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歷史

近期編輯: garyhui86 ...看更多

據說在這個世界誕生之初,這個世界有屬於自己的神,尼爾撒。
 
尼爾撒為改造這個世界付出了巨大的心血,他同時也致力於消滅這個世界上的邪惡勢力。
 
這個世界隨著時間慢慢發展,生物逐漸進化,遵循著優勝劣敗的規律,慢慢地,某些特定的生物群居到一起,種族漸漸形成。
 
散落的人類組建了自己的城堡後分工細緻,紀律嚴明,並飼養獅鷲和馬匹為他們作戰,他們中的一部分人學習法術,重組後,他們仍然叫做——人類。
 
長期生活在森林裡的精靈們,和其他一些森林裡的生物,在森林裡建立了家園,他們愛好和平,崇尚自由,他們自稱為——壁壘。
 
一些妖精在長年累月的進化後,魔力變得十分強大,他們一般在山腳建造自己的城堡,他們被稱作——塔城。
 
有些生活在火山周圍的生物,他們依山建城,由於常年在火山邊生活,被高溫和火焰所侵蝕,毛髮漸漸脫落,皮膚變的堅硬且呈紅色或褐色,他們被稱為——地獄。
 
很多戰爭中死亡的生物,有些擁有強烈的意志或怨念,雖然身體死了,他們的靈魂並沒有死,卻也擁有自己意識,沒有人能說明白,他們變成了一個新的物種——亡靈。
 
那些長期生活在地下和洞穴的生物,地下的環境造就了他們異常強大的適應能力,雖然有些已經喪失了視力或者其他能力,但他們的戰鬥力卻越來越強,形成了一個新的種族,他們稱自己為——地下城。
那些長期生長在山脈乾燥地區的野獸,也逐漸適應了當改變後的環境,他們中的很多在長期的進化中擁有了強大的力量,會使用雷電或石塊攻擊敵人,他們被稱為——據點。
 
而另一些分佈在沼澤和周邊的平原丘陵地帶的野獸,在長年累月的進化中,形態和智慧發生了很大的進步,他們身上多有鱗片保護,成為了另一個新的種族,他們稱自己為——要塞。
 
這個大陸上有很多元素聚集的地方,但是這些元素沒有自己的形態,而且相對分散,沒有力量凝聚,尼爾撒用自己的力量將這些分散的元素凝聚起來,硬而重的凝聚成石,輕而散的凝聚成空氣等等,尼爾撒賦予了他們形態並賜予他們生命,他們稱自己為——元素。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尼爾撒一直在考慮這個世界的本質,讓他無法釋懷的是:儘管他創造之初的生物都是溫順善良,為何經過演變和進化後卻很多生物出現了邪惡的本質。
 
尼爾撒陷入了一個思考的死胡同,他覺得這個世界本身就是邪惡的,已經無可救藥,於是他化身為魔王,以魔王的姿態統治著這個世界。
 
尼爾撒在大陸上最大的火山旁建立了魔王殿。在經歷了滄桑巨變,尼爾撒雪白羽翼上的羽毛脫落,變成巨大的惡魔的翅膀,翅膀上長出了尖銳的刺,眉心長出了黑色的犄角,皮膚長出了深紅色的鱗片,多處皮膚爆裂,露出暗紅色的血肉,經脈血管凸起,本來藍色的深邃而充滿生機的眼睛裡漸漸黯淡,透出的盡是冷漠和蒼涼,長出了白色長長的獠牙,四肢變的干枯,指甲變的堅硬和尖長,渾身散發出幽紫的死亡氣息,本來的劍上的神聖氣息也逐漸變為充滿哀怨的紫黑色的死亡氣息,尼爾撒將其改名為夢魘。
世界籠罩在噩夢和死亡中,各種生物在尼爾撒的統治下都陷入深深的苦難。
 
有很多強大的生物,他們本身擁有強大的實力,服從了魔王的統治,並幫助魔王管理其他生物,在這些生物裡面,有四位被封為邪魔將領,統領魔王的部隊,用於鎮壓抵抗者。
 
其他生物在這樣的環境下,痛不欲生。
 
終於,有三位神降臨到這個世界來消滅魔王。
 
天翼戰神,阿瑞瑪爾,充滿力量,擁有毀滅力極強的神聖之力,有極強近身的攻擊力。
 
生命女神,菲奧娜,正直,公正,擁有強大的光明力量,通過神聖力量對正義勢力祝福對邪惡勢力進行製裁。
 
睿智之神,彌賽那,自然之力的操控者,可以使用元素力量冰火等攻擊敵人,也可以使用自然之力治療和恢復。
 
魔王的力量超乎他們的想像,加上四大邪魔將領的實力,三神聯手也勢均力敵。
 
於是神決定先打破魔王的製度。
 
他們解放了一部分生物。在大陸的角落裡,有一個盆地,神在這裡建立了另一個世界,並團結那些解放的生物共同抵禦魔王,這些生物擺脫了魔王的控制,在神的帶領下,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他們信奉神,相信神能給他們帶來更好的生活。
 
