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朋友

近期編輯: ox104 ...看更多

目錄
  1. 拜訪之道
    1. 賺取拜訪獎勵
      1. active
      2. 同日二次拜訪
    2. 幫朋友照料寵物


拜訪之道

點擊遊戲畫面最下方的好友圖示,即可到好友家拜訪。


到了好友的家,可以選擇與好友寵物的互動方式:親吻 Kiss、打鬧 Fight、跳舞 Dance、說笑話Tell Joke、擁抱 Hug、看電視 Watch TV、隨著音樂跳舞 Dance to radio。




賺取拜訪獎勵

拜訪好朋友的寵物,並選擇親吻 Kiss、打鬧 Fight、跳舞 Dance、說笑話Tell Joke、擁抱 Hug、看電視 Watch TV、隨著音樂跳舞 Dance to radio任意一種互動方式,則可賺取拜訪獎勵。

拜訪獎勵之分別

(exp = 經驗值)
同一天內,初次拜訪的第 1 位 ~ 第 50朋友,可獲得      20$+5exp
同一天內,初次拜訪的第50位 ~ 第 75位朋友,可獲得 10$+5exp
同一天內,初次拜訪的第 76位以後的朋友,可獲得        5$+5exp

active

若朋友在今天登入過了,那麼好友會被歸類在Active的分類裡,拜訪這些朋友可獲得額外的10$獎金。

同日二次拜訪

如果你今天已經拜訪過A朋友,同日內第二次去拜訪他就沒有獎金了,只會剩下5經驗值。多拜訪幾次也是只有5經驗值

幫朋友照料寵物

幫朋友的寵物洗澡、刷毛、餵食,都可以依照他的乾淨程度、幸福度、食物的飽食度,獲得不等的金幣與經驗值,在寵物的升級與賺錢方法中也是一項重要的技巧。

攻略選單
遊戲介面
城市介紹
新手上路
     基本照顧
     拜訪朋友
     佈置家居
     栽種作物
     回收與販賣
獎盃總覽
釣魚系統
     釣魚的方法
     魚的種類
烹飪系統
貼紙系統
賺錢與升級
常見英文視窗應對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拜訪朋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