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種資料

近期編輯: GismoTw ...看更多


騎士族兵種
人族共有14個兵種,他們攻防平衡,性價比高。

護衛
騎士族初級的地面兵種,不管是攻擊防禦還是速度都比較弱。建造崗樓後可以招募。

禁衛
護衛的強化版本,升級5級崗樓到高級崗樓後可以招募。

見習射手
騎士族最初期的遠端兵種,被近身後較弱,在建造射手塔樓後可以招募。

精英射手
見習射手的強化版本,可以一次打2發箭,被近身後較弱,升級5級射手塔樓到神箭塔樓後可以招募。

獅鷲
騎士族最初期的飛行兵種,速度較快,可以反擊2次,在建造獅鷲塔樓後可以招募。

獅鷲王
獅鷲的強化版本,速度較快,可以無限反擊,升級5級獅鷲塔樓到獅王塔樓後可以招募。

劍師
騎士族的高級地面兵種,在建造軍營後可以招募。

大劍師
劍士的升級版本,可以一回合攻擊2次,升級5級軍營到鐵軍營後可以招募。

牧師
騎士族的遠程魔法兵種,攻擊強防禦弱,被近身後較弱,在升級教堂後可以招募。

主教
僧侶的強化版本,被近身後攻擊不減弱,升級5級教堂到天主院後可以招募。



騎手
騎士族地面兵種,速度較快,可以快速沖到敵人面前給予致命打擊,走的越遠攻擊越高,在建造訓練場後可以招募。

衛隊騎士
騎兵的強化版本,在攻防上有了明顯的提高,升級5級訓練場到衛隊校場後可以招募。

使者
騎士族的高極飛行兵種,飛行,速度極快,攻防血都極高,在建造太陽殿后可以招募。

聖靈
天使的升級版本,在各方面均有提升,一個大天使一場戰鬥可以恢復100HP給其他部隊,升級5級太陽殿到太陽神殿后可以招募。

精靈族兵種
精靈族共有14個兵種,他們攻高防弱,各有特點!

半人馬獸
精靈族初級的地面兵種,性價比較好,在建造半人馬廄後可以招募。

武裝人馬
半人馬獸的強化版本,速度得到提升,升級5級半人馬廄到半人馬房後可以招募。

戰鬥矮人
精靈族又一常見地面兵種,防高血厚,但是速度較慢,魔抗20%,在建造矮人洞窟後可以招募。

矮人酋長
戰鬥矮人的強化版本,速度偏慢,魔抗40%,升級5級矮人洞窟到矮人村舍後可以招募。

精靈弓手
精靈族的遠端兵種,被近身後攻擊減半,在建造精靈木屋後可以招募。

精靈隊長
精靈弓手的強化版本,一回合攻擊2次,被近身後攻擊減半,升級5級精靈木屋到精靈之家後可以招募。

天空遊騎
精靈族的飛行兵種,速度較快,戰鬥中對方英雄在使用魔法時每次多消耗2點魔法值,在建造天空泉後可以招募。

天空衛隊
飛馬的強化版本,提升了防禦和速度,升級5級天空泉到天空潭後可以招募。

樹人
精靈族的高級地面兵種,攻防血都不錯,速度較慢,適合防禦戰,攻擊一定機會定住對方無法行動,在建造枯林後可以招募。


樹妖
樹人的強化版本,升級5級枯林到密林後可以招募。

獨角獸
精靈族高極地面兵種,速度一般,攻擊有20%機會使對方失明並無法行動,在建造靜池後可以招募。

聖獸
獨角獸的強化版本,升級5級靜池到聖地後可以招募。

木葉龍
精靈族的高極飛行兵種,速度較快,攻擊範圍2,不受6級以下的魔法影響,在建造龍山后可以招募。

老山龍
木葉龍的強化版本,速度極快,攻擊範圍2,不受8級以下魔法影響,升級5級龍山到龍崖後可以招募。

巫師族兵種
巫師族共有14個兵種,他們不受死亡魔法的影響,沒有生命!

