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裝系統

近期編輯: hove1597judyleo ...看更多

目錄
  1. 套裝系統


套裝系統

套裝即是一整套裝備,是在挖寶過程中產出的極品裝備。
一整套套裝共有8件。當擁有指定件數的套裝時,會額外激活附加效果。
套裝按照等級分為: 31~47、48~61、62~70三個類型;
按類型分為:攻擊套裝、防禦套裝、內政套裝;
按效果分為:攻擊、防禦、內政、力量、體質、智力、統率、移動速度、運載量等。
當啟動了套裝對應的攻擊、防禦、內政、力量、體質、智力、統率加成時,直接在英雄界面對應屬性上增加該數值。
套裝的附加效果為額定的數值,但根據不同套裝的類型和套裝的件數,可以對不同屬性進行加成。

套裝還會受套裝的類型和件數,對額外加成有所區別,下表為套裝加成屬性的區別:
套裝
等級、類型
效果
馬修的憤怒套裝
31-47攻擊套
三件套增加攻擊40,四件套增加移動速度5%運載量3%,六件套增加力量65統率300。
馬修的憤怒套裝
31-47防禦套
三件套增加防禦40,四件套增加移動速度3%城牆防禦5%,六件套增加體質65統率300。
馬修的憤怒套裝
31-47內整套
三件套增加內政40,四件套增加資源產量5%城牆防禦3%,六件套增加智力65統率300。
伊達斯的頑強套裝
48-61攻擊套
三件套增加攻擊60,四件套增加移動速度6%運載量4%,六件套增加力量77統率450。
伊達斯的頑強套裝
48-61防禦套
三件套增加防禦60,四件套增加移動速度6%城牆防禦4%,六件套增加體質77統率450。
伊達斯的頑強套裝
48-61內政套
三件套增加內政60,四件套增加資源產量5%城牆防禦3%,六件套增加智力65統率300。
米耶連恩睿智套裝
62-70攻擊套
三件套增加攻擊80,四件套增加移動速度7%運載量5%,六件套增加力量90統率600。
米耶連恩睿智套裝
62-70防禦套
三件套增加防禦80,四件套增加移動速度7%城牆防禦5%,六件套增加體質90統率600。
米耶連恩睿智套裝
62-70內政套
三件套增加內政80,四件套增加城牆防禦5%資源產量7%,六件套增加智力90統率600。

註:1、套裝的加成效果會在裝備信息的下方獨立顯示出來。
       2、套裝在挖寶過程中獲得。
       3、不同套裝混合搭配也有效 例如掠奪部隊穿可速度+13%運載+9%
攻略選單
黃金國度
     創立角色
     勢力介紹
     新手攻略
系統介紹
     聖殿域
     城堡系統
     地圖系統
     聯盟系統
     送禮系統
     拍賣系統
     裝備強化
     套裝系統
角色資料
     領主技能
     英雄系統
         英雄任務
         英雄技能
     NPC功能
軍種資料
     聖殿騎士團
     萊茵商會
     伊貝羅聯盟
     高級兵種
     隱藏兵種
城堡建築
     資源建築
     內政建築
     軍事建築
     特色建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套裝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