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背景

近期編輯: a2621123 ...看更多

目錄
  1. 關於阿飄


關於阿飄


西元2068年,由於地球資源越來越匱乏,國際間的衝突也跟著日益緊張,人們有感於戰爭對於人力、士兵、糧食、建築物、大型武器機械…等的損傷實在太過於龐大,因此開始致力於研究使用更環保輕便、來無影去無蹤的攻擊方式,最後,科學家們終於研究出,將人類意志植入紙片的終極技術!
紙片的奧妙之處,在於遍佈於民居之中,隨手可得,平常還可以貼在牆上隱藏殺機,就算是警察抓到也告不了你,絕對為世界大戰武器之首!薄的讓人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的紙片人,手持武器便可無聲無息地埋伏並發動奇襲,身為紙片的特性,讓他們就算沒有蝶翼,也能夠好自在地在空中隨風飄揚,偵察敵情,人們因此統稱這群殺手為「阿飄」,世界就此展開低耗損紙片人大亂鬥的新章節…
英勇的你,We want you!快來加入這場神聖的戰役吧~但…拾荒老人出沒注意!小心千萬別被撿去資源回收囉!
攻略選單
遊戲背景
遊戲特色
     人物介紹
     必殺技系統介紹
     強化系統介紹
     成就系統
道具說明
任務攻略
戰鬥模式
戰隊系統
地圖導覽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