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級杜美莎的寶藏

近期編輯: cfvcfv666 ...看更多

此副本共分2種劇情一種是杜美莎走左邊的門,一種是右邊的門

杜美莎左邊門:杜美莎走左邊時一直跟著她,一直到王室寶箱那裡,當杜美莎開寶箱時,會出現劇情出來1個BOSS帶2個小怪。將他們清掉,然後杜美莎會被封印,封印之後你往右邊走,一路清怪清過去。靠裡面會有一個小BOSS空中飄來飄去的,這時清怪記得一定要將所有的小怪清完在去打那個BOSS 不然會很麻煩,清完那個BOSS會提示在2分鐘之內你盡快回到杜美莎跟前,這時要跑回王室那裡,杜美莎會走過來,門口那裡會出現最後BOSS守護者帶了1個小怪。記的一定要將仇恨拉到自己身上,不能讓他們打杜美莎。杜美莎死了箱子就沒咯。將BOSS殺掉然後就可以去門口等待了.

杜美莎右門:當杜美莎走右邊時,你要搶3個寶箱所以一直跟著杜美莎。第一個箱子需要破舊的圖書證道具,當杜美莎看到寶箱後不要在打怪了先去開箱子開完箱子在去打怪第2個箱子需要魔法印章在刷出的第1個小BOSS爆出就是那個飄來飄去的傢伙, 所以樓梯上的3個怪先不要打先把BOSS打掉讓杜美莎先上去寶箱出來後先打開寶箱在打怪,然後在跟著杜美莎走,最後一個寶箱需要王室徽章也是一樣讓杜美莎打怪你幫他清當寶箱出現後一定要搶在他前面將寶箱打開,然後在清怪,最後杜美莎因為你把寶箱的東西都拿走了他想搶你的東西所以要將杜美莎打死,打死後副本完成就可以獲得杜美莎寶箱,3個箱子一定都要搶到少搶一個都沒有杜美莎寶箱的哦。所以右邊的難度比左邊大。


攻略選單
隱藏任務-神秘-神秘商人(10級)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28級杜美莎的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