.與病房內的席琳說話交出[特效藥]後回去再和醫生說話,傳送到保管庫入口。
8.與保管庫入口的保管庫守衛說話選“ ”進入,調查藥棚,取得[特效藥]。
9.再去一次麥尼村找月心爺,將藥交給他。
10.到麥尼的洞窟最下層與實朝說話進入戰鬥,打倒他後取得 [天帝之證]▲迷宮一共17層,實朝在迷宮最底層的右邊
11.回去和月心爺說話。
12.到雷克塔爾村神殿捐獻處與護士千千說話傳送到醫務室。
13.與森國對話進入戰鬥。
14.戰鬥勝利後與席琳說話,交出[天帝之證]取得三等勳章稱號。▲這一步請解散隊伍與席琳說話,否則只有隊長有稱號
 
追加劇情部分:
▲任務完成過一次取得稱號後再重解任務,這次最好也能把整個任務從頭到尾解完,別只解完追加就不解了哦
1.到麥尼村民家與貴族米立聖特說話會進入戰鬥。
2.戰鬥勝利後與他說話可以得到 [高級信者證]
3.在遊戲中黃昏的時間裡到伊姆爾森林外會遇到露比摸樣的沒有名字的少女,對話後傳送到過去的森林。
4.在過去的森林深處會遇到帕魯凱斯,對話後開戰,戰鬥勝利為進入二等勳章追加劇情的條件之一。
任務相關道具
麥麥草
特效藥
天帝之證
高級信者證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職業指南
技能天書
任務攻略
劇情全書
生產秘傳
寵物圖鑑
勇者稱號
地圖全貌
其他資料
網站連結
各項星係物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天帝之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