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詳解

近期編輯: judyleo ...看更多

目錄
  1. 建築詳解


建築詳解

生產黃金的建築。金光燦燦的東西非常能吸引法師們的目光。建造或升級建築、研究魔法或組建部隊都需要法師們的勞作,而這些黃金就是付給他們的酬勞。金礦的等級越高,單位時間內可生產的黃金就越多。
 
生產各種珠寶的建築。閃亮的珠寶比金塊更加貴重,也更加稀少。所以珠寶更加容易滿足法師們斂財的心理。珠寶礦的等級越高,單位時間內可生產的珠寶越多。
 
生產法力石的建築。在城堡中時,城堡本身提供的魔法能量足夠魔族的使用。但是外出作戰的部隊會脫離城堡提供能量的範圍,此時就需要法力石來維持消耗。同時,法師們有時也會需要這些東西作為介質來建造一些特殊的建築或進行魔法研究等。法力之井的等級越高,單位時間內可生產的法力石越多。
 
只有當奴隸的數量充足時,各類礦井的生產才能以最高的效率運作。法師們會從野外抓來大量的生物充作奴隸,驅使它們來完成最基礎的工作,諸如採集黃金、珠寶和法力石等。奴隸圍欄的等級越高,則可提供的奴隸越多。
 
只要用法力石給雕像提供能量,這些雕像就可以做一些奴隸能做的事。雕象群的等級越高,可提供的奴隸就會越多。
 
這裏儲存著奴隸們挖來的黃金。金庫的等級越高,所能儲存的數量越多,保護的黃金量也越多。
 
這裏儲存著奴隸們收集的法力石。法力石倉庫的等級越高,所能儲存的數量越多,保護的法力石量也越多。
 
這裏儲存著奴隸們挖來的珠寶。珠寶倉庫的等級越高,所能儲存的數量越多,保護的珠寶量也越多。
 
法師們借助這個球體,可以讓建造建築所需要的時間大幅縮減。空間扭曲會導致時間的變化,在這個內部一團混沌的球體中,有著不可思議的巨大能量。只要運用其中一點點,就可以改變時間的進程。如果不斷強化召喚之球的能量,建築建造的時間就會變得更短。
 
這個建築一旦出現,便可以讓建築的建造以及魔族被召喚、訓練的變得更加快速。這是法師們用來祭祀自己神靈的建築,他們通過獻祭獲得神諭,神會指引他們如何更加高效的操控召喚之球,並且讓法師理解,召喚之球的能量除了改變建築的時間,還可以運用到其他方面。上古之塔的等級越高,建築的建造以及魔族被召喚、訓練的速度越快。
 
兵營的功能就是不斷的擴充整座城堡的軍隊與守備力量。兵營內部分為組裝間、培訓間、撫育間和召喚間。只要你下達指令,法師們就開始為你組建、訓練和培育新的魔族。兵營的等級越高,效率越高。
 
魔法塔是法師們研究新的魔族或強化各種魔族本身的能力的地方,法師們在這裏進行各種魔法和魔族的研究。魔法塔的等級越高,可研究的魔法越多,研究魔法的速度也越快。
 
有時莫名其妙的打擊會突然而至,此時附於禦敵之塔的魔法就會進行主動防禦,並彈射出攔截網攔截打擊。當禦敵之塔提升到一定等級後,就可以向敵對城堡發射死去的奴隸屍體。這是一種危險的生化打擊,會對敵人的防禦力量造成毀滅性打擊。禦敵之塔每提升一級可以多存放5具奴隸遺骸或10張攔截網。
 
這裏匯聚著各個地方自由旅行的英雄。領主可隨時到這裏尋找自己需要的勇士。並且,當英雄遭受致命打擊的時候,這裏的法力可以幫助英雄重生。酒館的等級越高,能同時匯聚的英雄數量就越多。英雄復活的速度也越快。
 
祭壇是復活陣亡魔族的建築,但它只能復活在該城堡內戰鬥陣亡的魔族,且能被復活的魔族種類和祭壇的等級密切相關。祭壇的等級越高,能復活的魔族種類越多,復活的速度越快。
 
 
攻略選單
龍城領主
     系統介紹
         任務系統
         裝備打造
         種族特色
     戰鬥系統
         魔法詳解
         英雄系統
         協同作戰
         英雄挑戰
     兵種詳解
         兵種相剋關係
         北歐
         亞特蘭蒂斯
         瑪雅
         華夏
戰鬥地圖
     古代遺跡
     無主之城
     地下迷城
         副本介紹
         副本操作
新手攻略
     誕生篇
     成長篇
     建設篇
     界面篇
     新手任務指南
     新手保護規則
     建築詳解
         金礦
         珠寶礦
         法力之井
         奴隸圍欄
         雕像群
         金庫
         法力石倉庫
         珠寶倉庫
         召喚之球
         上古之塔
         兵營
         魔法塔
         禦敵之塔
         酒館
         祭壇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建築詳解」。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