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門

近期編輯: cl5214559lagerzt ...看更多

奇門

「冰火風雷盡操我手,天下一統惟我掌握!」

奇門喜歡喝茶,而且喜歡喝好茶。

奇門一生順遂而且天賦異稟,從小精通經書子集、兵法音律,被稱為長安神童,後來修習道法又被譽為道門五百年來不世出的曠世奇才!引玄冰離火、動九天風雷,對他來說不過是輕而易舉的事!

只是,這世間簡單得讓他太過寂寞。

奇門到處雲遊,四方豪雄聽到他進入自己地盤,無不想辦法要找他成為自己的軍師幕僚,但奇門都不為所動。對他來說,這些豪雄也都太簡單,不是想爭名就是要奪利,只是都包裝著大義的糖衣,對他來說,都不足以成為他的輔佐對象。

直到遇見霸王。

霸王帶著劍俠來找他,當時他正坐在江畔喝茶。

「我想請你幫我得天下。」霸王對奇門說道。

「為什麼你想得天下?」奇門端起他剛泡好的名茶春雨濃,微笑問。

「因為天下只適合我來統領,只有我能力壓四方,讓百姓過他們想過的生活!」霸王自信說道。

「你喜歡茶嗎?」奇門喝了一口,滿口濃郁芳香讓他相當滿意。

「是男人就該大口喝酒,茶只是用來解渴的東西。」霸王帶著微笑豪氣說,奇門非常滿意這個答案,站起身來撢了撢衣服上的沙塵。

「我幫你,因為你不會跟我搶茶喝。」

其實奇門早已得知霸王是怎樣一個人,自崛起後所有安民作為都符合他心中真英雄的基本條件,全然單純直接,所以霸王需要他,一個文韜武略盡在掌握的不世軍師!

天下,將因他奇門入世不再寂寞!

職業特色:
奇門使杖,擁有多種技能組合和強大的範圍殺傷能力。杖指處,天崩地裂,寸草不生,是隊伍中的破壞之王。強大的瞬間移動能力和法力護盾,一定程度上彌補了奇門低血防怕被直接攻擊的弱點。

玄冰咒 學習條件:LV1 作用物件:敵方 對目標造成一定的遠端攻擊傷害並附加額外傷害,增加20怒氣
引雷咒 學習條件:LV1 作用物件:敵方 對目標造成大量的遠端攻擊傷害,並降低目標命中,持續4秒
元氣盾 學習條件:LV1 作用物件:自己 為自身增加一個能吸收傷害的防禦盾,最多存在30秒
培元 學習條件:LV10 作用物件:自己 永久提升自身法力上限
離火咒 學習條件:LV10 技能 1級玄冰咒 作用物件:敵方 對目標造成一定的遠端攻擊傷害,附加灼傷傷害,持續8秒,增加25怒氣。
五氣朝元 學習條件:LV10 作用物件:自己 恢復自身一定的法力。
狂風咒 學習條件:LV20 技能 1級培元 作用物件:敵方 持續對目標區域內最多7個目標造成一定的遠端攻擊傷害並附加額外傷害,每命中一個目標增加5怒氣。
太級心法 學習條件:LV25 技能 1級離火咒 作用物件:自己 永久提升自身暴擊率。
五行遁術 學習條件:LV15 作用物件:自己 使自身瞬移到前方一定距離。
凝氣 學習條件:LV15 技能 1級五氣朝元 作用物件:自己 增加25怒氣。
乾坤功 學習條件:LV20 技能 1級引雷咒 作用物件:自己 永久提升自身恢復速度。
爆裂冰環 學習條件:LV25 技能 1級元氣盾 作用物件:敵方 對自身周圍多個目標造成定身效果。
五雷轟頂 學習條件:LV35 技能 1級太級心法 1級狂風咒 作用物件:敵方 持續攻擊目標區域內血量最少的一個敵人,造成一定遠端攻擊傷害並附加額外傷害。
三花聚頂 學習條件:LV30 技能 1級五行遁術 1級凝氣 作用物件:自己 增加自身下一次遠程攻擊力,最多存在8秒。
龍捲風暴 學習條件:LV30 技能 1級乾坤功 作用物件:敵方 對自身前方最多7個目標造成一定的遠端攻擊傷害並附加額外傷害,每命中一個目標增加5怒氣。
玄冰封印 學習條件:LV40 技能 1級爆裂冰環 作用物件:敵方 對目標造成冰凍效果。
明智 學習條件:LV50 技能 1級五雷轟頂 作用物件:自己 提升自身遠程攻擊,持續30分鐘。
咒法瞬發 學習條件:LV50 技能 1級三花聚頂 作用物件:自己 使自身下一個技能無吟唱。
流星火雨 學習條件:LV45 技能 1級玄冰封印 1級龍捲風暴 作用物件:敵方 持續對目標區域最多7個目標造成一定的遠端攻擊傷害,附加灼傷傷害,持續8秒,最多疊加5次。
上古禁咒滅 學習條件:LV50 技能 1級明智 1級咒法瞬發 作用物件:敵方 對目標造成巨大的遠端攻擊傷害。
幽冥玄冰咒 學習條件:LV50 技能 1級流星火雨 1級咒法瞬發 作用物件:自己 一定時間內使自身處於冰凍效果。
攻略選單
基本資訊
     系統配備
     下載安裝
     申請帳號
     領取虛寶說明
     介面說明
     基礎系統
         結交好友
         組隊
         飛鴿傳書
         買賣交易
         戰鬥助手
戰將養成
     鑄造神裝
     裝備強化
         裝備鑒定
         裝備開光
     生活技能
         採集
         煉丹
         烹飪
         茶藝
         加工
         合成
         機關術
     神駒培育
     稱號系統
英雄聚首
     友好度介紹
         提升友好度
         增益屬性
         小隊技能
     師徒系統
     創建幫會
         幫會管理
         幫會任務
         幫會押標
遊戲背景
     詳情
     隋唐好漢
     君妾倚戰歌
     場景介紹
     遊戲特色
職業介紹
     霸王
     飛羽
     劍俠
     紅顏
     奇門
     猛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奇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