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ari)希爾瓦里

近期編輯: andy44168qaz12wsx45 ...看更多

目錄
  1. 希爾瓦里
  2. 角色創建
    1. 夢境
  3. 生理學
    1. 愛情
    2. 多樣性
  4. 文化
    1. 好奇
    2. 哲學
    3. 榮譽
    4. 同感
  5. 政府
  6. 歷史
  7. Q&A





希爾瓦里

邪惡威脅著泰瑞亞,但是我們的夢將引領我們穿越黑暗,迎來曙光。

Caithe



  希爾瓦里是一個年輕、好奇的種族。他們是有著人形的植物生命體,誕生於安博灣之中的蒼白之樹。這棵樹由羅南種下,並在凡特里的看護之下繁茂。這兩人都企圖逃脫那席捲整個泰瑞亞的狂暴混亂。

  希爾瓦里是《Guild Wars 2》五個可選的種族之一。


角色創建

  在遊戲中的某些地方,一名希爾瓦里角色所選的誕生季節是限定的。

  雖然我們知道了希爾瓦里們出生在小樹林,但目前沒有任何信息能告訴我們關於希爾瓦里的個人故事

  希爾瓦里的種族能力注重於操縱植物和希爾瓦里之夢。訪談中指出希爾瓦里較其他的種族有著更多的治療技能。


夢境




在覺醒前,希爾瓦里屬於夢中之夢。 在這個子宮中,他們從母親,
灰白之樹處獲得滋養,同時,他們獲得這個世界的知識。 灰白之樹從覺醒的希爾瓦里處獲得知識。 她從他們的經驗中收集記憶,像一個從奔流中收集樹葉的神秘的網一樣。 一個體驗越強烈,就越有可能進入灰白之樹的意識,最終深入夢境中,讓那些未覺醒的希爾瓦里見證到。 雖然像此強大,灰白之樹並不能看到每一個希爾瓦里的每一瞬間,且她也不是萬能的。

更多的,不是所有希爾瓦里都看到同樣的夢境預示,所以每個覺醒時都有著獨一無二的對於繁雜知識的基礎。 夢境可能會揭示和預知希爾瓦里職業和天賦的線索。 它可能會揭示以往的事件,而這些事件會影響到希爾瓦里的個性和未來的選擇。 它可能會揭示日常的知識,不僅是希爾瓦里社會內部,還是其他種族的。 他們見過夠多泰瑞亞的事情,因此已經準備好去面對當他們覺醒、離開
灰白之樹後的生活了。

有一小部分覺醒的希爾瓦里最終會受到Wyld追獵的召喚。 他們的受到此的最初啟示可能在他們覺醒前的夢境中就出現了,但是沒有幾個能意識到。 被召喚到Wyld追獵的希爾瓦里有種一種特別重要的目的,並被稱為Wyld追獵勇士。 伴隨著Wyld追獵就是重大的責任,也是巨大的契機。 大多數希爾瓦里都會嚴肅的對待這件事,甚至為此而死。 每一個希爾瓦里的Wyld追獵都是不同的。

生理學

  希爾瓦里是雜食性的類人種族。在形態上他們非常像人類,除了設定中翹起的眼角和一對尖耳。和普通人類相比他們輕得多,矮了約一個頭的高度,同時也更纖細。

  男性希爾瓦里同女性希爾瓦里之間有著和人類男女一樣的區別,但是否有實際功能又或僅僅是模仿人類卻不得而知。他們的皮膚通常略帶綠色或棕色,而頭髮類似草葉。金色的帶著生命光輝的血液在他們體內流淌,但事實上他們需要從太陽處獲取溫暖。

  希爾瓦里們誕生於蒼白之樹的枝幹上所結的黃金果實。他們並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家庭,更沒有孩子。事實上第一個希爾瓦里的誕生不過發生在《Guild Wars 2》遊戲開始的25年前。目前並不清楚希爾瓦里除了被暴力,毒藥和疾病殺死之外是否會於歲月的流逝中凋零。

  在一名希爾瓦里誕生之前他們通過蒼白之樹共享他們稱之為夢境之夢的紐帶。在這夢境內,成長中的希爾瓦里直通蒼白之樹的意識,並沉浸在由其他希爾瓦里對世界的看法和認識所構成的巨大的知識和記憶之庫中。在他們誕生之後有一部分知識仍伴隨著他們,包括來自蒼白之樹和其他希爾瓦里的基本智慧和理解力,但幾乎不會繼承特定的記憶。在誕生之後來自蒼白之樹的聯繫會變弱但仍連繫著所有希爾瓦里,在某種程度上甚至包括了其他植物。


