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形換位篇

近期編輯: ialmightyjudyleo ...看更多

冰箱站在爐子上?大門開在路中央?

若在開店之餘,有閒暇到他人餐廳走走的話,不免會看到一些靈異現象。諸如三四個爐灶疊在一起,甚至上面還放了三四台冰箱,或者牆上看不見門,顧客卻從莫名其妙的地方進出餐廳等等。其實這些都是網頁遊戲本身的BUG,在不違反遊戲規約的情況下,這邊略作一點介紹,至於用法還請大家自行斟酌及練習。

如圖,把爐灶拖曳到綠色的勾上,按下左鍵確定,跟著,你會發現爐子消失了。
 
接下來,再把冰箱移動到原本爐灶的位置,按下確定。

將遊戲存檔後,再重新登入一次,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疊羅漢究竟有沒有高度限制?讓你親自來試試看!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篇
     賺錢技巧
     信箱問答
進階營業篇
     關於滿意度
     招募員工
     廁所的清理
移形換位篇
     傳說的任意門
     二樓餐廳
     阿飄餐廳
自給自足篇
     食譜升級
     Restaurant City Market
     賺錢賺錢
粉絲專頁情報
創意裝潢分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移形換位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