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任務

近期編輯: judyleo ...看更多

目錄
  1. 英雄任務
    1. 接英雄任務
    2. 英雄任務介紹
    3. 追擊任務介紹


英雄任務

 

接英雄任務

每天可在聖殿城廣場區的任務發佈官多摩斯處接受英雄任務。


英雄任務介紹

滑鼠點擊NPC多摩斯,在彈開的介面中點擊【英雄任務】按鈕

  
如果當前沒有英雄或所有英雄的健康值都為0,則無法打開英雄的任務的介面。
英雄介面如下圖所示:


(1)任務介紹
英雄任務介紹文字。執行英雄任務帶領的士兵是系統免費贈送的,每次打完後自動補滿。在英雄任務中可以獲得英雄經驗、裝備和金幣。

(2)選擇英雄
選擇英雄下拉清單,點擊後可以選擇由那個英雄執行英雄任務。

(3)英雄屬性
當前選擇英雄的屬性和經驗,可以為英雄加點並分配。

(4)強化英雄
強化英雄按鈕,點擊後彈出使用道具介面。


道具共有2種,一種是加英雄的攻擊25%,一種加英雄的防禦25%,使用後會在英雄頭像上出現狀態圖示。


(5)選擇水準
英雄任務水準選擇下拉清單,點擊後可以選擇3種不同的水準。

(6)任務類型
當前選擇的英雄攻擊較高時,顯示為攻擊任務,防禦較高時,顯示為防禦任務。攻擊任務是帶領攻擊兵進攻敵人;防禦任務是帶領防禦兵抵擋敵人的進攻。

(7)我軍兵種
顯示本次任務我軍的兵種

(8)我軍數量
顯示本次任務我軍的數量

(9)任務等級
任務等級和英雄等級有一定的對應關係。任務等級比英雄等級高得越多,任務越難;任務等級比英雄等級低得越多,任務越容易。

(10)任務難度
任務難度共分為初級、中級、高級、大師級、專家級五種,分別顯示為灰白、綠、藍、橙、紫三種顏色。難度越高,獎勵越好,但是敵軍的戰鬥力也會越來越強。

(11)敵軍兵力
敵軍兵力表示對應敵軍中的部隊規模

(12)敵軍兵種
敵軍兵種表示對應敵軍中的士兵種類

(13)操作
每次共有10支敵軍可供選擇。根據敵我雙方的兵力兵種對比分析後,選擇一支敵軍部隊,點擊【討伐】按鈕即可與該支敵軍展開戰鬥。首先播放一段一回合的戰鬥動畫。


然後直接給出戰鬥結果。如果戰鬥勝利,會獲得較多經驗和少量金幣,並且會消耗軍令一枚。點擊戰報位址後面的【點擊查看】按鈕,可以打開戰鬥錄影。
如果在戰鬥結果中包含物品,可以直接獲取,也可以在郵件的任務分類中找到所有任務結果郵件,然後在郵件中獲取物品。
如果戰鬥失敗,只能獲得較少經驗,並且消耗軍令一枚。
戰鬥結束後,不論輸贏,當前水準下所有10支敵軍部隊都會自動更換,同時,我軍部隊也會自動更換。  

(14)勇者軍令
每天免費贈送的軍令顯示在這裡。使用1枚,左邊的數位會加1,最多可以使用10枚。

(15)通用軍令
使用【諾丁漢印章】增加的所有英雄都可以使用的軍令顯示在這裡。


使用【諾丁漢印章】有2種方法:
1、是當軍令不足時,在彈出的介面中點擊【使用】按鈕,在彈出的“使用道具”介面中使用。
2、是直接在背包中使用,使用後新增的軍令會顯示在英雄任務介面中。

(16)當前英雄
顯示當前選擇的英雄已使用的軍令,每個英雄每天最多只能使用15枚軍令

(17)全部英雄
顯示所有英雄已使用的軍令,每天最多45枚

(18)刷新任務
點擊後彈出“使用道具”介面,可以使用【治安通緝令】刷新當前頁面的英雄任務清單,有機會刷出中級和高級難度的英雄任務。




追擊任務介紹


A.開啟條件:
追擊任務的開啟條件是打贏英雄任務。
打贏初級英雄任務,有一定幾率開啟追擊任務。
打贏中級或高級英雄任務,有100%幾率開啟追擊任務。
  
B.追擊概述:
每次開啟追擊任務後,最多可以連續進行5次追擊。當完成中級或高級的第5次追擊任務後,會在世界頻道廣播戰鬥的結果。
每次追擊都會面臨兩種選擇,要麼繼續追擊,要麼放棄追擊。
  
C、繼續追擊:
繼續追擊,需要冒一定的風險,因為每次追擊,敵人的戰鬥力都會比上一次更強。
我軍有可能戰敗,有可能被包圍,戰敗或被包圍都會扣除已經發生過的追擊戰消耗的軍令,計算方法是每追擊過一次就扣一枚。
打贏追擊戰,其經驗獎勵遠遠高於一般的英雄任務,而且是每一次的經驗獎勵都比上一次更高。
如果在一次追擊任務中連續追擊5次並最終勝利,則追擊任務自動結束,不消耗軍令。
  
D、放棄追擊
放棄追擊,不需要冒任何風險,也不會扣除當前和已經完成的追擊任務需要消耗的軍令,但是也就失去了獲得裝備和更多經驗的機會。
  
E、追擊過程
追擊任務開啟後,首先是一個2選1的選擇介面,可以選擇追擊或者放棄。
選擇放棄追擊,則彈出提示框,告知本次追擊戰共獲得多少經驗,同時結束本次追擊。
選擇繼續追擊, 則出現一個5選1的介面,需要選擇向哪一個地區進行追擊。
其中4個地區分別對應弱、中、強、很強的敵軍,1個地區設有埋伏,進入其中則會被包圍而全軍覆沒。

進行選擇後,如果被敵軍包圍,則彈出對應提示,並告知共消耗了多少枚軍令,本次追擊任務結束。
如果沒有被包圍,則會在選中的地區發生遭遇戰。
此時需要判斷一下敵我力量對比,根據當前英雄的情況選擇是否需要增調援兵。

增調援軍是需要消耗魔晶的,如果沒有足夠的魔晶,則無法增調援軍。
如果魔晶足夠,則會彈框提示總共需要消耗多少魔晶,共調來多少援軍。點擊【確定】後戰鬥開始。增調援軍後,可以確保戰鬥勝利。
  
如果認為不需要增調援軍,選擇上面一個選項,直接開戰即可。
若戰鬥勝利且本次追擊次數尚未達到5次,則開啟下一次追擊;若已經是第5次追擊,則勝利後結束追擊任務。
若戰鬥失敗,則本次追擊任務到此為止,同時會扣除已經發生過的追擊戰消耗的軍令。
  
攻略選單
黃金國度
     創立角色
     勢力介紹
     新手攻略
系統介紹
     聖殿域
     城堡系統
     地圖系統
     聯盟系統
     送禮系統
     拍賣系統
     裝備強化
     套裝系統
角色資料
     領主技能
     英雄系統
         英雄任務
         英雄技能
     NPC功能
軍種資料
     聖殿騎士團
     萊茵商會
     伊貝羅聯盟
     高級兵種
     隱藏兵種
城堡建築
     資源建築
     內政建築
     軍事建築
     特色建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英雄任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