愛情

對於希爾瓦裡,愛情就像是一種靈感。身體接觸,狂熱情感和耽于聲色都是美好的事物,但只有心之所感才會帶來精神的愉悅——這是很重要的,因為這種感覺和肉體豪無關系。愛是不該被性別束縛的。並不因為身體相同而忽略心靈之間的感觸。事實上,希爾瓦裡享受自由而開放的愛,無關被愛之人的身體。他們會因為聽到有任何種族的人與他們不同而驚訝。他們會說:愛是如此珍貴而不能只因為有些人的眼睛是藍色的,頭髮是黑色的,或只因為他們是同性而被忽略。

多樣性


希爾瓦里有著基於復雜的感情,癖好和目標構成的個性。 他們很快就成為瞭如果我們其他種族一樣複雜和微妙的種族。 你不會在他們身上發現任何同樣之處,而我們的遊戲內對話也給我們了一個展示各種顏色、形狀和大小的希爾瓦里的機會。

文化

  希爾瓦里通常都很誠實而坦率。他們更多地關注事物的表面價值並以此判斷。由於夢境之夢使所有的希爾瓦里有著太多的共同點,他們珍愛給自己帶來個性的體驗。他們總是渴望著學習,體驗和理解。

  希爾瓦里的道德和倫理來源於蒼白之樹。蒼白之樹在初長時通過追隨羅南和凡特里的言行舉止形成了這些道德倫理,並在之後銘刻了在樹根基旁的凡特里石碑上。在一名希爾瓦里誕生之後,他會被一名年長的希爾瓦里引導,以理解他們所夢到的並確保他們對凡特里石碑、自身的歷史和世界有著清楚的理解。

  儘管在夢境之夢中他們能快速地獲取知識,但希爾瓦里仍然很幼稚,有些問題超出了他們的理解能力。他們特別難以掌握情感以及圓滑的處事方法,這使得希爾瓦里經常會大聲說出一些其他種族會出於禮貌巧妙迴避的事物。死亡同樣也沒有完全被理解,但它被看作是要去擁抱並完全理解的~這產生了使其他種族感到不安的對死亡的認可和迷戀。

  希爾瓦里相信屠龍是他們的天職,在夢境之夢中總有一個陰影籠罩著他們,當他們在現世覺醒時發現遠古巨龍的陰影同樣籠罩著世界。

  希爾瓦里使用由有機植物——如根和葉子精心製作的防具和武器。

  希爾瓦里對人類的諸神抱著不可知的態度,希望能看到眾神存在的證據和他們的神跡。希爾瓦里尊凡特里石碑為他們最重要的神器和聖約。


好奇


希爾瓦里種族不到25歲,絕大多數的希爾瓦里都不超過20歲。 當他們剛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他們已經在夢中見過了許多,但是他們並未經歷過任何。 因為這個原因,一個希爾瓦里可能會對大多數泰瑞亞居民認為是普通的東西感到驚訝,愉悅,甚至敬畏。

然而,希爾瓦里並不是小孩般的生物,對於每一束草都覺得是奇觀。 他們對著奇觀有著敏銳的感覺但並不幼稚。 他們出生於一個戰爭中的世界, 他們的家園,小樹林,也經常受襲。 他們學得很快:人們會欺騙,死亡很痛苦,邪惡仍存在。 除此以外,他們被要求走出去進入更廣闊的世界,去幫助他人,去糾正錯誤,也許,有一天,去驅散所有的邪惡。

哲學


當追出的希爾瓦里在
灰白之樹的基礎上覺醒時,他們發現了一個石板——凡特里石板——刻著七個信條。 它是由凡特里所書寫的,一個睿智的半人馬,生活在第一個希爾瓦里出生的數百年前。 希爾瓦里欣然遵循這些信條,就像一個人欣然遵循先知的話語一般。 他們討論這些信條的意義,並且有著深刻的關於生命、愛和榮譽的本質的哲學交流。

榮譽


希爾瓦里的榮譽給予了她一種其他種族年輕時不會有的得體。 在許多方面,他們像是亞瑟王的騎士(沒有性別歧視的條件下)。 他們對待責任很嚴肅,而且生活在一種生活規範下。 他們的司法系統包括決鬥,如果決鬥仍不滿意的話,一個年長的希爾瓦里的智慧將會決定勝敗。 雖然邪惡的希爾瓦里存在,但是大多數都站在正確的一方,即使是那些陷入噩夢的(希爾瓦里)也對上古巨龍砦坦和歐爾的怪物有著仇恨。

同感


(同)作為
灰白之樹的孕育,希爾瓦里對於植物有種特別的聯繫。 他們常常和植物有同感,甚至具有一定的魔法能力,能讓他們將植物長成有用的東西,比如城牆,裝甲或武具。

作為一個有情感的植物生命,他們有時候也能感覺到其他希爾瓦里的感情,如果這種感情足夠強大的話。 他們除了這種感情外獲知不了其他信息,但這(仍)是連接所有希爾瓦里的(橋樑),並給予他們一種歸屬感。

政府

  初誕者:第一批從蒼白之樹上誕生的希爾瓦里,有著世上最極致的閱歷和智慧並得到了希爾瓦里的普遍尊敬。他們中的許多人擔起了領導、組織和教育責任並為希爾瓦里提供類似管理和保護的服務。



