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COLLECTION Volume.3

目錄
  1. MASTER COLLECTION Volume.3


MASTER COLLECTION Volume.3


編號卡名種類等級屬性種族攻擊力守備力
001E・HERO ブラック・ネオス融合/效果7戰士25002000
「E・HERO ネオス」+「N・ブラック・パンサー」。將上述的卡片從場上放回牌組洗牌,從融合牌組里特殊召喚此卡(不需要使用「融合」魔法卡)。選擇場上一體表側表示存在的效果生物,當此卡存在於場上時,被選擇的效果生物在離場時效果便無效化。(此效果所選擇的生物只能為一體)。此卡在結束階段時放回融合牌組里。
002鎧黒竜-サイバー・ダーク・ドラゴン融合/效果8机械10001000
「サイバー・ダーク・ホーン」+「サイバー・ダーク・エッジ」+「サイバー・ダーク・キール」。此生物只能以融合召喚來特殊召喚。自己墓地選擇一體龍族生物為裝備卡,裝備於此卡上,裝備卡生物的攻擊提升此卡的攻擊力。自己墓地每一體生物x100點提升此卡的攻擊力。此卡受戰鬥破壞時,裝備卡代替被破壞。
003E・HERO エアー・ネオス融合/效果7戰士25002000
「E・HERO ネオス」+「N・エア・ハミングバード」。將上述的卡片從場上放回牌組洗牌,從融合牌組里特殊召喚此卡(不需要使用「融合」魔法卡)。當自己的生命值低於對手的生命值的場合,所相差的數值提升於此卡的攻擊力。此卡在結束階段時放回融合牌組里。
004ヴォルカニック・デビルこのカード效果8300018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唤。將自己場上表側表示存在一體「フレイズ・キャノン-トライデット」送入墓地才可特殊召喚。对手回合的戰斗階段中場上存有攻擊表示的生物場合,对手只可攻擊此卡。此卡破壞生物而送入墓地時,破壞对手場上全部的生物,每破壞1頭便給於对手500点的傷害。
攻略選單
PC GAME
掌上主機
家用主機
卡片卡表
規則相關
公式規則用語集
卡片其他相關
參考資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MASTER COLLECTION Volume.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