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升級

近期編輯: ialmightyjudyleo ...看更多

食譜升級比經驗值更難,何去何從?

跨越新手階段之後,大家就會開始往其他的目標努力了,而食譜的完成度,就是其中一項。但是要把那麼多的菜式都升到10級,究竟要怎麼辦到呢?

看著朋友的食譜每道菜都是10級,真不知道該羨慕還是嫉妒。




首先,答對每天的Food Quiz是首要目標,因為這可是不用錢的禮物啊!再者,大家也可以藉由自行耕種來獲得食材,但目前耕地所能得到的食材只有12項,分別為Beans(咖啡豆)、Bay leaf(月桂)、Sugar(糖)、Saffron(藏紅花)、Garlic(大蒜)、Tea leaves(茶葉)、Wasabi(芥茉/山葵)、Vanilla(香草)、Oregano(牛至/奧勒崗葉)、Coriander(香菜/芫荽)、Basil(九層塔)、Ginger(薑)。

但除了以上的方法之外,還有沒有辦法拿到更多自己想要的食材呢?(筆者按:當然是多開分身啦…)就有人做了一個應用程式,來解決大家的需求,它就是『Restaurant City Market』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篇
     賺錢技巧
     信箱問答
進階營業篇
     關於滿意度
     招募員工
     廁所的清理
移形換位篇
     傳說的任意門
     二樓餐廳
     阿飄餐廳
自給自足篇
     食譜升級
     Restaurant City Market
     賺錢賺錢
粉絲專頁情報
創意裝潢分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食譜升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