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記(Sigils)

近期編輯: awdcal511moonreadnihilisttrue ...看更多

目錄
  1. 印記(Sigils)
    1. 無條件增加能力的印記
    2. 機率性增加能力的印記
    3. 針對目標類型增加傷害的印記
    4. 延長持續時間的印記
    5. 每次殺死敵人發動效果的印記
    6. 每次殺死敵人堆疊效果的印記
    7. 每次殺死敵人充能的印記
    8. 致命一擊印記
    9. 在戰鬥中交換武器的印記


印記(Sigils)

同類型能力的印記同樣有分Minor Major Superior級別,但是印記不像符文一樣有2 4 6效果的規則,
所以這裡所列出的所有印記,原則上都是Superior級最強效用的印記效果。

無條件增加能力的印記

Sigil of Accuracy精準印記 +5%爆擊機率
Sigil of Force符能印記 +5%傷害

機率性增加能力的印記

Sigil of Water水之印記 30%的機率治療附近的盟友。(冷卻時間10秒)
Sigil of Rage憤怒印記 10%的機率造成3秒狂暴。(冷卻時間45秒)
(注:狂暴(Frenzy):增加爆擊傷害)

針對目標類型增加傷害的印記

Sigil of Ghost Slaying斬鬼印記 對付幽靈+10%傷害
Sigil of Dreams夢靨印記 對付夢靨+10%傷害

延長持續時間的印記

Sigil of Agony Bleeds出血印記 你造成流血的時間延長10%。
Sigil of Chilling凍結印記 你造成凍結的時間延長10%。
Sigil of Debility衰弱印記 你造成虛弱的時間延長10%。
Sigil of Hobbling殘廢印記 你造成殘廢的時間延長10%。
Sigil of Paralyzation癱瘓印記 你造成暈眩的時間延長15%。
Sigil of Peril危險印記 你造成破甲的時間延長10%。
Sigil of Smoldering悶燒印記 你造成燃燒的時間延長10%。
Sigil of Venom毒蛇印記 你造成中毒的時間延長10%。

每次殺死敵人發動效果的印記

Sigil of Speed速度印記 每殺死一個敵人獲得10秒迅捷。
Sigil of Stamina耐力印記 每殺死一個敵人將獲得耐力補充。
Sigil of Restoration恢復印記 每殺死一個敵人將獲得生命。

每次殺死敵人堆疊效果的印記

(最多堆疊25次,如果被擊敗或交換武器效果會消失)
Sigil of Accuracy精準印記 每殺死一個敵人獲得+10精準。
Sigil of Bloodlust嗜血印記 每殺死一個敵人獲得+10力量。
Sigil of Corruption腐敗印記 每殺死一個敵人獲得+10狀態傷害。
Sigil of Life生命印記 每殺死一個敵人獲得+10治療。

每次殺死敵人充能的印記

如果被擊敗或交換武器充能效果會消失)
Sigil of Demon Summoning召喚惡魔印記 到達26次充能時,你召喚一個血肉鷹身鳥妖。
Sigil of Sanctuary庇護印記 到達26次充能時,你無敵5秒。

致命一擊印記

Sigil of Air風之印記 爆擊有30%的機率造成額外的閃電攻擊。(冷卻時間5秒)
Sigil of Blood血之印記 爆擊有30%的機率偷取生命。
Sigil of Earth大地印記 爆擊有60%的機率造成5秒流血。
Sigil of Fire火焰印記 爆擊有30%的機率造成火焰爆裂AoE傷害。(冷卻時間5秒)
Sigil of Frailty懦夫印記 爆擊有30%的機率造成10秒破甲。
Sigil of Ice冰之印記 爆擊有30%的機率造成2秒凍結。(冷卻時間10秒)
Sigil of Strength力量印記 爆擊有30%的機率獲得10秒強力。
Sigil of Purity純淨印記 爆擊有60%的機率移除自身一個病徵。
Sigil of Nullification註銷印記 爆擊有60%的機率移除目標一個恩賜。(冷卻時間10秒)

在戰鬥中交換武器的印記

Sigil of Intelligence智能印記 在戰鬥中交換武器下次攻擊100%爆擊。
Sigil of Battle戰鬥印記 在戰鬥中交換武器獲得3層強力20秒。
Sigil of Doom末日印記 在戰鬥中交換武器下次攻擊+30%傷害。
Sigil of Energy能量印記 在戰鬥中交換武器你獲得50%耐力。(冷卻時間9秒)
Sigil of Geomancy風水印記 在戰鬥中交換武器對附近的敵人造成流血7秒。(冷卻時間9秒)
Sigil of Hydromancy水占卜印記 在戰鬥中交換武器對附近的敵人造成凍結3秒。(冷卻時間9秒)
Sigil of Leeching榨取印記 在戰鬥中交換武器下次攻擊偷取生命。

攻略選單
GW2百科索引
GW2設計理念
     GW2宣言
     我們的第一個十年
GW2故事背景
     巨龍們的歷史
     GW2編年史
     世界觀
     夏爾的生態研究
     當代科瑞塔的文化傳播
種族
     (Asura)阿蘇拉
         阿蘇拉種族技能列表
     (Charr)夏爾
         夏爾種族技能列表
     (Human)人類
         人類種族技能列表
     (Norn)諾恩
         諾恩種族技能列表
     (Sylvari)希爾瓦里
         希爾瓦里種族技能列表
NPC種族
     Kodan
     Hylek
     Skritt
     Quaggan
     Krait
     Grawl
     Jotun
職業
     (Elementalist)元素使
         元素使技能列表
         元素使特性列表
     (Warrior)戰士
         戰士技能列表
         戰士特性列表
     (Ranger)遊俠
         遊俠技能列表
         遊俠特性列表
     (Necromancer)死靈法師
         死靈法師技能列表
         死靈法師特性列表
     (Guardian)捍衛者
         捍衛者技能列表
         捍衛者特性列表
     (Thief)盜賊
         盜賊技能列表
         盜賊特性列表
     (Engineer)工程師
         工程師技能列表
         工程師特性列表
     (Mesmer)幻術師
         幻術師技能列表
         幻術師特性列表
遊戲機制
     技能欄
     技能
     特性
     武器
     製造
     家副本
     寵物
         寵物技能列表
裝備道具
     裝備拆解工具(salvage kit)
     裝備升級組件(Upgrade component)
         符文(Runes)
         印記(Sigils)
         寶石(Jewels)
     採集工具(Gathering tools)
     80級PVE裝備數值
PVE
     個人故事系統
     動態事件系統
     角色創建
     個人傳記
PVP
     結構化PVP
     世界PVP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印記(Sigils)」。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