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黃金傳說【密技】

近期編輯: kaohsiunglcja7203 ...看更多

目錄
  1. EX無限增加
  2. 查看敵人資料
  3. 尋找天象房間
  4. 無限增加Cosmo
    1. 城戶公館 - 進入魔玲的家
    2. 聖域十二宮 - 進入教皇之廳


EX無限增加


在遊戲中,按下SELECT選擇鈕選第2個進出
のうりょく(能力表)畫面

將游標停在おわり(結束)後,按+字鈕的右上游標會混亂跑到右邊框框外面(如下圖黃色框),這時候在此再按下 B.....EX值即會無限增加999要一直按到變成C 18為止不然999會所減少退回去,再把游標按回來按A鈕全部數值變成XXX
 

 
 
 
【成功後】
 
(此密技作者我小時候用到快抓狂)
 
 
 

查看敵人資料


在戰鬥的時候按下SELECT選擇鈕可以看敵方資料(但此密技也會很快損耗我們的小宇宙)卡西歐為例小宇宙20、生命10
 

 

尋找天象房間

這是在尋找白銀聖鬥士篇,在進沙織公館往左邊走到第2間房間上去後再往左走第一間,進入後中間的壁燈沿著牆按十字紐左上角走、就可以進入天象房間
 
【進入後天象房間畫面】
 

無限增加Cosmo

城戶公館 - 進入魔玲的家

  • 每場作戰勝利後,都可以前往醫院補血一次。
  • 與敵人作戰(不是小兵)前,先將血量降到最低(1以上,0的話就死了)。然後進入戰鬥,故意輸給敵人。
  • 此時會進入城鎮(無論戰鬥地點是否在城鎮),在進入醫院前將血量降到1,然後進入醫院補血。連續使用後就有用不完的Cosmo了。
  • 進入魔玲的家,抵達鬥技場後就無法再回到醫院補血。

聖域十二宮 - 進入教皇之廳

  • 每場作戰勝利後,都可以前往雅典娜神像補充100的小宇宙。
  • 與黃金聖鬥士作戰(不是小兵)前,先將血量降到最低(1以上,0的話就死了)。然後進入戰鬥,故意輸給敵人。
  • 再出發後,前往雅典娜神像補充100的小宇宙。連續使用後就有用不完的Cosmo了。
  • 進入教皇之廳後就無法再補充小宇宙。
攻略選單
聖鬥士星矢-黃金傳說【基本遊戲操作】
聖鬥士星矢-黃金傳說【遊戲指令翻譯】
聖鬥士星矢-黃金傳說【攻略】
聖鬥士星矢-黃金傳說【初期能力與升級】
聖鬥士星矢-黃金傳說【密技】
聖鬥士星矢-黃金傳說【敵方能力】
聖鬥士星矢-黃金傳說【密碼】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聖鬥士星矢-黃金傳說【密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