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之章

出來外面,用火果點火盆,門就會開。
進去後可拿到大鑰匙。
在去大頭目的房間有個小指環,這裡有怪手,會把你捉回起點。
大頭目的弱點是頭上的角。
打敗大頭目後可拿到大地之力( 8 個其中一個)。
出來後過橋,稍等一下,會有魔女飛下來,砍她一下,會有錢掉下來,要趕快撿,以後她會隨時出現,自己要注意。
到村子裡的東南方的房間,用火果點火盆,讀書的人會給你養雞的書(交換事件開始)。
拿著書到北方的小屋可和小女孩換得雞蛋。
來到村子裡的東方,用火果將擋路的樹燒掉,就可通過。
來到裡面會看見一個頭綁蝴蝶結的人,這時要和它玩躲貓貓,就是不要讓它看見,這樣它才會慢慢的往上走,否則它會跑到最下面。
到最後它會消失在草叢中,用劍砍掉草,出現到異世界的傳送點。
到異世界往下走,進入一個地下室,有一堆魔法師在的地方,這時要加入他們的儀式,要做和他們一樣的動作。
動作做完後可以得到廻力鏢,不過做錯了要重來。
再做一次可得到 50 個鉄(這是異世界的錢)。
到異世界的東方,有個神殿,在神殿之中,走到台上,可以拿到四季之杖,不過現在還無法用。
出神殿後,往東南方走,進入冬之門,用廻力鏢打寶珠,就會出現路,進入後可得到冬之力,這樣四季之杖就可以用了(一定要站在樹根上才有作用)。
回到原來的世界,使用四季之杖變成冬天,湖面結冰後可到上方去。 到達東北方後發現有間房屋打不開,再到左方的樹根將季節變成冬天,再爬上旁邊的台上,可經雪上進入房屋的煙囪,和女孩談話可得到圓鍬(可把屋前的小雪堆挖掉)。
再遇到魔女,砍她一下,可用雞蛋換小骷髗人。
來至圖中的地方(有時要利用圓鍬挖掉小雪堆),可得到問之果實,它的作用是在迷宮中或其他地方,看到貓頭鷹可用果實丟它,它會給你提示,不過是日文的,所以幾乎沒用。
樹往上走,就可到達第二關的門口了。
這迷宮很簡單,只作些許的提示,沒提到的請自行尋找。 有個石頭排成箭頭的地方,可用炸彈炸開,裡面都是錢。
到最左上的房間,看到 2 隻怪物在對面走來走去,用炸彈把這 2 隻怪物殺死,就可得到力量指環。
中頭目很眼熟,當然是用炸彈炸它囉~~
經過移動的地板,可以拿到大鑰匙。
大頭目是一隻劍龍,這時要準備炸彈,四邊的角落砍草就會有炸彈了。
趁它吐火時丟炸彈給它吃,用力量指環搬起它丟向中央的刺,這樣才可以打敗它。
打敗它後可得到大地之力。
到村子的北方,搬開石頭,可往上走。
途中可得到新的果實,丟在地上會散發氣味,讓怪物聚在一起。
先往上走,可到達拳擊手的房屋,打敗它後可得到拳擊手的手套。
再將手套拿去給袋鼠,可得到呼叫袋鼠的笛子。 這時乘坐袋鼠跳過下方的洞。
途中經過一間房間,和裡面的人談話可用小骷髗人換得鐵盆。
乘坐袋鼠可跳過斷崖。
途中又有新的果實,這種果實可使人動作變快,類似跑的。
走到最後,可看見一間房屋,打開關可得到水門的鑰匙。(要使用剛剛得到的果實才會來的及通過)
經過地洞可到達另一邊,可將水門打開讓水流掉。 再回到下面,可先使季節變成冬天。
乘坐袋鼠跳上斷崖,按 A ,袋鼠會打拳,可打倒敵人和草(有個地方要跳過時用)。 可先到右方的壁上用炸彈炸開(此時須冬天),進入可得到一個寶物。
再回到剛剛的傳送點,可傳送到異世界。
在南方的海邊可挖到星鉄(位置不固定,我挖 2 次,2 次位置都不一樣,四週的沙灘都要挖)。
再到商店去,可用星鉄換得蝴蝶結。 這裡有賣好東西,異世界的錢要準備多一點。
