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ed Edition10

編號格式:LE10-JPxxx
編號卡名種類等級屬性種族攻擊力守備力
001混沌幻魔アーミタイル融合/效果12惡魔00
「神炎皇ウリア」+「降雷皇ハモン」+「幻魔王ラビエル」。將上述的卡片從場上放回牌組洗牌,從融合牌組里特殊召喚此卡(不需要使用「融合」魔法卡)。當此卡表側表示存在於場上時,每到自己回合此卡的攻擊力提升10000點。
002青冰の白夜龍效果830002500
以此卡成為對象的魔法或陷阱卡無效並破壞。自己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怪獸成為攻擊對象時,自己場上一張魔法或陷阱卡送入墓地,攻擊的對象變更為此卡。
003アルカナフォースEX-THE LIGHT RULER效果10天使40004000
此卡不可通常召喚,只能將場上三體怪獸送入墓地來特殊召喚。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擲一次硬幣,得到以下效果:正面:因戰鬥而破壞對手送入墓地的場合,自己墓地選擇一張卡加入手牌。反面:以此卡成為對象的怪獸效果、魔法、陷阱卡無效並破壞,每當使用此效果此卡的攻擊力下降1000點。
004カードブロッカー效果3戰士400400
此卡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變更為守備表示。自己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怪獸成為攻擊的對象時,可以令攻擊的對象變更為此卡。此卡成為攻擊對象時,選擇自己牌組上面最多三張卡送入墓地,每送入一張卡,此卡的守備力提升500點。
005The splendid VENUS效果8天使28002400
此卡表側表示存在於場上時,表側表示存在的天使族以外的怪獸攻擊力和守備力下降500點,自己控制的魔法或陷阱卡不會被無效化。
006神獣王バルバロス效果8獸戰士30001000
此卡可以無祭品進行通常召喚,但此卡的原攻擊力變為1900點。以三體祭品進行通常召喚此卡的場合,對手場上的卡片全部被破壞。
007デモニック・モーター・Ω效果8機械28002000
在自己結束階段時,自己場上以攻擊表示特殊召喚一體[モータートークン 1* 地 機械族 攻/守200]。可以有一次令此卡的攻擊力提升1000點。使用此效果的結束階段時此卡被破壞。
008コールド・エンチャンター效果416001200
手牌一張捨棄,在場上選擇一體生物上置放一個[冰指示物]。場上每有一個[冰指示物]提升此卡的攻擊力300點。
攻略選單
PC GAME
掌上主機
家用主機
卡片卡表
規則相關
公式規則用語集
卡片其他相關
參考資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Limited Edition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