這塊領地上的生物在神的帶領下漸漸強大起來,並組織了部隊參加神與魔王的戰鬥並發揮了巨大的作用,而神也為自己這一步感到慶幸。
 
力量的天平逐漸向正義傾斜。
 
在經歷了長達數十年的鬥爭中,最終,神族將魔王和他的部隊徹底擊敗,魔王的靈魂被封印在上古神鼎裡,魔王親自帶領的主力部隊被消滅。
 
然而神族也付出了沉重的代價,天翼之神,光明之神,睿智之神的身體被徹底毀滅,在將魔王靈魂封印起來以後,神幾乎用完了所有的力量,而被神打退的四大魔將,集結了所有力量做垂死反擊,神族和帶領的軍隊在面對這群幾乎瘋狂的邪惡部隊時,終於抵擋不住,在被逼入了盆地後,神的身體和靈魂再也無法抵擋這些瘋狂的邪惡力量,神的身體消散了,神的靈魂化為靈魂碎片,散落開來,神的靈魂最後爆發的神怒對四大邪將造成了巨大的創傷,迫使他們退離了盆地,而神怒也化為一縷縷細細的神聖力量,護佑著這個盆地。
 
散落了這個盆地的靈魂碎片融入了這裡的土地,融入了這裡的生命,神說,得到靈魂碎片的力量,就能得到神的記憶和神的能力。
 
力量在融入生物體後,遇到一定的環境後才會激發出來,一旦激發出靈魂碎片的力量,這些生物就會擁有強大的力量。
 
世界的格局也因這場戰鬥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在神祝福的大陸上,雖然資源豐富,環境良好,但隨著人口的增加,現有的資源也日益緊張,矛盾衝突不斷。
 
魔王尼爾撒被消滅後,原本他手下的四大邪將失去了魔王的控制也逐漸分裂,他們各自自封為邪神,他們分別是:死亡邪神,火焰邪神,末日邪神,不朽邪神。分別控制著這個大陸的四片廣大的區域。
 
於是在神之大陸上的各個種族有了共同的目標,發展力量消滅四大邪神,將魔王的勢力完全消滅。
世界現狀
雖然擁有了靈魂碎片的力量之後,世界的格局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但是,似乎這個力量都有一個潛伏期,而且會隨著生育傳給後代。
 
雖然經歷了近千年的發展,大多數靈魂碎片並沒有顯示出太大的力量,但是物種的格局逐漸明晰,雖然在這塊被神靈護佑的大地上居住,但這些生物的種群意識非常強,幾乎沒有生物與其他種族的生物混居在一起。
 
很多生物擁有的靈魂碎片在近幾十年非常不可思議的逐漸爆發出來,他們中很多有基礎的生物繼承了能力成為了領主,建立了自己的城池,並如雨後春筍般快速的發展起來,很快,這塊被神靈護佑的大地上佈滿了大大小小的城鎮。
 
一方面,誰擁有更強的力量,就能控制更大的領地,在這個潛規則下,這塊大陸上大小衝突不斷,爭奪著那些緊張的資源和領土;另一方面,他們有共同的敵人,四位邪魔將領並沒有被消滅,
雖然失去了神的直接領導,但是這裡的生物都信奉三位神,相信這種信仰能帶給他們力量與希望。
 
四大邪將雖然擁有比較強大的力量,但在戰鬥中被神創傷,分裂後各自為政,力量被大大削弱,所以也採用了閉門修養的手段,他們別分控制著這個大陸上的四片區域。
 
另有一部分勇士,帶領自己的部隊,走出了這塊大陸到外面的世界探險探險,雖然有來自魔王殘餘勢力的威脅,但其中的不少人獲得了優良的資源,有些甚至獲得了強大的寶物,這讓周圍的人羨慕不已,於是,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探險隊伍中去,希望能發現更多的資源和寶物。
攻略選單
遊戲故事背景
遊戲攻略
     初步配點教學
     屬性參數
     兵種技能
     三大信仰
     首30級經驗值資料
     快速升級掛機地點
種族情報
     元素
     要塞
     據點
     地下城
     亡靈
     地獄
     塔城
     壁壘
     人類
公會資料
     公會資料
     公會戰爭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世界歷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