勢力介紹

近期編輯: judyleo ...看更多

 
      黃金國度,曾經的亞特蘭提斯,與世無爭的樂土,神與奇蹟存在的家園,如今卻進入了群雄爭霸的混亂年代……在這富饒的黃金國度裡,目前活耀著三大勢力統治著大部分的土地,他們就是:
 
十字軍戰士的後裔,虔誠與勇猛的化身——聖殿騎士團
聖殿騎士團的歷史要追溯到第一次十字軍東征時代。當貧苦騎士休•佩恩在所羅門聖殿的遺址上創建軍團的時候,聖殿騎士團就註定要成為虔誠信仰與勇猛無畏的完美代名詞。“黑色星期五”事件爆發之後,勃納爾率領倖存的聖殿騎士揚帆遠離故土,在一張上古地圖的引導下橫渡重洋,終於踏上了黃金大陸。五年之後,這些習慣於高呼『神的意志』的聖殿騎士們在這個未知的土地上豎立起一個又一個巨型十字架,劍與矛的威力幫助他們首次統一了這片富饒的異域大陸。只是當時誰也不曾想到:騎士們的統治竟然如此短暫……
勢力特色:兵源加成
特色建築:角鬥場



新興工商階層的聯合行會組織——萊茵商會
相比聖殿騎士團與伊貝羅聯盟,萊茵商會的崛起過程顯得平淡的多。創始人德里克先生來自於萊茵河畔的巴伐利亞。初來黃金大陸的目的只是為逃避債務,但出眾的辯才與商業頭腦,使他很快脫穎而出,一舉創立了掌握全國經濟命脈的萊茵商會。憑藉出色的政治平衡手段與無以倫比的經濟優勢,萊茵商會得以在各個風雨飄搖的歷史時期保持繁榮與強盛,最終在伊貝羅的霸業崩潰之後宣告獨立,以前所未有之姿雄踞大陸西南,與昔日的霸主聖殿騎士團和伊貝羅聯盟形成了三足鼎立之勢。
勢力特色:資源加成
特色建築:農夫行會、木工行會、石匠行會、鍛冶行會


仿照古希臘共和政治、實行議院制度的——伊貝羅聯盟
『伊貝羅』一詞來自黃金大陸中部腹地的伊貝羅湖。黃金紀元十三年,退防了奧弗涅大團長暴政的民軍領袖伊達斯率領二十七個城邦的起義軍,在美麗的伊貝羅湖北岸誓師迎擊了聖殿騎士團的討伐軍。經過一晝夜血戰,最終奇跡般地吹響了凱旋的號角。於是朝氣蓬勃的新國家『伊貝羅聯盟』在伊貝羅湖畔宣告誕生,眾望所歸的伊達斯當選為首任大護民官。然而,可悲的是:雖然這位古典共和制的崇拜者竭力試圖創建一個理想國度,但他所付出一切的努力都無法阻止自己被可怕的極權拖入墮落的深淵……
勢力特色:防禦加成
特色建築:賢者議院
 
攻略選單
黃金國度
     創立角色
     勢力介紹
     新手攻略
系統介紹
     聖殿域
     城堡系統
     地圖系統
     聯盟系統
     送禮系統
     拍賣系統
     裝備強化
     套裝系統
角色資料
     領主技能
     英雄系統
         英雄任務
         英雄技能
     NPC功能
軍種資料
     聖殿騎士團
     萊茵商會
     伊貝羅聯盟
     高級兵種
     隱藏兵種
城堡建築
     資源建築
     內政建築
     軍事建築
     特色建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勢力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