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國度

近期編輯: judyleo ...看更多

數萬年前,人類文明發展到了新的階段,因而陷入互相嫉妒、欺騙、爭戰不休的輪迴之中。
西元1307年10月13日星期五,法蘭西國王菲力浦四世下令秘密逮捕各地的聖殿騎士團成員,將其財產全部沒收,但聖殿騎士團大團長莫萊事先得到消息,早已派遣騎士勃納爾將巨額財產和一個神秘的木箱秘密轉移到一個神秘地點。菲力浦四世得知之後惱羞成怒,下令燒殺全體聖殿騎士,史稱“黑色星期五”。

勃納爾率領四百餘名民眾和騎士,分乘十幾艘帆船,由布列尼塔半島出發,在星辰的指引下,駛向世界西陲的未知之地。此行唯一的根據,只有勃納爾從莫萊團長手中繼承來的一張古舊地圖。據說,這張地圖來自耶路撒冷的所羅門聖殿……
  
十數日之後,勃納爾等人到達地圖上所標誌的神秘大陸,九死一生的歐洲人狂呼著在海岸邊樹立十字架,建立了第一個營地,取名叫“嘉德威斯特”,意為“神的旨意”。這裡就是當年的亞特蘭蒂斯。遭受天罰後,亞特蘭蒂斯大陸大部分被海水淹沒,剩餘部分則形成了幾個巨大的島嶼。亞特拉斯山上的黃金果園被洪水摧毀,黃金蘋果碎成無數金塊,被山上的河川溪流沖走,遍佈整個大陸……。
 
但是…黃金並不能用以充饑,饑荒很快就讓他們面臨滅頂之災。危機時刻,全靠大陸上的土著民族帕祖爾人給新來者贈送了糧食和種子,絕望的歐洲來客才渡過難關,因此勃納爾與帕祖爾酋長杜迦結下深厚友誼。
 
在杜迦的指引下,勃納爾找到了耶路撒冷古地圖上標誌的絕密地點。而眼前的一切讓在場所有的人都目瞪口呆——他們發現了神在人間最後的秘密。片刻沉默之後,勃納爾、杜迦酋長,以及在場所有的聖殿騎士和帕祖爾戰士們都立下血誓,終身守護眾神的秘密。
 
從神秘之地回來後,勃納爾團長將騎士團的領導權交給副團長奧涅弗,自己帶著地圖沿原路返回歐洲,準備多帶回一些給開拓者。不幸的是,勃納爾剛踏上葡萄牙的土地就遭逮捕,不久即被引渡到法蘭西,以煽動罪被判處絞刑。標誌著亞特蘭蒂斯詳細航行路線的地圖則流落歐洲民間,大海對面有個神秘大陸的謠言不脛而走。
 
在大洋彼岸的大陸,奧涅弗繼任為騎士團總團長。歐洲居民依靠帕祖爾人的無私支援,迎來了第一次小麥豐收。慶祝祭典安排在了嘉德威斯特村,帕祖爾人贈送給新鄰居大量禮品,其中包括水晶、瑪瑙、橄欖石等高級寶石,最讓歐洲人稱奇的是,土著居然把黃金當成一文不值的塗料抹在陶土容器上……。
 
奧涅弗暗暗派人跟蹤土著回到山中部落,回來的消息讓他們極為震驚,在這座山的河流和泉眼中,黃金碎塊多如卵石,在陽光下熠熠生輝……。
 
不久,奧涅弗向城中所有人宣佈食物儲備即將耗盡,為了生存,他們必須弱肉強食,征服那些佔有優秀資源的野蠻人。當夜,全副武裝的聖殿騎士高呼“神的旨意”突襲了土著部落,將其屠掠一空,酋長杜迦闔家自焚,土著世居的村落被夷為平地,所有投降的土著淪為騎士的奴隸……
 
騎士團用這種方式報答了他們的恩人,他們在土著部落的廢墟上建立了第二個武裝據點,名字就叫赤裸裸的“黃金堡”。奧涅弗宣佈,這塊大陸的名字就定為“黃金大陸”。
 
攻略選單
黃金國度
     創立角色
     勢力介紹
     新手攻略
系統介紹
     聖殿域
     城堡系統
     地圖系統
     聯盟系統
     送禮系統
     拍賣系統
     裝備強化
     套裝系統
角色資料
     領主技能
     英雄系統
         英雄任務
         英雄技能
     NPC功能
軍種資料
     聖殿騎士團
     萊茵商會
     伊貝羅聯盟
     高級兵種
     隱藏兵種
城堡建築
     資源建築
     內政建築
     軍事建築
     特色建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黃金國度」。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