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近期編輯: judyleo ...看更多

目錄
  1.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Q:怎麼樣可以徵募您的軍隊?
A:您需要至少建設1級步兵營後才能開始 招募軍隊,但在這之前,還需要建設1級校場和1級將軍府後才能建設步兵營。您可以在“城池”-》“建造”-》“軍事建築”下找到它們。
 
Q:如何加入或建立一個聯盟?
A:要想建立一個聯盟,您需要一座3級的驛館。要想加入 一個聯盟,您至需要一個1級的驛館,當然,還有來自於你想加入聯盟的邀請。同樣您可以在“城池”-》“建造”-》“軍事建築”下找到它。記得在建造驛館前要確 認您有1級的建造司哦。
 
Q:如何更改我城池的名字?
A:選擇右側面板上的“個人資訊”按鈕, 會顯示個人概況和城池清單。點擊“城池更名”按鈕,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中輸入您希望更改的名字即可。
 
Q:怎樣才可以調遣和指揮我的士兵?
A:在“軍事”-》“戰爭”下您可以調遣 和指揮您的士兵,不過之前您需要等級1的校場和等級1的建造司。
 
Q:如何防守自己的城池?
A:當您城池內有士兵和將領,不論是自己 的或是朋友派來增授的,他們都會自動防守。當有敵軍前來進犯時,您的將領會帶領您的士兵們英勇抗敵。
 
Q:怎樣取消行動?
A:當您開始建造建築,又或者出兵之後, 要改變主意的話,您可以點擊時間附近的X,或者取消按鈕。一按便會取消。注意: 若您取消建造命令,將返還給您上一級建 造的所需資源,而非建造本級所需的資源。部隊的攻擊只可在出擊後90秒內取消。
 
Q:如何增加人口數量?
A:每個建築都會增加您城池居民的數量。 如果想知道相對于各種建築居民的增加量,注意圖示的旁邊,有具體數目顯示。
 
Q:求救,為什麼我的糧食越來越少?
A:很簡單,因為人要吃飯。城池的人口越 多,士兵數量越多,糧食消耗就會越大。每一個士兵或建築的開發成本都有寫明每小時糧食消耗多少,糧食為0後會餓死您的士兵。 保持農田的升級,以確保您的糧食富裕。
 
Q:偵察兵什麼作用?
A:偵察兵當然是用來偵察用的。他們能夠 探聽別人城池的資源總數,駐守士兵的數量,及防守城牆的級數。如果他們沒被敵方的偵察兵發現,並且有些將領也會增加偵察成功的幾率和資訊。他們回到城池後 便會給你一份詳細的報告。
 
Q:怎樣才可以興建一個新的城池或者佔領 一個城池?
A:興建一個新的城池你需要1個木牛流馬(蜀)/風水師(吳)/建築師(魏),他們 可以在皇宮或行宮產生。如果你想佔領一座城池,你需要漢族宗親(蜀)/太平術士(吳)/士族(魏),在行宮 或者皇宮的等級到達10的時候可以招募他們。另外,你都需要足夠的文明度,“城池”-》“建造”-》“拓建新城”。
 
Q:怎樣才會失去自己的村莊?
A:如果您的城池是您的王都,那麼該城池 不會被征服或佔領。非皇都的城池當忠誠度較低時會被征服或佔領,在分城建造皇宮或者行宮,可以恢復忠誠度。

攻略選單
武林三國
     國家介紹
     裝備系統
         鑲嵌
         強化
         修復
         打孔
         取出
     基礎資源
     常見問題
     建築物
     刺探敵情
     交易資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常見問題」。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