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情

近期編輯: cl5214559lagerzt ...看更多

隋朝末年,

那是一個動盪不安的年代,也是一個英雄群起的時代!

隋煬帝楊廣橫征暴歛,拉民伕挖南北大運河、多次遠征高句麗,建行宮、造龍舟,完全無視逐漸凋蔽的大隋國力,導致民不聊生,烽煙四起!

於是,革命的狼煙熊熊燃起!

就在隋煬帝正要大擺行列,駕乘龍舟遊幸江都,盤據瓦崗的混世魔王程咬金、雄據蘇州的上樑王沈法興、山后定陽王劉武周、河北壽州王李子通、江南勢力最為龐大的江陵大樑王蕭銑等十八路反王勢力,加上江淮地區以杜伏威、薛舉為首的六十四路煙塵,百萬大軍齊聚四明山,揭開倒隋大業的序幕!

倒隋就像野火一樣,迅速在神州大地蔓延開,一場又一場的戰役成為英雄登場的舞台:

手持一對三百二十斤擂鼓甕金錘的「西府趙王」李元霸、智勇兼備的「天寶大將」宇文成都、使一對梅花亮銀錘的少年英雄裴元慶、力扛揚州千斤閘的「紫面天王」雄闊海、一柄亮銀槍舞如騰龍的名門之後「南陽侯」伍雲召以及同族族弟伍天錫、人稱隋末趙子龍的五鉤神飛槍少保羅成、一對雙鐗名震天下的兵馬大元帥「神拳太保」秦瓊、日搶三關,夜奪八寨,還曾飛馬躍城樓的「皂袍大將」尉遲恭、重情重義的綠林頭領「赤髮靈官」單雄信…等隋唐十八好漢相繼現世,加上鎮守太原頗孚名望的李淵、李世民父子隨後加入戰局,讓天下大勢更加顯得波雲詭譎!

在這英雄、梟雄群起而出的戰亂大時代,究竟誰能成為真正的人中武神、君臨天下?

你,將成為這亂世風暴的中心點!
攻略選單
基本資訊
     系統配備
     下載安裝
     申請帳號
     領取虛寶說明
     介面說明
     基礎系統
         結交好友
         組隊
         飛鴿傳書
         買賣交易
         戰鬥助手
戰將養成
     鑄造神裝
     裝備強化
         裝備鑒定
         裝備開光
     生活技能
         採集
         煉丹
         烹飪
         茶藝
         加工
         合成
         機關術
     神駒培育
     稱號系統
英雄聚首
     友好度介紹
         提升友好度
         增益屬性
         小隊技能
     師徒系統
     創建幫會
         幫會管理
         幫會任務
         幫會押標
遊戲背景
     詳情
     隋唐好漢
     君妾倚戰歌
     場景介紹
     遊戲特色
職業介紹
     霸王
     飛羽
     劍俠
     紅顏
     奇門
     猛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詳情」。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