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滿意度

近期編輯: ialmightyjudyleo ...看更多

滿意度是什麼?能吃嗎?

在畫面內的右上角,會有一個忽升忽跌的數字,我們稱之為顧客滿意度,這個數字會直接影響餐廳內所有員工在工作時的速度。每當餐廳內的顧客用餐完畢,滿足需求後(吃飽喝足順便上完廁所)會給你GOOD的大姆指記號,滿意度將上升0.1,若是客戶因種種原因而不能順利用餐、上廁所的話,滿意度便會降低0.1(無空位可用餐、候位區無空座或廁所未打掃)。

滿意度目前的上限是50,但這可不是一開始就能夠達到的目標。隨著滿意度的上升,顧客進入餐廳內的頻率就會開始提高,若是下降,顧客進入的頻率便會降低。因為員工人數及桌椅爐灶等等的數量,都會影響客人能否及時等到餐點上桌(顧客就座後一段時間內,餐點未送上或桌面未清理便會離開,滿意度隨之降低)。若是一味的想要衝高滿意度,但卻沒有在以上的因素間取得一個平衡,那麼只能眼巴巴的看著滿意度永遠無法突破了。

你可能還想知道:當你看不見地上有垃圾,顧客仍直接離開並降低滿意度時,就表示垃圾一定是被其他物體擋住了,有時也會在服務生的工作區內,仔細再找找唷。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篇
     賺錢技巧
     信箱問答
進階營業篇
     關於滿意度
     招募員工
     廁所的清理
移形換位篇
     傳說的任意門
     二樓餐廳
     阿飄餐廳
自給自足篇
     食譜升級
     Restaurant City Market
     賺錢賺錢
粉絲專頁情報
創意裝潢分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關於滿意度」。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