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流程

近期編輯: bulesea ...看更多

目錄
  1. 遊戲流程
  2. 道具介紹



遊戲流程


各王國皆是由兩個動作關卡和一個頭目戰所組成。
通過前兩關後所獲得的香蕉點數會轉變成自己的體力來跟頭目進行對戰。
擊敗頭目解放王國後即可獲得一個王冠。一個王國只有一個王冠,共有20個。
 
剩餘的香蕉數若滿足特定數量即可從神木那獲得徽章。
  • 超過200個香蕉點數可以獲得第一個徽章和第一個提示。
  • 超過500個香蕉點數可再獲得第二個徽章和第二個提示。
  • 超過1000個香蕉點數可再獲得第三個從天而降的徽章。

 
若每個世界木桶的前三個王國都拿滿三個徽章後,第四個隱藏的王國就會出現。
滿足特定條件月之世界木桶也會出現隱藏的關卡,共有60個徽章。
 
如果拿到世界木桶內的所有徽章後,即完成制霸,木桶會變成閃亮,上面的字樣也會變成彩色的。

道具介紹


  1. 香蕉:通常狀況可以增加1個香蕉點數。
  2. 香蕉串:通常狀況可以增加3個香蕉點數。
  3. 愛心:補血,可補充一格的體力。
  4. DK硬幣:1UP,讓大金剛的剩餘數增加一隻。

 
關卡中收集到100個花瓣也會獲得1UP。
收集的香蕉點數若是滿足200、500和1000也會從上方掉落獎勵道具。
若是滿血的狀況下掉落的是DK硬幣,若有損血則會落下愛心來補充體力。
攻略選單
首頁
操作方式
遊戲流程
遊戲技巧
D木桶世界
K木桶世界
J木桶世界
B木桶世界
月木桶世界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流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