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士PVP配點

近期編輯: judyleo ...看更多

目錄
  1. 劍士PVP配點


劍士PVP配點

 
一層
重擊 :點數前置 單練技能,前期打怪就靠它,等出了斬劍月,配合月的CD砍怪,等後期出了幾個單體技能,就可以從技能快捷消失了。
  
撕裂 :點數前置 單體DOT技能,首先給怪掛上DOT,充分發揮其傷害,等學了血花後可以上2個DOT群怪,在40FB中群怪的時候也可以給怪掛這2個DOT,TAB快速切換目標,傷害也是很高的。
  
二層
堅韌 :點數前置 20%生命值,嘿嘿,這個5點還是很值了。
殘忍 :點數前置 20%攻擊,後面會被心劍殘忍效果代替。
  
三層
斬劍月 : 單體技能,3秒CD,每加一點增加傷害XX,作為斬劍滅前置和練級技能,必加,雖然傷害不高、還有3 秒CD,可用重擊+月循環輸出。
  
血花飛濺 : 單體DOT技能,加滿傷害大概是撕裂的2倍,可以與撕裂效果同時存在,前期練級可以給怪丟個撕裂+血花群怪收經驗。每點增加傷害XX,前期練級不錯,PVP 至少我不願意花公共CD在這個技能上,更不願意浪費5點在這個技能上,還是喜歡刀刀入肉的感覺。
  
心劍致死:增加暴擊幾率2%(4%/6%/8%/10%)。這個不加,去轉職騎士吧!
  
四層
心劍殺戮: 暴擊後降低3%(6%/9%/12%/15%)的傷害吸收效果,持續6秒。PVP PVE極品技能,雖然還不是很理解傷害吸收效果,但是傷害有明顯提升,而且白字暴擊技能都能觸發,裝備好更顯其優勢。
  
心劍殘忍: 好吧!說明上就寫個大幅度提升攻擊力,所以我全點了,為了傳說中的大幅度。
  
斬劍旋風: AOE技能,每級加傷害。練級、刷圖技能。熱愛PK的洗點後請無視吧,你認為會有整套+20的裝備站在人堆裡面,外加N個奶媽給你加血的話,就點滿吧!
  
五層
斬劍滅: 單體技能,造成目標不能回復生命值,持續2(3/4/5/6)秒,CD 12秒。PVP中光明、元素自帶加血技能,騎士貌似釋放一個什麼鬥氣可以回血,還有吃藥什麼的,一個滅砸下去,別人6秒不能回復生命,牛B不言而喻。PVE方面,40FB中,牛B的你可以在BOSS加血的時候,賞他一個滅,保證隊友會投來讚許的目光,還有不加的理由嗎?
  
劍之化身.迅疾 :提升自身移動速度40%(50%/60%/70%/80%)持續10秒,CD 45秒。我目前只加一點,一點追人夠了,省著給其它技能,後期不加滿嗜血可以留點點這個。看個人喜好。
  
怒氣.噬魂 :提升自身2%(4%/6%/8%/10%)的物理攻擊力,持續30分鐘,釋放效果是吞噬對手10%(20% /30%/40%/50)的魔力。這個釋放效果很BT,很多人不知道怎麼釋放,其實就是終極技能中的斬天斷地,在有怒氣的BUFF下,它造成自身傷害+怒氣效果+額外傷害。必點,不管你深不深加,10%傷害擺在這裡,別告訴我不要!(PS:怒氣BUFF只能同時存在一個)
  
六層
劍之化身.遲緩: 降低目標移動速度10%(20%/30%/40%/50%),持續15秒,CD 8秒。PVP技能,上了遲緩後,認真、細緻的折磨你的對手吧!PVP建議加滿。
  
怒氣.絕命 :提升自身2%(4%/6%/8%/10%)的物理攻擊力,持續30分鐘,釋放讓對方血流不止,持續15秒,可以與撕裂、血花疊加。傷害和血花差不多。怒氣流劍士必點,我喜歡刀刀入肉的感覺,當然BOSS戰中可以切換怒氣掛DOT.
  