骷髏
巫師族的初級地面兵種,攻高防低,在建造邪廟後可以招募。

骷髏戰士
骷髏的強化版本,升級5級邪廟到邪惡靈堂後可以招募。

行屍
巫師族的低級地面兵種,速度慢,在建造墳地後可以招募。

僵屍
行屍的強化版本,速度依然很慢,升級5級墳地到墓園後招募。

女巫
巫師族的低等級飛行兵種,血比較少,戰鬥中每回合吸取對方英雄2點魔法值,在建造黑巫塔後可以招募。

女妖
女巫的強化版本,速度更快,升級5級黑巫塔到黑妖塔後可以招募。

男巫
巫師族的中級飛行兵種,速度一般,攻擊不受反擊,建造異宅後可以招募。

吸血鬼
男巫的強化版本,速度較快,攻擊不受反擊,攻擊造成的傷害轉化為自己的血量,升級5級異宅到吸血鬼宅後可以招募。

冰巫師
巫師族的遠程兵種,攻擊高,片殺傷,被近身後攻擊減半,在建造寒冷之墓後可以招募。


死靈巫師
冰巫師的強化版本,攻擊和速度提升,升級5級寒冷之墓到死亡之墓後可以招募。

墮落騎士
巫師族的高級地面兵種,速度快,攻擊高,攻擊有20%可能向對方施放詛咒,自帶衝刺技能,走的越遠攻擊越高,建造邪騎營後可以招募。

恐怖騎士
墮落騎士的強化版本,攻防速度都有明顯提升,攻擊時除了施放詛咒外,還有20%的機會打出會心一擊,升級5級邪騎營到黑騎營後可以招募。

骨龍
巫師族高級飛行兵種,速度較快,比較同級別的其他種族兵種較弱,戰鬥中降低對方士氣1點,建造龍之骨後可以招募。

幽靈龍
骨龍的強化版本,攻防速度有明顯提升,除了戰鬥中降低1點士氣外,鬼龍攻擊對方還有20%可能使對方老化,HP降低50%。升級5級龍之骨到龍之魂後可以招募。

野地兵種
野地兵種共有14個兵種

投石侏儒
身材矮小單薄的投石矮人,身手靈敏,擅長用石頭攻擊敵人。屬於遠程攻擊兵種。

平民
戰爭讓無奈的弱小的農民拿起鋤叉,拼死護衛家園。屬地面兵種。


冰人
冰人:一尊鑲滿鑽石的雕塑,因受到魔法的影響而成為鑽石人。他身軀龐大,力大無比,傷害力極大。

強盜
他們是一夥以兇殘著稱的盜賊,心狠手辣,臭名昭著。所過之處,血流成河。屬於高攻擊地面兵種。

蠻兵
蠻兵:巨齒獠牙,鬃長皮堅。野豬天生充滿敵意,殘暴,攻擊性高。屬於地面兵種。

牧民
牧民:居無定所,四處流浪的遊牧民,個個身材魁梧,應敵能力高。屬於地面兵種。

木乃伊
木乃伊:神秘的木乃伊是古老的魔法的產物,擁有神奇的力量。屬於地面兵種。

神射手
神射手:幻影射手有神射手之稱,他們射技之精准讓敵人聞風喪膽。屬於遠程兵種。

幻魔師
幻魔師:幻魔師終生研習魔法,擅長各種古老的魔法,是魔法領域的權威。屬於遠程兵種。

食人魔
食人魔:有著超強的爆發力,戰場上無法擺脫的夢魘。

魔法龍
魔法龍:魔法龍是神龍中的貴族,精通各種魔法,神秘莫測。屬飛行兵種。

毒龍
毒龍:毒龍生性火爆,奇毒無比。發怒的毒龍會使用毒液進行攻擊,給敵人帶來非常大的傷害,是讓人無比恐慌的兵種。

水晶龍
水晶龍:水晶龍曾是守護寶藏的神龍,死在它的爪下的魂靈不計其數。水晶龍的衷心和神勇,讓人敬畏。

蒼龍
蒼龍:蒼龍是神龍家族的王者,生性孤傲,威力無敵。是飛行兵種。
攻略選單
遊戲攻略
     遊戲特色
         故事起源介紹
         三大種族介紹
         神龍召喚介紹
         副本系统
         競技場系統
     新手入門
         創建角色
         介面說明
         遊戲電腦基本需求
         遊戲介面
     新手上路
         任務指南
         英雄升级
         戰鬥指南
         獲取資源
         獲得裝備
     遊戲資料
         兵種資料
         技能資料
         道具資料
         建築資料
         魔法資料
     高手進階
         工會系統
         任務系統
         科技系统
         英雄系统
         聊天系统
         戰鬥系統
         魔法系统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兵種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