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ラド・バランガ

近期編輯: kamir1234 ...看更多

アラド・バランガ
聲優:鶏内一也
専用BGM『ACE ATTACKER Ver.W』、『WILD FLUG』(合體攻撃時)。
有著爽朗個性的15歲少年,總是對ゼオラ身材開玩笑而讓她生氣(其他的女性則不會如此)。嚮往著總有一天成為王牌而努力著。喜歡的女性類型為「文靜」(不過這有可能只是對ゼオラ說的玩笑話)。因為是受過スクール的精神改造與肉體強化,沒有在這之前的所有記憶,不過本人對此不覺得有探討的必要,ゼオラ則是恰恰相反。在スクール中是屬於普蘭左班級的,能力算是相當低下的,不過每當ゼオラ發生什麼危難時,總發揮超乎常人的戰鬥能力,猶如王牌駕駛員一般。OG2的アーチボルド評論其戰鬥方式為「扣下扳機的開關」。因為身體相當的結實又受過強化,傷勢好的比一般人快的多,食量也高於常人。在地球搖籃製作出的人造人類mashinnari·children其中一個優點就是仿效這個。由於無論如何都要用接近戰,ゼオラ對其感到非常的無奈以及生氣,總是說服他改變,不過由於這種方式有如キョウスケ的突擊戰鬥方式,發揮了專用機ビルトビルガー真正實力
成長類型:格鬥型‧晚成
能力值
OG2

關連者
原文名稱漢字名稱翻譯名稱人物關係
ラトゥーニ・スゥボータ(無)拉托妮・蘇波塔兄妹
ゼオラ・シュバイツァー(無)(暫無)戀人
オウカ・ナギサ桜花 凪沙櫻花 凪沙姐姐
攻略選單
系列索引
原創世紀
     登場人物
     登場機體
     世界觀
參戰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アラド・バランガ」。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