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羽

近期編輯: cl5214559lagerzt ...看更多

飛羽

「我的弓,是為你此生不變的守護;我的箭,是離弦不悔的純摯愛戀。」

「隋軍內部正流傳著一個很有趣的傳說。」奇門端起手中的江南名茶織女淚閉目專心聞著茶香。

「什麼樣的傳說?」飛羽邊用他纖細的手指彈拉調整著弓弦,邊好奇問。

「在霸王的伙伴裡,有個索命百步的美麗死神,只要隋兵靠近霸王百步之內,隨時都會被一箭奪命,而且例無虛發!」奇門喝了一口茶,略微皺眉,似乎對織女淚的味道不甚滿意。

「哪來這種荒謬的傳說?!」飛羽搖頭淺笑,嘴上雖這麼說,眼角卻掠過一抹複雜的情緒,這裡面交雜著對自己弓術的驕傲、戰場生死相逼的無奈和看似淡漠卻火熱的愛戀。

飛羽其實討厭殺戮。

如果不是為了霸王,她的箭,從不曾落在人身,她的手指最常捻著的,不是箭,而是針。

飛羽還記得他在戰場上發的第一箭,一名刺客掩息來到霸王身後,就在那危險的一瞬,飛羽下意識彎弓拉箭,當箭鏃釘進刺客眉心時,他才發現他第一次殺了人,但更讓他驚惶的,是霸王曾經那麼接近死亡!

對飛羽來說,霸王身邊的百步方圓,是不可侵犯的領域,敵人近不了身一步,霸王就少一分危險。

在這殘酷的戰場上,飛羽射出的每一枝箭,都傾注著她的執著和堅定。

冷靜、專注而離弦無悔!

職業特色:
飛羽使弓,擁有強大的遠程傷害輸出,能在百步之外取人性命。特殊的陷阱技能,可在作戰時讓敵人進退兩難。輕功卓越是飛羽的另一特色,追逃能力極為強悍,敵人多半死在進攻或是逃跑的路上。

速射 LV1 敵方 單體 對目標造成一定的遠端傷害,並附加額外傷害,增加20怒氣。
力射 LV1 敵方 單體 對目標造成一定的遠端攻擊傷害,增加20怒氣。
長虹貫日 LV1 敵方 單體 對目標造成大量的遠端傷害,並附加額外傷害,消耗2個怒氣球。
釘刺 LV5、1級速射 敵方 單體 對目標造成持續中毒狀態。
潛伏 LV10、1級長虹貫日 自己 單體 使自身進入隱身狀態,增加自身遠端攻擊,移動則狀態消失,在非戰鬥狀態下使用。
驚恐箭 LV10、1級力射 敵方 單體 對目標造成一定的遠端攻擊傷害,並降低目標近程、遠端攻擊力。
穿雲箭 LV15、1級釘刺 自己 單體 被動技能,永久提升自身遠程攻擊。
連珠箭 LV15 敵方 單體 對目標造成3次遠端攻擊傷害,每次攻擊造成一定的遠程攻擊傷害,並附加額外傷害,每次增加10怒氣。
遲緩箭 LV20 敵方 單體 對目標造成一定的遠端攻擊傷害,並降低移動速度。
料敵先機 LV20、1級驚恐箭 自己 單體 增加自身暴擊率,及遠程攻擊力,持續30分鐘。
擾亂箭 LV35、1級散射 敵方 單體 對目標造成一定的遠端攻擊傷害,並打斷目標施法。
鎖定 LV25、1級連珠箭 敵方 單體 降低目標閃避,持續40秒。
風行步 LV30、1級遲緩箭 自己 單體 提升自身移動速度及閃避,持續8秒。
盤龍勢 LV30、1級料敵先機 自己 單體 增加自身遠程攻擊,持續30秒,移動則狀態消失。
散射 LV25、1級長虹貫日 敵方 範圍 對目標及其周圍3個敵人造成一定的遠端攻擊傷害,並附加額外傷害。
鐵蒺藜 LV40,1級穿雲箭 自己 單體 對靠近陷阱的最多7個目標造成額外傷害,並且造成眩暈,陷阱最多存在15秒。
爆裂火箭 LV45、1級風行步、1級鐵蒺藜 敵方 範圍 對目標及其周圍的最多6個目標造成一定的遠端攻擊傷害,並造成灼傷效果,持續10秒。
破甲箭 LV50、1級盤龍勢、1級鎖定 自己 單體 永久提升自身暴擊率。
退避三舍 LV50、1級擾亂箭 自己 單體 自身向後跳出一定的距離。
奪命連環箭 LV50、1級破甲箭、1級退避三舍 自己 單體 一定時間內降低自身80%吟唱時間。
靈獸爆裂波 LV50、1級爆裂火箭、1級退避三舍 自己 單體 在身邊召喚一隻獸靈,幫助作戰,靈獸最多存在20秒。
攻略選單
基本資訊
     系統配備
     下載安裝
     申請帳號
     領取虛寶說明
     介面說明
     基礎系統
         結交好友
         組隊
         飛鴿傳書
         買賣交易
         戰鬥助手
戰將養成
     鑄造神裝
     裝備強化
         裝備鑒定
         裝備開光
     生活技能
         採集
         煉丹
         烹飪
         茶藝
         加工
         合成
         機關術
     神駒培育
     稱號系統
英雄聚首
     友好度介紹
         提升友好度
         增益屬性
         小隊技能
     師徒系統
     創建幫會
         幫會管理
         幫會任務
         幫會押標
遊戲背景
     詳情
     隋唐好漢
     君妾倚戰歌
     場景介紹
     遊戲特色
職業介紹
     霸王
     飛羽
     劍俠
     紅顏
     奇門
     猛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飛羽」。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