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數計算標準

近期編輯: milk8851002 ...看更多

分數計算說明
1.在正常情況下,評分的標準為:所按的舞標數量+按下空白鍵時機所得到的評價,來做為分數加減的  依據。依照評價的高低 ,分數的變化從高排到低依序為:
    Perfect(完美評價)最高分
    Great(做的不錯)次高分
    Cool(酷!)中等分數
    Bad(差勁)低分數
    Miss(失誤)沒有分數
 
 
2.在遊玩標準模式新手革命、標準模式Classic~、標準模式New~的情況下,會看到除了藍色的方向  鍵以外,還會有出現紫色的方向鍵符號
箭頭所指的就是紫色的方向鍵
 
雖然只要按完藍色的舞標+空白鍵就可以算是有按成功了,不過在判定的時候也是指會判定有按到的舞標數目來做分數的計算,以上面的例子來看,就是只有按到4個而已,想要拿到較高分數的話,紫色的方向鍵按下去會判定成在這次有按到的為5個,分數方面自然會比較高分。不過要是為了貪多按幾個舞標而造成評價為Miss的話,可是會連分數都不給的,這個地方要多家注意。
 
 
3.在遊玩魔女模式的時候,會遇到魔女出來給完家指定的題目,順利達成圖目的要求時,會讓這次的分數直接*2來做計算,想快速累積高分的話,就努力達成魔女的要求吧。
 
魔女出現時所指定的題目跟成功時候的獎勵
 
 
4.在Shift模式2中,分數的計算是以在一個step所出現的舞步中輸入多少個而有不同的評價,評價越高,分數當然會越高,在下面記量表填滿的時候,則會發動所謂的Shift模式,在這Shift模式中,則是以輸入Shift鍵的次數來做為加減分數的標準,按的越多次,分數就會越高。
 
 
左右掉下來的舞不到達評價區時,按下各方向所對應的Shift鍵吧
 
Shift模式發動中,連按Shift鍵吧
 
5.在鎂光燈模式下,分數的計算是以按下相對應的鍵頭方向來累積點數,與在拍照狀態下所按到的評價來做記分的,其中在拍照模式中會發動所謂的Fever!!模式,在Fever!!模式模式中,會依照按下空白鍵次數的多寡來做分數加減的依據的。
 

按下相對應的方向鍵來累積分數吧
 

這就是要拍照的狀態了,看準時機按下空白鍵吧
 
在Fever!!模式下,會計算你所連打空白鍵的次數

6.在外星入侵模式下,分數的記算是以音符符號到達像是光棒的評價區時,是否按的準卻來做評價的
,評價越高的話,分數像對的也會越高。
 
 

這就是外星入侵模式下,評分的方式,要等音符到達光棒的正中央再按

攻略選單
尬舞
     遊戲界面
     基本操作
     交誼大廳
     分數計算標準
     歌曲清單
     稱號表
     任務表
遊戲模式介紹
     標準模式新手革命
     標準模式Classic
     標準模式New
     核心戰鬥模式
     Shift模式2
     外星入侵模式
     夢幻舞伴模式
     與郎共舞模式
     魔女襲擊模式
     鎂光燈拍照模式
     致命吸引力模式
     賓果模式
     道具爭霸戰模式
     伸展台
     寶物島的祕密
台版未開放模式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分數計算標準」。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