歷史

  人類士兵羅南在一個洞裡面找到了拳頭大小的蒼白之樹種子。歸途中他發現他的家園已經被馬賽特摧毀。他將種子種在他家人的墳墓之上,並且發誓永不再戰鬥。羅南與半人馬凡特里產生了難以置信的友情,並一同在成長中的樹旁為那些尋求安寧和保護的人修建了庇護所。

  蒼白之樹成長的同時,半人馬和科瑞塔之間的戰爭陷入焦灼,追隨凡特里的越來越少,庇護所的規模也縮小了。在他於1180AE逝去之前,凡特里將他的畢生信念鐫刻一塊石碑之上並將它放於樹下,希望路過的旅人會閱讀。

  一百多年後,蒼白之樹第一次結出了金色果實。在1302AE,第一批希爾瓦里從果實中誕生。樹下的石碑和諸夢之夢引導著希爾瓦里~那些銘記著凡特里的美德和羅南的勇敢的孩子們。


Q&A

Q:最初的幾周希爾瓦里的生活是怎麼樣的?

A:最初幾周是一個克服混亂的練習。 幸運的是,新生的希爾瓦里總會在調整中獲得幫助。

Q:希爾瓦里並沒有兄弟,姐妹,父母或者任何其他家庭聯繫。 這將如何影響他們與其他人的羈絆?

A:他們可以選擇家庭! 一個有榮譽感的希爾瓦里會對其他人極度忠誠,一旦這種羈絆建立了之後。 希爾瓦里同時也有著種族聯繫,不僅僅是因為他們直接連接的同感,也是因為只有他們自己種族的成員才知道作為一個希爾瓦里是什麼樣的感覺。 這種聯繫也許會被共享經驗所加強,也許會徹底的淡化,就像你只有在假日才能見到的遠方表親一樣。

Q:希爾瓦里會有羅曼蒂克關係嗎?

A:希爾瓦里會戀愛或失戀,就像其他種族一樣。 他們對於忠實有種浪漫的觀點,而且他們對各種形式的激情都好奇。 雖然有著個男性和女性的希爾瓦里,但是他們都不像其他種族一樣生育小孩。 因此,傳統人類一樣的性別角色對希爾瓦里來說毫無意義,不管是在他們的社會還是在浪漫關係上。 經常的,希爾瓦里的熱情是由追求的狂熱表現的——情感上的,同感上的,和個人的——這並不一定由性別決定。

Q:希爾瓦里幼稚嗎?

A:希爾瓦里在剛離開果莢的時候也許幼稚,但是他們不會一直保持這種狀態。 他們很好的學習了經驗教訓,特別是對於強烈的感情和破碎的心。

Q:因為他們覺醒時已經完全成熟了,他們會對小孩子有認識嗎?

A:不。 他們從未經過小孩子的階段。 這些小東西——chengren的縮小版——他們經常被保護的很好,對於希爾瓦里來說很陌生。 許多希爾瓦里想到出生時會這麼脆弱就感到不寒而栗。




攻略選單
GW2百科索引
GW2設計理念
     GW2宣言
     我們的第一個十年
GW2故事背景
     巨龍們的歷史
     GW2編年史
     世界觀
     夏爾的生態研究
     當代科瑞塔的文化傳播
種族
     (Asura)阿蘇拉
         阿蘇拉種族技能列表
     (Charr)夏爾
         夏爾種族技能列表
     (Human)人類
         人類種族技能列表
     (Norn)諾恩
         諾恩種族技能列表
     (Sylvari)希爾瓦里
         希爾瓦里種族技能列表
NPC種族
     Kodan
     Hylek
     Skritt
     Quaggan
     Krait
     Grawl
     Jotun
職業
     (Elementalist)元素使
         元素使技能列表
         元素使特性列表
     (Warrior)戰士
         戰士技能列表
         戰士特性列表
     (Ranger)遊俠
         遊俠技能列表
         遊俠特性列表
     (Necromancer)死靈法師
         死靈法師技能列表
         死靈法師特性列表
     (Guardian)捍衛者
         捍衛者技能列表
         捍衛者特性列表
     (Thief)盜賊
         盜賊技能列表
         盜賊特性列表
     (Engineer)工程師
         工程師技能列表
         工程師特性列表
     (Mesmer)幻術師
         幻術師技能列表
         幻術師特性列表
遊戲機制
     技能欄
     技能
     特性
     武器
     製造
     家副本
     寵物
         寵物技能列表
裝備道具
     裝備拆解工具(salvage kit)
     裝備升級組件(Upgrade component)
         符文(Runes)
         印記(Sigils)
         寶石(Jewels)
     採集工具(Gathering tools)
     80級PVE裝備數值
PVE
     個人故事系統
     動態事件系統
     角色創建
     個人傳記
PVP
     結構化PVP
     世界PVP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Sylvari)希爾瓦里」。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