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競技場

近期編輯: junsee2001kitten0228 ...看更多

制:等級20級以上

[color=#000]1、在法蘭城的
[color=#000]競技場
[color=#000] (123.161)裡的
[color=#000]治癒的廣場[color=#000] (26.13)的地方和 [color=#000]石像[color=#000] 對話進入地下競技場,一定要等級20級以上才可以進去。 進去之後一直向下走,然後和競技場中 阿迪萊塔 (16.11)說話,選擇是進入休息室,和休息室台上的 凱爾瓊 對話得到 鬥士之證 ,然後再和旁邊的 火焰舞者 說話到達競技預賽會場,打倒裡面的4個人後可以得到 預選通過證明書 (每打到一個人都可以得到鬥士之證,贊齊5個就可以得到預選通知證明書),如果已經有了在戰鬥之前會被收走,打贏後重新發。 戰鬥分四個路線,分別是:
A路線3個人形NPC加上葛藍(葛藍不用打,直接和他說話就可以拿到鬥士之證,但是其他的路線均不可選擇他),打倒後和裁判員對話可以得到預選通知書。 來到休息室和凱爾瓊對話準備參加比賽,準備好後點擊裁判員傳送到決斗地點和伊諾克進行第一場戰鬥,結束後一直與裁判員說話他會把你傳送到下一個比賽地點,然後與再萊歐尼爾進行準決賽,勝利後就可以和金雄進行決賽。 比賽結束完畢勝利者可以得到冠軍之戒,帶上後得到"羽量級冠軍"的稱號。
B路線: 石雄加上3個人形NPC打倒後和裁判員對話可以得到預選通知書。 來到休息室和凱爾瓊對話準備參加比賽,準備好後點擊裁判員傳送到決斗地點和殺熊者歐茲那克進行第一場戰鬥,結束後裁判會把你傳送到下一個比賽地點,然後再與熱沙的歐茲尼克進行準決賽,勝利後就可以和牛鬼進行決賽。 比賽結束勝利者可以得到冠軍之環(攻擊+0~1、防禦+0~1、比殺+0~1、反擊+0~1、命中+0~1),帶上後得到"輕量級冠軍"的稱號。
C路線: 金雄加上3個人形NPC打倒後和裁判員對話可以得到預選通知書,來到休息室和凱爾瓊對話準備參加比賽,準備好後點擊裁判員傳送到決斗地點和綠先生進行第一場戰鬥,結束後裁判員會把你傳送到下一個比賽地點,然後與黑暗醫生阿魯巴斯進行準決賽,勝利後就可以和水藍鼠進行決賽。 比賽結束勝利者可以得到冠軍之環(攻擊+0~2、防禦+0~2、比殺+0~2、反擊+0~2、命中+0~2),帶上後得到"中量級冠軍"的稱號。
D路線: 也是最難的路線哦。 牛鬼加上3個人形NPC,打倒後和裁判員對話可以得到預選通知書。 來到休息室和凱爾瓊對話準備參加比賽,準備好後點擊裁判員傳送到決斗地點和梅茲進行第一場戰鬥,結束後裁判員會把你傳送到下一個比賽地點,然後與露比進行準決賽,勝利後就可以和艾謝巴特進行最後的決鬥,比賽結束勝利者可以得到冠軍之環(增加攻擊+1~3、防禦+1~3、比殺+1~3、反擊+1 ~3、命中+1~3),帶上後得到"重量級冠軍"的稱號。 比賽結束後熊男兄弟會來祝賀,與歐茲那克說話可以得到有點臟的簽,到大地鼠兌獎處可以可得到大地鼠彩卷5獎(500元)。
當得到B、C、D路線三種冠軍之環後,和凱爾瓊說話可以可以換到一個 冠軍的徽章 (攻擊+1~5、防禦+1~5、比殺+1~5、反擊+ 1~5、命中+1~5),帶上後得到 稱號"三冠王者"
使用道具
道具名稱 登出是否消失 放在地上是否消失 是否可以使用寵郵
鬥士之證
預選賽通過證明書
冠軍之環
冠軍之戒
冠軍的徽章
有點髒的簽

所遇敵人
敵人名稱
所會技能
殺熊者歐茲那克
乾坤一擲、崩擊
熱沙的歐茲尼克
明淨止水崩擊氣功蛋
牛鬼
乾坤一擲、崩擊、明淨止水、反擊、酒醉攻擊、魔法封印
水藍鼠
連擊、火焰魔法、隕石魔法臟的
梅茲
陽炎、諸刃、暗殺、分身
綠先生
乾坤、陽炎、諸刃、明淨止水
露比
強力隕石魔法、強力冰凍魔法、聖盾、攻擊吸收、攻擊反彈、攻擊無效
阿魯巴斯
聖盾、吸血、召喚
艾謝巴特
乾坤(攻擊很高)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職業指南
技能天書
任務攻略
劇情全書
生產秘傳
寵物圖鑑
勇者稱號
地圖全貌
其他資料
網站連結
各項星係物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地下競技場」。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