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ELIST PACK-十代編3

編號格式:DP06-JPxxx
編號卡名種類等級屬性種族攻擊力守備力
001N・エア・ハミングバード效果3鳥獸800600
對手的手牌的張數x500恢復己方的生命值。此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002N・グラン・モール效果3岩石900300
當此卡與對手的怪獸進行戰鬥時,不進入傷害階段直接將此卡與對手的怪獸返回持有者的手牌中。
003N・グロー・モス效果3植物300900
當此卡進行戰鬥時,對手抽一張卡,雙方確認所抽的卡后,根據該卡的種類來發動以下的其中一個效果。●怪獸卡:直接結束此回合的戰鬥階段。●魔法卡:此卡能向對手直接攻擊。●陷阱卡:此卡變更為守備表示。
004E‧HERO キャプテン・ゴールド效果4戰士2100800
將手牌的此卡捨棄至墓地,選擇牌組中一張名為「摩天楼—スカイスクレイパー—」的場地魔法卡加入手牌中。當場上沒有存在「摩天楼—スカイスクレイパー—」時,此卡被破壞。
005ネクロ・ガードナー效果3戰士6001300
將己方墓地存在的此卡除外后,可讓一次對手的怪獸的攻擊無效化。
006E‧HERO アナザー・ネオス效果4戰士19001300
當此卡表側表示存在於墓地或場上時此卡被視為通常怪獸。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此卡可以當作通常召喚使用再度召喚。當此卡視為效果怪獸時獲得以下的效果:●當此卡表側表示存在於場上時,此卡的卡名也被視為「E・HERO ネオス」。
007E-HERO マリシャス・エッジ效果7惡魔26001800
當對手場上存在怪獸時,此卡可以只犧牲一體祭品來通常召喚。當此卡攻擊守備表示的怪獸時,如果此卡的攻擊力超越該守備表示的怪獸的守備力時,給予對手所相差的值的戰鬥傷害。
008E-HERO ヘル・ゲイナー效果4惡魔16000
在己方回合的主要階段時將此卡除外,選擇己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一體惡魔族怪獸可在一次的戰鬥階段中進行兩次的攻擊。使用此效果的場合,此卡在己方的第二個準備階段時以表側攻擊表示特殊召喚到己方場上。
009E-HERO ヘル・ブラット效果2惡魔300600
當己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直接從手牌以表側攻擊表示特殊召喚到場上。當以此卡作為祭品來召喚名中帶有「HERO」的怪獸的場合,在該回合的結束階段時,己方抽一張卡。
010アーマー・ブレイカー效果3戰士800800
一回合一次在己方的準備階段中,把此卡作為裝備卡裝備在己方場上的戰士族怪獸上,或是解除裝備以變為表側攻擊表示的怪獸。因此效果而變成裝備卡的場合,裝備此卡的怪獸向對手造成戰鬥傷害時,可破壞場上存在的一張卡。(每體怪獸只能裝備一體同盟怪獸,當裝備此卡的怪獸因戰鬥而被破壞時,此卡代代替被破壞)
011E‧HERO プラズマヴァイスマン融合/效果8戰士26002300
「E・HERO スパークマン」+「E・HERO エッジマン」。此卡只能以融合召喚來特殊召喚。當此卡攻擊守備表示的怪獸時,如果此卡的攻擊力超越該守備表示怪獸的守備力時,給予對手所相差的數值的戰鬥傷害。可捨棄一張手牌,破壞對手場上存在的一體攻擊表示的怪獸。
012E-HERO インフェルノ・ウイング融合/效果6惡魔21001200
「E・HERO フェザーマン」+「E・HERO バーストレディ」。此卡只能以「ダーク・フュージョン」來特殊召喚。當此卡攻擊守備表示的怪獸時,如果此卡的攻擊力超越該守備表示怪獸的守備力時,給予對手所相差的數值的戰鬥傷害。當此卡因戰鬥而破壞對手的怪獸送到墓地時,給予對手相等於被破壞的怪物的攻擊力或守備力較高數值的傷害。
013E-HERO ライトニング・ゴーレム融合/效果6惡魔24001500
「E・HERO スパークマン」+「E・HERO クレイマン」。此卡只能以「ダーク・フュージョン」來特殊召喚。此卡可破壞場上一體怪獸。此效果一回合只能夠使用一次。
014E-HERO ダーク・ガイア融合/效果8惡魔?0
惡魔族怪獸+岩石族怪獸 。此卡只能以「ダーク・フュージョン」來特殊召喚。此卡的原攻擊力為所使用的融合素材的怪物的原攻擊力數值的合計。當此卡發動攻擊時,將對手場上存在的守備表示的怪物全部強制變更為表側攻擊表示。(此場合,反轉效果的怪物的效果被無效化。)
015E-HERO ワイルド・サイクロン融合/效果8惡魔19002300