再拿蝴蝶結到南方海邊給之前玩躲貓貓的人,它就會跟著你走,並會幫你開啟鎖住的門。
到東北方的神殿,去開啟西北方的門,在裡面可得到夏之力。(可變成夏季)
回到水門的地方,讓季節變成夏天,水門下會長出藤蔓,爬上去就是第三關。
先到異世界,用跳躍羽毛到另一邊的其中一個房間,可用鐵盆換到熱溶漿。
再到位置( 7, 5 )的地方(有開關控制橋的地方),呼叫袋鼠跳上去,一直往東走可到達水浸之村。
水浸之村的東方有果實,這果實可做瞬間移動,在各個大樹之間移動,非常方便。
再回到村子中,可看見一隻紅龍,救了它之後就可以乘它通過深水,也可爬上瀑布。
爬上最上面的瀑布,左邊的那個洞中,有四個雕像,將四個推在一起,再用劍集氣將四個雕像打一下,就會出現道路。
跳過去可拿到合格証書。
將証書拿給右邊的瀑布洞穴中的人,就可得到蛙鞋。
出水浸之村後,打敗不破的碉堡,可得到 1/4 心。
到北之山的山頂,可以看到大高龍,用熱溶漿換得花瓶。
北之山中,有個地方要炸開,也有小高龍會給一個裝指環的箱子。  
把花瓶拿去給水浸之村西北屋內的人,可換得魚。
把魚拿去原來村子北方的老人,可換得加油棒。
再回到北之山,走到最右邊,途鄉中會看到有個轉換點,爬上山,相準再跳下來可到異世界。
到異世界後,會有 2 個人搶走跳躍羽毛,跟它們進入左方的房屋,又開始躲貓貓。 到最後,可用圓鍬挖出跳躍羽毛。
出房屋後向右走,可看到地道,經地道可通往神殿。
進入神殿後可得到春之力。
向西南方走,可到達海盜屋,樓上有個轉換點,轉換回去是原來的村子裡。
再去北之山,使季節變成春天,在熊那邊砍掉花,就可到達公雞的地方。 配力量指環,抓起公雞按B(猛按),讓它飛到右邊的山上。
山上用劍砍可拿到香蕉。
再拿去給熊,它就會給你騎了。
騎著飛熊去拿鑰匙(一樣要猛按)。
拿到鑰匙後,使季節變成春天,可踏上花,彈上去。
在洞中,用加油棒叫醒睡覺的人,就可得到香菇。
讓季節變成冬天,可進入洞中,到達山頂,再抓公雞飛過斷崖,就可到達開關的地方。
打開開關後,瀑布的水停了,第四關的門口就出現了。
到水浸之村,用香菇和魔女換一隻小雞,出去之後再進來,就可買到復活藥水。
到村子內,可換得藥水。
再到村外的風車,可換得手風琴。
到開始的村子的東北方的水池中有傳送點,位置是在養雞女孩往下走,有個轉換點,可到異世界。
到異世界後往下走,跳過層層的溶漿,到最後配力量指環拔起炸彈花。
回到神殿秋之力的地方,把炸彈交給工人,便可炸開門。
進去後可得到秋之力。
  在異世界可買到貴賓証,還沒買的人快去買。 
到到原來的世界,到村子裡的商站,憑貴賓証可進入祕密商店。
可買到果實袋(攜帶量增至 50 ),和寶石地圖。
再到村子東北方的地方,將季節變成秋天,用力量指環拔去香菇就可進入第五關。
到異世界,用磁力手套,就可穿過長長的洞穴。
上去後可拿到紅鐵。
再到西方去,一樣用磁力手套,左下可挖出水滴。
向右方過去,可拿到藍鐵。
將紅鐵和藍鐵拿去給東南方的鑄鐵師,可拿到綠色的合金。
再拿去給打鐵的師父,這時要選第 2 個。
就可拿到 2 級盾了。
這時開始尋找寶石,共有四個,之前有買寶石地圖,按地圖看,會發現有閃閃發亮的就是寶石的位置。 到南方海邊,用彈弓點燃火盆,橋就會造好。
用問之果實打中間那個黑黑的地方,就會出現怪物,打敗它可得到寶石。
到村子西北的河流邊上,可進入一洞中向老人拿寶石。
北方的山上,第四關出來後,可潛水,拿到另一顆寶石。
另一個是之前拿過的,要在冬季時炸開山洞就拿的到。
把四顆寶石鑲在之前不能過的壁上( 4,6 ),門就會開了。
