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俠

近期編輯: cl5214559lagerzt ...看更多

劍俠

「不為名、不為利,我的劍今生只為至死方休的情義!就算我終究是只能活在黑暗裡的影子…」

我曾經想過,如果這輩子沒遇見霸王,我會變成什麼樣的人?

小時候,瘦弱的我一直都是街坊小孩欺負的對象,他們總是能找到欺負我最理所當然的理由。

那天,他們覺得我太瘦了,一定是平常吃得不夠好、不夠多,所以需要進補。

在我眼前的,是滿滿一大碗不停蠕動,還有幾隻會因為蠕動得太厲害跑出碗外的蚯蚓。

我永遠忘不了,他們按著我的頭,蚯蚓一分一分在我眼前不斷放大的感覺!

突然,我後腦的壓力消失了,正思索著為什麼有這樣變化的時候,只看到壓著我頭的小孩抱著肚子表情痛苦蹲在地上,其他小孩驚恐向後一步步退去,一個壯碩的小男孩怒目橫眉,像頭獵偺蹀H時準備再次出手攻擊,站在我前方。

他是霸王,這是我們初次相遇。

從此之後,我就跟在霸王的身後,除了可以不再被欺負,霸王也把我當成自己的親兄弟一樣,有好吃好喝的,從不少我一份,遇到麻煩困難,他也總搶先一步擋在我的前面!

但是我也清楚,我不可能靠霸王保護我一輩子。

練劍、匿蹤、背襲、對著敵人最沒有防備的弱點,一擊斃命!

我的瘦弱成為我最大的優勢,如果霸王是陽光下的絕世強者,那我就是在別人難以發現角落裡的奪命獵手!

當霸王在營火旁決意要爭雄天下,我知道我回報霸王的機會來了。

沒有人能擋在霸王的面前,因為我會為霸王掃平所有的阻礙!

為了霸王,我,義無反顧!

職業特色:
劍俠使劍,擁有獨特分身、隱身、擊暈技能,神出鬼沒,令對手防不勝防。與劍俠為敵,根本無法預知那一劍何時會橫空出現,刺向自己的咽喉。劍俠強大的背擊能力,經常讓敵人想逃,卻又不知從何逃起。

猛刺 LV1 敵方 單體 對目標造成一定的近程攻擊傷害,並降低目標近程防禦,增加20怒氣。
疾刺 LV1 敵方 單體 對目標造成一定的近程攻擊傷害並附加額外傷害,增加20怒氣。
白虹貫日 LV1 敵方 單體 對目標造成一定的近程攻擊並附加傷害附加額外傷害。
強擊術 LV10、1級疾刺 自己 單體 增加自身近程攻擊,持續30分鐘。
重擊 LV10、1級猛刺 敵方 單體 對目標造成一定近程攻擊傷害,有機率造成減速效果,增加20怒氣。
背刺 LV10、1級白虹貫日 敵方 單體 對目標造成一定的近程攻擊傷害,在目標背後施放造成更高的近程攻擊傷害。
雷霆一擊 LV15、1級重擊 敵方 單體 對目標造成一定的近程攻擊傷害,並造成眩暈效果。
劍氣 LV15 自己 單體 永久提升自身背襲傷害。
破箭式 LV20 自己 單體 永久提升自身遠程防禦。
亂披風 LV20、1級背刺 敵方 單體 對目標造成一定的近程攻擊傷害,並造成流血效果。
潛行 LV25 自己 單體 使自身進入隱身狀態,降低自身移動速度,在非戰鬥狀態下使用,受到攻擊狀態消失。
奔雷劍 Lv25、1級強擊術 敵方 單體 造成一定的近程攻擊傷害,並造成眩暈效果,增加20怒氣,非戰鬥狀態下使用。
暈擊 LV30、1級破箭式 敵方 單體 對目標造成昏睡效果,受到攻擊狀態取消。
聽聲辨位 Lv40、1級亂披風 敵方 範圍 使自身周圍目標潛行狀態消失,一定時間內無法再次潛行。
閃躲 LV30、1級劍氣 自己 單體 一定時間內提升自身閃避和移動速度。
靈狐步 LV35、1級雷霆一擊 自己 單體 永久提升自身閃避。
錯骨手 LV45、1級靈狐步、1級暈擊 敵方 單體 使目標一定時間內無法攻擊和施放技能。
會心 LV50、1級閃躲、1級聽聲辨位 自己 單體 一定時間內增加自身暴擊率。
移形換位 LV50、1級奔雷劍、1級潛行 敵方 單體 瞬間移動到目標身後。
逆天滅神斬 Lv50、1級會心、1級移形換位 敵方 單體 消耗自身一定比例的氣血給予目標相同的傷害,不受反彈傷害影響
劍靈召喚術 LV50、1級錯骨手、1級移形換位 自己 單體 在自己身邊召喚一個分身,幫助作戰,而自身進入隱身狀態。
攻略選單
基本資訊
     系統配備
     下載安裝
     申請帳號
     領取虛寶說明
     介面說明
     基礎系統
         結交好友
         組隊
         飛鴿傳書
         買賣交易
         戰鬥助手
戰將養成
     鑄造神裝
     裝備強化
         裝備鑒定
         裝備開光
     生活技能
         採集
         煉丹
         烹飪
         茶藝
         加工
         合成
         機關術
     神駒培育
     稱號系統
英雄聚首
     友好度介紹
         提升友好度
         增益屬性
         小隊技能
     師徒系統
     創建幫會
         幫會管理
         幫會任務
         幫會押標
遊戲背景
     詳情
     隋唐好漢
     君妾倚戰歌
     場景介紹
     遊戲特色
職業介紹
     霸王
     飛羽
     劍俠
     紅顏
     奇門
     猛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劍俠」。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