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0級任務概述

近期編輯: DeaNN03 ...看更多

目錄
    1. 主線任務
      1. 50-70級主線任務地圖
      2. 50-70級主線任務劇情
    2. 支線任務


主線任務

50-70級主線任務地圖

以主城南京城為中心,向南京城郭,天柱山,天生塔,皇城迷宮發散。按照等級先後順序,依次為南京城郭,天柱山,天生塔,皇城迷宮。

50-70級主線任務劇情

接前50級劇情,在靈鰲島救得谷縝歸來始。萬歸藏猝襲,風穴線索遺失,回到台州城,從戚繼光口中聽得朝廷奸佞作祟,南京部分守將被冤入獄,而正值此時,徐海與汪直等賊寇突然聯手圍攻南京城,南京城兵員不足,良將短缺,形勢岌岌可危,俞大猷雖有萬夫不當之勇,但也獨木難支,朝廷援軍遠水不解近火。後從知縣李芷處得知,附近三祖寺金剛門、靈隱寺等眾武僧常抗倭禦敵,倭寇甚是畏懼。臨危受命,前往靈隱寺與金剛門求援,以緩南京城之危。另一方面,南京參將俞大猷上書朝廷請求支援遲遲未果,探究其因,竟是奸佞之徒從中作梗!然敵人兵臨城下,豈容片刻延遲,那麼該如何才能調動大軍呢?如何解南京城之危?
  • 任務分佈:南京城(中心)
南京城郊:50-55級。
汪直與徐海聯手圍攻南京城,南京城守將俞大猷領兵抗倭之地。劇情以抗倭為主。
    
天 柱 山:55-60級。
三祖寺金剛門與靈隱寺客僧所在地,劇情以來此求援為主。
    
天 生 塔:60-65級。
天生塔乃金剛門歷代祖師圓寂之所,劇情主人公陸漸與寧凝因禍得福,破除黑天劫。同時確定了陸漸金剛傳人身份。
     
皇城迷宮:65-70級。
南京守衛戰勝利,追繳余寇是發現,實是南京就皇城遺址,因廢棄多年,惡靈猛獸叢生。

支線任務

您除了主線任務外,還可以穿梭於南京,南京城郭,天柱山,天生塔,皇城迷宮等進行很多支線任務來提升您的等級。
    
50-55級:
從世外桃源-靈鰲島回到台州輾轉來到古城南京城郭,此時的南京城郭戰火烽煙四起,在這裡陪同趙雲煥,鄧宏源,衛顯功,王克敵等將士抵禦倭寇侵襲,這裡有賣主求榮的叛軍,行商,有東瀛陰流組織,還有各種遊軍散勇等怪物。
    
55-60級:
抵禦外敵之後來到天柱山,這裡有聞名江湖的三祖寺,此地古樸秀麗,青山綠水,還有世外高僧等。在這裡心緣,無戒,心悟,秋璇璣,心澈等人武林中人,並且有許多江湖敗類如降龍僧,伏虎僧,犯戒僧,天神僧等。
    
60-65級:
天柱山之後並有其神秘之地-天生塔,天生塔乃是三祖寺禁地藏於後山,在這裡藏有有金剛歷代大師的舍利子,這裡有三祖寺性知大師,來自漠北的孿生姐妹紫寒月,紫霜葉,以及鑄劍世家東方昊天等人,在這裡亦有梵咒僧,天羽狐,火靈貂等異物聚集。
     
65-70級:
從天生塔返還南京城之後可來到地下皇城,此地本是大明開國之祖朱元璋修建的地下皇城,百年無人怨靈叢生,在這裡陪同鄭軒轅,柯俊良,李若雪,蘇默涵,沈冰弦等人除魔衛道,此地有各種守穴獸,鎮陵獸的異物生長,還有幽冥遊軍,凌波白伶等怨靈在此遊蕩等待輪迴。
    
50-70級任務獎勵:
主要獎勵經驗,金錢,以及對應等級的生存需求裝備,強化寶石以及部分日常需求道具。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介面
     遊戲操作
     遊戲系統概述
         家族系統
         戰場系統
         坐騎系統
     稱號系統
     每日活動
     LV1-50快速升級指南
門派介紹
     金剛
         刀金剛技能
         斧金剛技能
     東島
         匕刺東島技能
         火槍東島技能
     西城
         劍西城技能
         杖西城技能
生活技能
     材料製造
     裝備製造
     裝備凝練
靈獸系統
     靈獸屬性
     靈獸進化噬靈系統
     靈獸道具
     靈獸圖鑑
怪物資料
     世外漁村怪物
     姚家莊怪物
     台州怪物
     獄島怪物
     九幽絕獄怪物
     靈鰲島怪物
     南京城郭怪物
     天柱山怪物
     天生塔怪物
     皇城迷宮怪物
世界地圖
     三大師門地圖
     衝等場景地圖
     每日活動地圖
     NPC位置座標
裝備系統
     強化系統
     裝備強魔
     天命修改
     套裝列表
     各門派通用裝備
     金剛武器裝備
     東島武器裝備
     西城武器裝備
任務系統
副本資料
     劫奴禁地副本
     十四天星陣副本
     惡人藏身所副本
     風穴副本
     姚家莊副本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50-70級任務概述」。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