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介紹

近期編輯: judyleo ...看更多

目錄
  1. 副本介紹
    1. 噩夢森林(約克港)
    2. 克裏特迷宮(約克港)
    3. 破碎的城堡(奧爾堡)
    4. 烈日峰(奧爾堡)
    5. 煉獄大門(奧爾堡)
    6. 稷舍山(明京城)
    7. 永生之樹(明京城)
    8. 皇城地牢(洛封城)
    9. 古堡廢墟(洛封城)


副本介紹


時間之神——諾姆在諾姆島上建立數座城市迎接來到這裏的英雄們,每個城市都有幾個地下城等待著英雄們的探索。英雄們可以在這裏尋找志同道合的夥伴,組成小隊,探索地下城,消滅世界各地的魔物,收穫裝備,材料。
 
英雄是小隊參與作戰的,同時怪物也會以小隊的方式阻擋英雄,小隊中各個英雄的技能組合,裝備屬性等等都會影響一個小隊的存亡。因此,隊員的密切配合,隊長的合理組織將是成功的關鍵。
每個地下城最後一層的BOSS都將是對小隊的一次考驗。強大攻擊,恐怖的血量,詭異的技能都在考驗小隊成員們。但是勝利後,一件件極品裝備,珍惜的戒指與飾品,都將是對於英雄的最佳獎勵。
 

噩夢森林(約克港)

神秘而又龐大的噩夢森林,人們對其的認知僅僅局限靠近城市的一部分,但是即使如此,它的恐怖也會讓進入過森林的人們在噩夢中驚醒。

克裏特迷宮(約克港)

盤踞在迷宮中的牛頭怪時常出來掠奪,而當英雄們去討伐它時,又會被它建造的迷宮困住,最後筋疲力盡,再也走不出來。

破碎的城堡(奧爾堡)

年代悠遠的古堡讓人感到陰森壓抑,仿佛隨時可能被吞噬一般。

烈日峰(奧爾堡)

烈日峰上並不炎熱,反而十分寒冷,但是由於峰頂的雪反射著強光,於是人們便稱之為烈日峰。

煉獄大門(奧爾堡)

傳說這裏是地獄的入口,但是從來都沒有人驗證過,少數從大門回來的人都三緘其口,別人猜測他們也許根本沒有深入,因為走向深處的人都沒有回來。

稷舍山(明京城)

深入歷代帝王的陵寢都是死罪,即使你已經做好準備面對地上的審判,但你做好了面對地底矮人的準備了嗎?


永生之樹(明京城)

上古時永生之樹紮根於此,眾神之戰後這裏依然殘留著這棵上古巨木的殘軀,新的一批魔物生活其中,不過對於人類來說卻是場災難,他們太過危險,以至於需要英雄們經常去剿滅他們。

皇城地牢(洛封城)

華夏古代的帝王們對百姓施以暴政,刑犯只增不減,屢次超過監獄負荷,所以地牢曾多次擴建,後被廢棄。傳說,一位帝王擔心自己死後,自己的屍體被挖出陵墓,命心腹將地牢的某個部分進行改造,自己的屍體葬於此地,隨葬的還有無數的寶藏和神器,並由召喚師召喚出強大的眼魔守護在這裏。


古堡廢墟(洛封城)

這裏曾是前朝的都城,幾代帝王在此執政,後來不知何故城堡被廢棄。現在這裏已成為研究邪惡魔法的術士的天堂,如果想在這裏探險,必須時刻做好戰鬥準備,威脅不禁來自危險的術士,還有數不清的惡魔。傳說消失了幾千年的古惡龍就隱居在這裏。

 
攻略選單
龍城領主
     系統介紹
         任務系統
         裝備打造
         種族特色
     戰鬥系統
         魔法詳解
         英雄系統
         協同作戰
         英雄挑戰
     兵種詳解
         兵種相剋關係
         北歐
         亞特蘭蒂斯
         瑪雅
         華夏
戰鬥地圖
     古代遺跡
     無主之城
     地下迷城
         副本介紹
         副本操作
新手攻略
     誕生篇
     成長篇
     建設篇
     界面篇
     新手任務指南
     新手保護規則
     建築詳解
         金礦
         珠寶礦
         法力之井
         奴隸圍欄
         雕像群
         金庫
         法力石倉庫
         珠寶倉庫
         召喚之球
         上古之塔
         兵營
         魔法塔
         禦敵之塔
         酒館
         祭壇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副本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