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顏

近期編輯: cl5214559lagerzt ...看更多

紅顏

「誰說女人只能是弱者?上戰場打得贏我再囂張!」

紅顏對霸王來說,一直都只是可愛的妹妹。

所以當霸王要開始踏上爭霸天下旅程的時候,紅顏吵著要跟,但霸王並不想帶著他。

「為什麼不肯讓我跟?」紅顏嬌嗔問。

「戰場本來就不是女孩子家去的地方!」霸王邊整理馬鞍邊說道。

「那為什麼飛羽姊姊可以跟去?」紅顏指著坐在一旁調弓的飛羽,飛羽報以無奈的微笑。

「因為飛羽的箭,連很多厲害的男人都不是對手。」霸王理所當然答。

「我的召喚蝶仙跟雙扇也很強啊!我絕對可以保護自己的!」紅顏邊說,手裡雙扇邊舞,剎時一陣風起,風刀犀利劃過空中剛落下的兩片樹葉,從中兩分。

「說不行就是不行!」霸王縱身上馬,回看紅顏。「乖乖在家等我回來!」說完便跟飛羽雙騎揚塵而去,留下原地憤怒跺腳的紅顏。

對紅顏來說,他最討厭的就是別人老當他是小孩,而且還因為他是女人就經常這個不行、那個不可,特別是他的父親總說:女孩子家要三從四德,學琴棋書畫、女紅繡花,未來才能找個如意郎君嫁了,生兒育女,當個賢妻良母。

紅顏不懂,為什麼他的人生只能被這麼設定,所以他從小就練功修法,召喚精靈、快速治傷對他來說早就像家常便飯,因為他也想跟大哥霸王一樣,建功立業,名震八方!

半夜,紅顏背起行囊,身旁伴著散發螢光的蝶仙,望著星羅棋布的天空,大聲喊道:

「我要讓那些男人親眼見識,女人絕對不是弱者,甚至比他們還要更強!」

職業特色:
紅顏使扇,只限女性角色專用,擁有獨特召喚獸外,還擁有多種恢復、增益、負面等實用輔助、控制技能。紅顏是隊友堅實的後盾,與紅顏為敵的人,經常會發現自己的處境與待宰的羔羊相差無幾。

蝕骨粉 學習條件:LV1 作用物件:敵方 對目標持續的腐蝕傷害。
流雲飛袖   作用物件:敵方 對目標造成一定的遠端攻擊傷害並附加額外傷害
召喚蝶仙 學習條件:LV1 作用物件:自己 在身邊召喚出一隻蝶仙,輔助作戰
暗香盈袖 學習條件:LV10 技能 1級蝕骨粉 作用物件:敵方 降低目標近程防禦和遠端防禦
靈光盾 學習條件:LV15 作用物件:自己 為自身增加一個吸收傷害的防護盾,最多存在30秒
生命祝福 學習條件:LV20 技能 1級流雲飛袖 作用物件:隊友 提高隊友血量上限,持續30分鐘
彩蝶紛飛 學習條件:LV10 作用物件:敵方 對蝶仙周圍多個目標造成一定的近程攻擊傷害並附加額外傷害
飛花擊 學習條件:LV10 技能 1級召喚蝶仙 作用物件:敵方 蝶仙對目標造成一定的近程攻擊傷害附加額外傷害,增加20怒氣
回春術 學習條件:LV20 技能 1級暗香盈袖 作用物件:友方 持續恢復HP,持續20秒
魅惑眾生 學習條件:LV25 技能 1級靈光盾 作用物件:敵方 降低自身周圍最多7個目標閃避及命中。
運氣療傷 學習條件:LV30 技能 1級生命祝福 作用物件:友方 立即恢復目標血量,恢復量相當於自身一定比例的遠程攻擊力
封印 學習條件:LV20 技能 1級彩蝶紛飛 作用物件:敵方 蝶仙對目標造成大量近程攻擊傷害,打斷施法,增加20怒氣。
乾坤護體 學習條件:LV15 技能 1級飛花擊 作用物件:寵物 增加蝶仙近程防禦及遠程防禦,持續5分鐘
破繭重生 學習條件:LV30 技能 1級回春術 1級魅惑眾生 作用物件:死亡目標 使死亡的目標復活,恢復一定的的HP及MP,非戰鬥狀態下使用
甘霖天降 學習條件:LV15 技能 1級運氣療傷 作用物件:隊友 持續恢復自身周圍最多5個目標血量,每次恢復量相當於自身一定比例的遠程攻擊力
狂蝶怒擊 學習條件:LV35 技能 1級乾坤護體 1級封印 作用物件:敵方 蝶仙對目標造成大量近程攻擊傷害並附加額外傷害
公孫劍舞 學習條件:LV45 技能 1級破繭重生 作用物件:隊友 持續增加自身周圍目標近程及遠端攻擊力,怒氣10點
落英繽紛 學習條件:LV50 技能 1級甘霖天降 作用物件:隊友 立即恢復自身周圍最多5個目標血量,恢復量相當於自身一定比例的遠程攻擊力
六畜輪回 學習條件:LV50 技能 1級狂蝶怒擊 作用物件:敵方 將目標變成一隻小動物,並無法攻擊,持續一定時間,受到攻擊狀態消失
清心咒 學習條件:LV50 技能 1級公孫劍舞 1級落英繽紛 作用物件:友方 暫時增加目標各個負面狀態抗性。
蝶戀花 學習條件:LV50 技能 1級六畜輪回 1級落英繽紛 作用物件:自己 與蝶仙合而為一,並暫時提升自身近程攻擊力、近程防禦和遠程防禦力。
攻略選單
基本資訊
     系統配備
     下載安裝
     申請帳號
     領取虛寶說明
     介面說明
     基礎系統
         結交好友
         組隊
         飛鴿傳書
         買賣交易
         戰鬥助手
戰將養成
     鑄造神裝
     裝備強化
         裝備鑒定
         裝備開光
     生活技能
         採集
         煉丹
         烹飪
         茶藝
         加工
         合成
         機關術
     神駒培育
     稱號系統
英雄聚首
     友好度介紹
         提升友好度
         增益屬性
         小隊技能
     師徒系統
     創建幫會
         幫會管理
         幫會任務
         幫會押標
遊戲背景
     詳情
     隋唐好漢
     君妾倚戰歌
     場景介紹
     遊戲特色
職業介紹
     霸王
     飛羽
     劍俠
     紅顏
     奇門
     猛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紅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