斬劍.怒風: AOE技能,CD 3秒,每點加傷害,沒什麼好說的,群怪技能,PVP不推薦。  
七層
劍之化身.衝撞: 瞬間衝到目標旁,並眩暈目標4秒,CD 為 45S(40/35/30/25),PVP推薦點滿,每加一點可降了5S冷卻,多了接近對手的機會,重要的是還昏迷對手。PVE自己看著辦。
  
心劍精準: 增加自身命中3%(6%/9%/12%/15%),嗜血的前置,看你玩什麼流,不加群攻技能的話,這個點滿。
  
劍之化身.驅邪 :驅散自身負面狀態,被控制時不能使用,CD 為45 S(40/35/30/25)。定身、DOT、DEBUFF殺手,PVP 、PVE用處都很大,被定身,高傷害DOT,也減輕元素、光明的負擔,由於點數有限,目前只點一點,推薦後期加滿。
  
八層
斬劍魔 :高傷害單體技能,CD 8秒,每點增加傷害,沒斬天斷地的2段傷害高,還沒額外效果。不過還是推薦後期加滿,因為傷害還是很高的。
  
怒氣遲鈍: 提升自身2%(4%/6%/8%/10%)的物理攻擊力,持續30分鐘,釋放讓對方降低傷害吸收3%(6%/9%/12%/15%),閃避降低3%(6%/9%/12%/15%),持續8秒,可以與心劍殺戮效果疊加。怒氣劍士過路,自身效果也非常強大,外加上殺戮的效果,你的對手瞬間變蘿蔔,推薦點滿。
  
狂野怒吼.狼: 增加全隊暴擊1%(2%/3%/4%/5%),持續1個小時。注意哦,是全隊啊,終於可以為戰友加BUFF了,點起來吧!
  
九層
斬天斷地: 釋放怒氣就靠它了。沒有怒氣的情況下,造成XX點傷害,有了怒氣的情況下,造成XX點傷害+怒氣釋放效果+額外的傷害。這個額外傷害是很可觀的,接近無怒氣下該技能的傷害。
  
嗜血: 提升自身物理攻擊力4%(8%/12%/16%/20%),移動速度10%,降低命中20%,降低傷害吸收4%(8%/12%/16%/20%),並免疫所有控制,持續10秒。(4、5級是推算出來的,我還沒這麼多級的)。PVP極品,但可以考慮只加一點。看個人喜好。多加4個技能點+16%傷害,但減了16%傷害吸收效果,同時只能持續10S。
  
斬劍滅世: 群體技能,並使目標2S(3/4/5/6)內無法恢復生命。(4、5級是推算出來的,我還沒這麼多級的),這個比較無語,好吧,你是群攻戰士,你加吧!其實群體不能回復效果太牛了,可惜要點出來犧牲太大。
  
攻略選單
惡魔法則
     特色簡介
     故事背景
     新手指南
         陣營介紹
         遊戲界面
         遊戲操作
     遊戲系統
         師徒系統
         戰場系統
         轉生系統
     公會系統
         公會列表功能
         權限設置
         公會倉庫
         公會等級
         公會GP
         公會領地
         公會領地爭奪
     競技場系統
         賽制規則
         死亡競技場
職業介紹
     武士
         劍士
         騎士
         劍士PVP配點
         主坦騎士配點
     魔法學徒
         光明法師
         元素法師
         光明法師配點
         冰元素配點
     角色共通技能
快速衝等攻略
     任務資料
         每日任務
         副本任務
         公會任務
         跑環任務
         地圖任務
     副本介紹
         LV40占星師密室
         LV60惡魔島
         LV70惡魔試煉場
         LV80巫王密室
         LV90樹人峽谷
         LV100龍族洞穴
         LV100龍山
         LV100克里斯之家
         LV100大雪山
         LV100帝都廣場TD
     冒險地圖
         世界地圖
         帝都
         LV1-10恩克港
         LV10-20波音鎮
         LV20-30科特行省
         LV30-40羅林平原
         LV40-50半角山
         LV50-60里爾平原
         LV60-70木蘭城
         LV60-70冰封森林南
         LV70-80西北軍團
         LV70-80冰封森林東
         LV80-90吉利亞爾城
         LV80-90冰封森林西
         LV90-100樓蘭湖
         LV90-100冰封森林北
         LV100大草原
         LV100迷霧沼澤
         LV100婆羅門島
強化系統
     精煉強化
     魔核鑲嵌強化
     裝備成長系統
     裝備進化系統
生活技能
     武器採集材料
     防具採集材料
     飾品採集材料
     武器鍛造
         劍士武器製造
         騎士武器製造
         光明法師武器
         元素法師武器
     防具製造
         劍士防具製造
         騎士防具製造
         光明法師防具
         元素法師防具
     飾品打造
         戰系飾品打造
         法系飾品打造
裝備道具表
     武士武裝
     劍士武裝
     騎士武裝
     魔法學徒武裝
     光明法師武裝
     元素法師武裝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劍士PVP配點」。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