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篇

近期編輯: judyleo ...看更多

目錄
  1. 建設篇


建設篇

 
點擊上方功能表的【城堡】按鈕,進入城堡建設頁面,您看到的就是您在永恆大陸的領地,請用心修繕並發展您的城堡吧。


也許您現在對您的使命有些許茫然,那麼請讓我為您指引這段最初的旅程。
無論您打算在永恆大陸上成為一位怎樣的領主,首先,您都需要在初期按照新手任務的指引進行發展,快速有效的發展順序以及豐厚的任務獎勵將使您的第一步走得堅實而有力。


首先,您需要修建一個奴隸圍欄
作為一個志在四方的領主,您需要一定數量的奴隸為您勞作,打理一些日常瑣碎的事物。隨著奴隸圍欄等級的提升,可容納的奴隸數量也會越來越多。當奴隸實際數量低於需求數量時,您的資源生產效率將受到一定的影響。

隨後,您需要修建一個金礦
黃金作為永恆大陸上用途最為廣泛的資源,它的重要性自然毋庸置疑。金礦的等級越高,單位時間內生產的黃金也就越多。除了城堡內的生產外,您還可以通過掠奪他人或無主之城以及完成任務等途徑獲得黃金。
 
僅僅有黃金還不足以讓您的城堡正常運轉,您還需要修建一個珠寶礦
珠寶礦是生產各種珠寶的建築,也是您城市發展的另一項基礎資源來源。珠寶礦的等級越高,珠寶的生產速度越快。同樣,您也可以通過掠奪他人或無主之城以及完成任務等途徑獲得珠寶。
 
但是,我的領主,要在眾多領主中脫穎而出,您還需要永恆大陸上更為重要的一項資源,那就是法力石。
您需要修建一個法力之井,無論是部隊出征,還是研究高深的魔法,都離不開大量的法力石作為支撐。並且,法力石的珍貴還體現在,它無法通過攻擊任務獲得。
 
當您三項基礎資源的建築發展到一定程度後,酒館,會自然出現在您的城堡之內。這裏彙聚著來自各個地方的英雄們。

 
隨著城堡的日益壯大,您的領地逐漸變得富饒起來。那麼,適時的修建召喚之球吧,這個神奇的建築,將使你的城堡發展速度大大提升。

 
此時,可以說,您真正邁出了夢想的第一步,當召喚之球具備了一定的等級之後,您就可以修建兵營以及魔法塔了。
法師們將在魔法塔進行各種魔法的研究,用以創造新的魔族和強化各種魔族本身的能力。魔法塔的等級越高,法師們可研究的魔法就越多,研究魔法的速度也越快。
兵營的功能就是不斷的擴充整座城堡的軍隊與守備力量。只要你下達指令,法師們就開始為你招募新的魔族。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魔法具有不同的作用。同時,高級的魔族,所需掌握的魔法也相對複雜。   

除此之外其他建築的主要作用如下:
>祭壇用於復活死去的魔族。
>雕象群可作為奴隸圍欄的補充,提供一定數量的奴隸,造價低廉。但雕象群工作的時候需要消耗一定的法力石。
>黃金、珠寶、法力石三種資源倉庫除了可以為您儲存更多的資源外,更可以在戰鬥中減少一定資源損失。
>禦敵之塔用於對敵人城堡的守備部隊進行遠端打擊,同時攔截網可防止敵人的遠端打擊。
>上古之塔:傳說中只有最強的領主才能企及的高峰,它可以使得您城堡中建築建造、魔族召喚的速度成倍提升。
至此,當您擁有第一個魔族的時候,恭喜您,您已經成為了永恆大陸上眾多領主的一員。開始轉動歷史的年輪…
 
攻略選單
龍城領主
     系統介紹
         任務系統
         裝備打造
         種族特色
     戰鬥系統
         魔法詳解
         英雄系統
         協同作戰
         英雄挑戰
     兵種詳解
         兵種相剋關係
         北歐
         亞特蘭蒂斯
         瑪雅
         華夏
戰鬥地圖
     古代遺跡
     無主之城
     地下迷城
         副本介紹
         副本操作
新手攻略
     誕生篇
     成長篇
     建設篇
     界面篇
     新手任務指南
     新手保護規則
     建築詳解
         金礦
         珠寶礦
         法力之井
         奴隸圍欄
         雕像群
         金庫
         法力石倉庫
         珠寶倉庫
         召喚之球
         上古之塔
         兵營
         魔法塔
         禦敵之塔
         酒館
         祭壇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建設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