進入後,使季節變成夏天,爬藤蔓上去,來到右下角推雕像,再回去變成冬天,就可爬上去了。
爬上來後,將雕像推到一邊,將季節變成春天就可上去了。
  向右走,到了森林迷宮,按冬左→秋左→春左→夏左,可拿到 2 鈒劍。這裡要按照:冬左→秋下→春右→夏上:才會找到出口。 
找到出口上去後,先把季節變成冬天,上去山頂把雕像推開,再跳下去變成春天,再跳上來。
往左走,便可到達第六關的門口。
到異世界的海盜屋,到二樓和射嘍嘍說話,他會示範給你開門的方法,要記下來
再下去一樓和頭目說話。
回到原來世界的東南方,和小嘍嘍說話,他就會跑開。 這時再開門,開門的方法和前面記下來的一樣,順序和幾下都不能錯。
門開後,進入砂漠,其中有個沈船,進入後和紅色骷髗說話,說完它會消失。
到砂漠東北的綠洲可看到它,配力量指環可將它搬起。
搬起後,往下 2 格,掉進左方的流砂,可掉進洞穴,可以拿到海盜之盾(壞的)。 可能要對準流砂中間的線下去,如果沒有海盜之盾,就再重掉一次。
拿到異世界的打鐵師那邊,他會幫你修好(選第 2 個)。
修好後,將海盜之盾拿給海盜頭目,它就會幫你開砂船出海,出海後來到原來世界的西南海岸。 先上去將季節變成夏天,再去西邊爬藤蔓上去,就得到達第七關。
來到圖中的位置,使季節變成秋天,向西走城小道可通往上方。再將季節變成冬天,就可過去轉換點那邊。 
轉換到異世界,進入洞內,可看見一個人在丟東西。 把炸彈丟進去就可引發火山爆發。
回到原來世界,地貌完全改變,利用滑翔翅膀跳到門口。
走到最後,可看見一小建築,進去後有小妖精和轉換點。
轉換到異世界,往上走就是第八關了。
回到神木和它說話,說完它會給你辟邪之果實。
拿著辟邪之果實到黑暗城堡,八個大地之力會起反應,消除黑暗之力。
進入城堡後,二側是小妖精。 殺光所有敵人直走,可到達地板怪物的地方,用炸彈炸死它後,就可準備打黑暗將軍了。
剛開始,要用劍集氣才有辦法傷害它。
打一陣子,它會用人質來阻擋你的攻擊,這時要配四季之杖把人質打走,再用劍集氣打它。
打敗它後,地板會裂開,掉下去後它會變身,這時要趁它手下來的時候跳上去,再趁它舉手的時候跳去打它頭上的紅寶石,反復即可打敗它。(超難打~~)
破關後,欣賞完動畫後,就會出現密碼,將它輸入時空之章,剛開始就有四顆心和劍,開場動畫也不同,叫出記憶的時候,林克還彈著琴,還有隱藏的關卡會出現。
公主會被抓去儀式之間。
神木有個傳送點可通往儀式之間。 這裡是個迷宮,看雕像的眼睛,可發現有個方向是眼睛都沒有看過的,往那個方向走就可以了。
反彈魔法彈,冰打火,火打冰。
用劍砍它,趁它停頓時,用黃色果實打它。
用劍集氣打它。 (這不是 SFC 的大魔王嗎?)
過了就是結局了。
難得一見的親熱畫面。
  
結束後會出現密碼。
輸入後,再開始會有三元力的符號。
攻略選單
FC
     薩爾達傳說
     林克大冒險
GBC
     夢見島
     木之實
         時空之章
         大地之章
GBA
     眾神三元力
     四人之劍
     不可思議的帽子
SFC
     眾神三元力
N64
     時之笛
     穆修拉假面
NGC
     風之律動
     時之笛
         裏時之笛
     四人之劍
Wii
     黃昏公主
         裝備
         奧義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