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技巧

近期編輯: judyleo ...看更多

目錄
  1. 駕駛技巧
    1. 高級系統解析
    2. 駕駛技術課程
    3. 高級駕駛技巧


駕駛技巧

 

高級系統解析

1.一些細節上的竅門
鍵盤輔助開啟大小後的區別:

鍵盤轉向幫助:
當鍵盤轉向幫助設為100%時:
遊戲中車輛行進時其方向盤動作將會被輪胎受力所影響,換句話說,既是模擬了力反饋效果。
當鍵盤轉向幫助設為50%時:
遊戲中車輛方向盤的力反饋效果開始逐漸減小,相較100%的鍵盤輔助,一些大馬力後驅車將會變得更易打滑失控。
當鍵盤轉向幫助設為0%時:
隨著鍵盤輔助進一步減小,遊戲中車輛方向盤的輪胎受力模擬動作將不會出現,而導致的後果是車輛變得難以操控。

2.調校上的技巧 FR車型的下壓力改裝應偏向車頭亦或是車尾?
對於FR車輛來說,將下壓力側重調整在車頭部分將會獲得更為滿意的效果。
 

駕駛技術課程

1.攻彎
在你不確定怎樣攻克彎道之前,導航線是一個很好的剎車點及過彎路線參考。當你已經熟悉了基礎的過彎方式之後,逐漸推遲剎車點來縮短剎車時間,提升圈速。

2.傾聽輪胎的聲音
輪胎接觸地面方寸間的面積,便是車輛賴以移動的根本。如何充分利用這片微小的面積來控制以噸計算重量的車輛至今仍是不衰的議題。剎車,在大部分賽車運動中極為重要的因素。在剎車上花費的時間愈少,在油門上可用的時間就越多這句話充分的說明了剎車效率的重要性。
在一開始,最有效提升剎車效率的方式是只在直線上大力剎車,這是因為輪胎接觸地面的那點面積不足以承受剎車與轉向這兩個力量同時的撕扯。

3.與車輛的交流
很多人都會發現難以隨心所欲的操控車輛,這通常是因為缺少與車輛交流溝通的緣故。在多數情況下,大部分人都不會意識到自己車技提高的過程就是與車輛交流的過程。而如果不去有意識的與車輛進行交流,車技的提升也同樣會變得更加緩慢。所以我們首先要做的,是有意識的、主動的去與車輛進行交流。

4.一些駕駛技術之外的準備
對於遊戲者來說,一個舒適的坐姿能讓你的精神集中在比賽上而不易因疲勞感而喪失注意力。從現實中車手的情況來看,所有的冠軍車手都會選擇為自己的賽車定制符合自身體型、坐姿及駕駛習慣的專用賽車椅。一個合適且不易疲勞的坐姿能夠幫助你心無旁騖的贏得比賽。
 
 

高級駕駛技巧

進階駕駛技巧
  激烈而粗糙的駕駛方式並不能使你變得更快,雖然在感覺或視覺上這樣會顯得更快一些。你會驚訝的發現冠軍車手的駕駛方式是如此輕柔而流暢。永遠不要用混亂而粗暴的動作進行比賽,記住這句話,這會讓你在每場比賽中獲益。

  你肯定已經發現在轉向時剎車多數會造成輪胎鎖死而失去抓地力,正確的做法是避免將剎車踩死,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你需要一個線性的剎車控制設備。在剎車時嘗試使用「擠」這個動作柔和的增加剎車力度。

  對埃克森GT這樣較為笨重的車輛來說荷重轉移是十分值得注意的方面,小心的控制你的車輛使其平滑的轉移荷重,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你需要平滑的剎車與控制方向。

漂移技巧
  雖然在更多時間裡漂移是一種帶有作秀性質的表演,但掌握這門技巧對於一個合格的車手來說仍然是必不可少的。漂移需要在精準的時機做出正確的操作,不論是反胎、油門、剎車亦或手剎等,都包含在內。
  你一定已經因轉向過度做出過許多救車動作,嘗試人為的造成轉向過度並練習如何將其維持在可控範圍之內。
  與普通救車動作所不同的是,你可能需要減少一些反胎角度來維持漂移狀態,在此時你需要小心的把握車身平衡。對於這一點,通常會涉及到油門、剎車以及對車身荷重的把握。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界面說明
     影像設定
     常見問題
     駕駛技巧
     建立新房間
     重播功能
遊戲模式
     大眾競速模式
     尋寶奪金模式
     納斯卡模式
     道具模式
車輛資料
     科洛斯 S3
     宮斗 薇姿
     萊昂 賽蘭德
     川奈 K 660
     馬自達Xedos
     卡羅 毒刺
     豐田 AE86
     埃克森 嘉龍 GT
     凱德羅 SF 6
     豐田 2000 GT
     馬自達 MX-5
     車輛圖庫
賽車地圖
     加州城區地圖
     柳樹泉賽車公園地圖
     機場地圖
     舊金山地圖
     墨爾本工地地圖
     東京白天地圖
車輛改裝
     外裝改裝
     性能改裝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駕駛技巧」。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