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要塞來衝等

近期編輯: kaohsiunglcj ...看更多

目錄
  1. 事前準備
  2. 做法


這是一個利用要塞讓武將等級提升的方式,詳情可往下看。

事前準備

艦隊:配備九隊驅逐艦即可(戰艦也行,但太浪費了)。
隨行艦隊:若干(看自身需求而定,但帝虎較不適合,因為一砲要塞就掛掉)
陣型:建議用防禦陣,若只有突擊陣的話需要一些技巧。

做法

  首先先找一個無人星球攻擊,進去以後先將所有要塞的耐久值削減到數百(可以的話打到100-200左右是最理想的),但不要打爆它們,有隨行艦隊的話可幫忙多打一些要塞。

  當所有要塞都削減到預定的數值後,要升級的艦隊退到自身射程範圍外,但在要塞射程範圍內,然後正面迎敵(防禦最強)。然後持續承受要塞的攻擊,因為此時要塞耐久度降到100左右的話,攻擊驅逐艦也只有損傷幾十艘,但是同樣有兩點的經驗值。當一隊的驅逐艦掛掉時,可以移動艦隊,換個部隊受擊。若只剩旗艦的話也可以由旗艦受擊(但要留意別讓旗艦爆掉了)。持續數百回合後,順利的話武將就能直線升到20級了(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得有耐心)。若是突擊陣的話,可利用岩石保護旗艦。

  這是一個拿戰艦來交換經驗值的方式,使用之前,得先看看自家庫存是否足夠,不足的話,還是建議以防禦敵人為優先。
攻略選單
遊戲流程
操作
地圖
武將能力
等級經驗
艇艦
一些旁門左道
     單艦退大軍
     利用要塞來衝等
參考資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利用要塞來衝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