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賺錢

近期編輯: ialmightyjudyleo ...看更多

錢難賺,囝細漢,為什麼裝飾品都買不起?

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賺到最多的錢?這可能是想玩裝潢的你,每天都會想到的問題。除了開店期間,將店內的滿意度維持在最高,以保證能獲得最大的收益之外,離線之後的賺錢方式,也是不容忽視的。

以餐廳的規模為例,當員工最大值已經達到9位時,最經濟的配置方式應為:4廚師+4服務生+1工友+20張餐桌。這樣的配置,在員工體力低於60%前,滿意度大抵上都可以維持在49.5~50之間,進以創造最大的收入。

在離線之後,以上的配置方式,直至體力耗盡時,約可賺進4400元的收入以及5500~6000的經驗。關店之前,先將滿意度升至50,留下2位員工(廚師+服務生),跟著「開除」其他員工,儲存後登出。使用這樣的方法,收入會高於開店營業時的效益,是因為在改版之後,餐廳內員工全數派任工作時會得到最大的收益(所以需要將員工開除至剩下兩人),並且在登入後只需給予2人份的食物,而非9人份。唯一的缺點是,上線後若需要再開店,需重新雇用員工。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篇
     賺錢技巧
     信箱問答
進階營業篇
     關於滿意度
     招募員工
     廁所的清理
移形換位篇
     傳說的任意門
     二樓餐廳
     阿飄餐廳
自給自足篇
     食譜升級
     Restaurant City Market
     賺錢賺錢
粉絲專頁情報
創意裝潢分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賺錢賺錢」。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