「E・HERO フェザーマン」+「E・HERO ワイルドマン」。此卡只能以「ダーク・フュージョン」來特殊召喚。當此卡攻擊時,在與對手進行傷害階段完結前不能發動任何魔法或陷阱卡。當此卡給予對手戰鬥傷害時,可破壞對手場上全部蓋着的魔法和陷阱卡。
016E-HERO ヘル・スナイパー融合/效果6惡魔20002500
「E・HERO クレイマン」+「E・HERO バーストレディ」。此卡只能以「ダーク・フュージョン」來特殊召喚。當此卡表側守備表示存在於場上時,每到己方的準備階段時,給予對手1000點的傷害。此卡不會受到魔法卡的效果破壞。
017E-HERO マリシャス・デビル融合/效果8惡魔35002100
「E—HERO マリシャス・エッジ」+等級6或以上的惡魔族怪獸 。此卡只能以「ダーク・フュージョン」來特殊召喚。當此卡表側表示存在於場上時,此卡發動攻擊時,將對手場上存在的守備表示的怪物全部強制變更為表側攻擊表示。對手的怪獸只能以此卡作為廣進對象。
018摩天楼2-ヒーローシティ場地魔法
從己方的墓地中特殊召喚一體因戰鬥而破壞名為「E・HERO」的怪獸到場上。此效果只能一回合一次於己方的主要階段時發動。
019ホープ・オブ・フィフス通常魔法
選擇己方墓地存在5張名為「E・HERO」的怪獸加入牌組中然後洗牌。然後,從己方抽兩張卡。當此卡發動時己方場上及手牌沒有其它卡存在的場合,己方則抽三張卡。
020リバース・オブ・ネオス速攻魔法
當己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名中帶有「ネオス」的融合怪獸被破壞時才能發動此卡。從己方的牌組中以攻擊表示特殊召喚一體「E・HERO ネオス」到場上。因此效果特殊召喚的「E・HERO ネオス」的攻擊力提升1000點,在此回合的結束階段時被特殊召喚的「E・HERO ネオス」破壞。
021コンバート・コンタクト通常魔法
當己方場上沒有存在怪獸時才能發動此卡。從己方的手牌及牌組各把一體名為「N.」的怪獸送入墓地。然後,己方抽兩張卡。
022思い出のブランコ通常魔法
特殊召喚己方墓地存在的一體通常怪獸到場上。因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該回合的結束階段時被破壞。
023ダーク・フュージョン通常魔法
選擇手牌或場上將融合怪獸所記述的怪獸送入墓地,從融合牌組中特殊召喚一體惡魔族的融合怪獸到場上。以此卡的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此回合中不能成為對手的魔法、陷阱或效果怪獸卡的效果作為對象。(此特殊召喚也被視為融合召喚)
024ダーク・コーリング通常魔法
選擇己方的手牌或墓地中將融合怪物記述的怪獸的一體怪獸除外,從融合牌組中特殊召喚一體只能以「ダーク・フュージョン」的效果來特殊召喚的融合怪獸。(此特殊召喚也視為「ダーク・フュージョン」的融合召喚)
025融合破棄通常魔法
從手牌捨棄一張「融合」魔法卡至墓地來發動此卡。將融合牌組中存在的一體融合怪獸送入墓地,從手牌特殊召喚一體該融合怪獸所記述的融合素材到場上。因此卡的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該回合的結束階段時送入墓地。
026ヒーロー・メダル通常陷阱
因對手所控制的卡片的效果讓此卡被破壞而送入墓地時,此卡加入牌組中。然後,己方抽一張卡。
027異次元トンネル-ミラーゲート-通常陷阱
當己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名為「E・HERO」的怪獸被對手的怪獸所發動的攻擊作為攻擊對象時才能發動此卡。強制交換對手的攻擊怪獸與成為攻擊對象的「E・HERO」怪物的控制權,然后進入傷害計算階段。在發動此卡的回合結束階段前,獲得該被交換的怪獸的控制權。
028ヒーロー逆襲通常陷阱
當己方場上存在名為「E・HERO」的怪獸因戰鬥而被破壞時才能發動此卡。對手隨機選擇己方的手牌的一張卡,如果被選擇的卡名為「E・HERO」的怪物的場合,破壞對手場上存在的一體怪獸,然后特殊召喚該被選擇的名為「E・HERO」的怪獸到自己場上。
029オーバーリミット通常陷阱
己方支付500點生命值。此回合因戰鬥而被破壞的怪獸的攻擊力1000點或以下的通常怪物盡可能特殊召喚到己方場上。
030ヒーローズルール2反制陷阱
以墓地的卡作為對象的魔法、陷阱或效果怪獸卡的效果的發動無效化,然后破壞該卡。

     
攻略選單
PC GAME
掌上主機
家用主機
卡片卡表
規則相關
公式規則用語集
卡片其他相關
參考資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DUELIST PACK-十代編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