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兵

近期編輯: meep ...看更多

單兵(強的是在兵)
前期特別久,佔總時間60%,因為,武器裝備都不好,隻數也是慢慢增多中
中期還好,佔總時間20%,因為都還在增強中,目前只有大類三種
1.全隻數增加型:
這種在中期還是會停很久,不過裝了跳階武器之後就開始飆等級了
缺點:武器永遠跟不上等級,重量也常常超過很多
優點:怎麼都要裝上跳級武器(例子:蛇夫從光束砲轉成哈砲)之後等級就像是裝火箭依樣,我噴~~
2.混合平均型:
這種算普普,除了一些小缺點。
缺點:等級跟不上自己的兵種(隻數越少越明顯),重量會跟不上技術值(技術<第4項>越低,第3項越高越明顯)
優點:武器會配的上兵等級
3.技術重量型:
這種算犧牲隻數來成全裝備,也能算普普吧,犧牲打XD?
缺點:怎麼都會少上別人一支兩支(感覺上就是我只要再多一把火就能吃更多了)
優點:不管怎麼裝都行XD,左配配,右裝裝,就是都能裝(最多只差電量問題..)
後期很強,佔總時間20%,大概分兩種
A.隻數全滿型(此為大項)
缺點:幾乎算沒有,有的話最多就是重量/科技不高罷了(有無零式問題)
優點:因為單位都是從1開始裝,所以到後期,技術再高,單位致勝...基本上少有敵手。
B.技術重量全滿型
缺點:基本上最多只會差全滿1隻,那你想會差到哪去,在上過個魔星=.=+裝備全滿!!!
優點:啥都能裝....零式可以轉,幾乎...無缺點,最大缺點~單兵!!!只能對付一種敵人。(總不能叫火鳥燒地面吧 ̄▽ ̄...)
(PS:除了你是要龜星球龜上個幾年,那種的我不管你!)
混兵(強的是在人)
不管是前期還是中期還有後期都超久,可是,會用就不久了....
前期很久,佔總時間40%,原因是在於,這時候兵種差異性只有速度
缺點:分不出兵種的特點
優點:好看(這也算吧XD?)
中期佔總時間30%,開始出現分野,不過還是很久,因為兵種特點開始有分出來了(人的差異性也更大了)
缺點:兵很雜,有時候還是很難區分他到底是拿來做啥的,還有速度也開始有分別了,差異越來越大=.=
優點:兵種分別性開始增加,像是砲射程增長扁人率增高,小鈦跟巴茲這時候還是分的出來(細微的)1.3高速對地火箭,巴茲裝偽裝史考特視距增加,拿大槍扁空中,剩下你們自行去挖掘。
大致上有分兩種
A大項 隻數多(第一項高)
1.隻數多、類型少種型態
缺點:因為隻數多,一開始就是要全設定好,不然會點的很累,出場前一定要排兵,這點很重要
優點:因為單兵各種有也有細微分野,(巴茲尼德<對地對空機槍/對地強力火箭> )
2.隻數多、類型多種型態
缺點:控兵頻繁、所以兵種表要分配好,(看過實例,他的左手會從1按到6,在跳2~3~4亂按....可是亂按一下就有一種兵...)
所以請記得要背好,第一是哪種兵,第二是哪種兵(以下類推)
優點:是用大範圍眼光來觀察兵種、艾洛比配大亨,遠程遠射、火鳥配獵戶,單兵單射,多兵多燒、剩下請自己去挖掘~謝謝..
B大項 隻數少、技術高(3/4項高)
1.隻數少、類型少型態
缺點:很明顯,隻數過少,續戰力低微,可是總合戰力頗高,配兵時候會麻煩
(升兵科還算好所以不列入)
優點:生單位等級很快,武器不錯,又可以混裝武器
2.隻數少、類型多型態
前話:型態分野不是很明顯,不建議中期用這種方式!
缺點:隻數少,威力低。
優點:適合應用於分野極大的兵種上,鴨子~補電車OR(範圍過廣請自由想像),雪牙提供:虎鯊+碉堡,一般步兵怕隱刀難點通常會放一隻小巴爾幹用泡泡。
後期很強,佔總時間30%,分野已經確定,所以可精確確認任何兵種的侷限範圍,也可以確定他們的分工之處(人的技術差距已經到了極致....)
大致上後期會總合前面兩種,也就是1、2兩種合併,不管你練哪種
而只會只剩下兩種
1.隻數多
缺點:排兵/設定麻煩、兵科/兵等,差距會很大,除了這兩點,之外沒有缺點
優點:混少混多自行決定,你要國航特機大亨幫你運送地面部隊(震巨/公爵/中戰,此項非常多,基本上只要是地面的都能用!!!)還是要聯邦貨運公司(支援者)傳送快遞都行(缺點,點到手酸...請記得要把快捷鍵記好)
2.隻數少
缺點:隻數少人多。(除此之外,無缺點)(會利用單兵優勢的人就可以補足這個缺點)
優點:無法估計....當機,3個空位擺1隻魅影2隻5000鴨蛋GTA此外6隻可以配三大亨抓2特長砲+1公爵(後期後9隻算少了)<因為例子過多,作業系統掛機>
測試者 呆趴趴 (絲娜+呆趴趴)
受測試帳號
單兵王道 一龍傲天下一(固執石頭狂)
混兵天下 holycar(混兵顧問狂)
-系統資料-
運算作業系統 呆趴趴牌CPU
決斷BIOS系統 絲娜牌PLUS
運算空間(N)
攻略選單
神影特攻
     遊戲特色
     系統介面
     首都機能
     兵種單位
         步兵系
         機械系
         飛行系
         特殊系
     攻略
Shattered Galaxy
     遊戲下載安裝
         遊戲下載
         遊戲安裝
     帳號申請教學
         免費帳號申請
         付費帳號申請
     新手指南
     初始選單
     遊戲介面
     能力取向
     操作熱鍵
     遊戲指令
     國家軍團
     戰場術語
     PR值
     戰場模式
     黃金武器
     Ura
     改裝教學
     戰術戰略
     兵種單位
         步兵系Infantry
         機械系Mobile
         飛行系Aviation
         異型系Organic
         推薦EG單位
相關連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混兵」。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