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魚的貓賊

近期編輯: chinkbakba ...看更多

任務名稱必要等級建議等級起始地點
偷魚的貓賊(呼嚕花)LV1LV9 單人法蘭城拿潘食品店
頭目戰鬥時間限制重複完成職業限定
任務獎賞限制備註
呼嚕花頭飾

1.從【法蘭城】(217,52)的門進入【拿潘食品店】,跟【拿潘食品店】(11,14)的賣魚的帕林對話,獲得了抓貓用的魚?(鑑定後為鱸魚)。
2.晚上時調查【法蘭城】(229,64)附近的偷東西的貓賊,交出了鱸魚,獲得了鈴?(鑑定後為貓鈴)。
3.跟【拿潘食品店】(11,14)的賣魚的帕林對話,交出了貓鈴,獲得了魚餌?(鑑定後為蚯蚓)。
4.白天時跟【法蘭城】(165,224)的釣魚人哈瑪對話,交出了蚯蚓,獲得了大魚的鱗片。
5.跟【里謝里雅堡】(31,23)的大哥對話,交出了大魚的鱗片。
☆人物等級在LV10以上需花費500G購買"奇妙的種子"
如果在LV9以下,則直接獲得"奇妙的種子";再交出一頂"綠頭盔"可傳送到艾爾莎島(122,103)
6.跟【艾爾莎島】(188,157)的花之女初子對話,獲得了特製水桶。
7.跟【法蘭城遺跡】(142,76)的哇哈對話,再跟【溫迪爾平原】(187,44)的森之女小綠對話,然後跟【艾爾莎島】(188,157)的花之女初子對話,交出了奇妙的種子及特製水桶,獲得了呼嚕花的種子。
8.跟【丘斯特村】(78,101)的花之女妮可對話,獲得了鮮花裝飾物。
9.跟【洞窟之村 第1層】(145,73)的花婆婆凱莉對話,交出了鮮花裝飾物,獲得了超級肥料。
10.跟【丘斯特村】(78,101)的花之女妮可對話,交出了呼嚕花的種子及超級肥料,獲得了大型呼嚕花的種子。
11.跟【辛梅爾】(202,56)的花公主亞瑪利雅對話,交出了大型呼嚕花的種子,獲得了呼嚕花。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職業指南
技能天書
任務攻略
劇情全書
生產秘傳
寵物圖鑑
勇者稱號
地圖全貌
其他資料
網站連結
各項星係物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偷魚的貓賊」。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